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没有什么不可能,小车玩出大乐趣

没有什么不可能,小车玩出大乐趣

2009-08-03 10: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车究竟要怎么玩?如果不能动辄买上百万的豪车,也不能承受高昂的改装费用,玩车就没有乐趣了吗?别担心,今天就让我们告诉你,各有各的玩法,小车也能玩出大乐趣!

MG 3SW:野酷概念更新潮

MG3 SW搭载的N系列全铝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器展现了作为跨界车型当有的强劲动力,最大承重80KG的硬朗铝质行李架,大于38%的爬坡能力,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越野专用低扁平率宽胎,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城市越野乐趣。

7月,在全新的野酷版上市之后,MG 3SW所呈现出来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定位更加清晰和独特。“野酷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外观方面,“野酷版”拥有了一种全新的外观配色——骑士黑,在内饰方面,MG 3SW野酷版将座椅上原先的采用的蓝色织物部分由更运动更艳丽的幻酷动感红所替代;越野的同时不忘享受音乐,MG3SW野酷版还在原有MP3接口的基础上新增了SD卡娱乐影音系统;为了能使1.4L发动机的性能得到更充分的发挥,“野酷版”对1.4L车型的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新变速箱还增加了倒档锁,有效避免了挂错档位情况的发生。这样一来,整车的操控性更强,更具运动感。安全配置方面,“野酷版”对ABS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新一代ABS系统运算速度更快,系统启动时的刹车频率最高可达每秒150次。驾驶MG 3SW,你会发现城市的钢筋水泥也同样有丛林险山的乐趣,让越野无处不在。

Smart:轻便彩壳随心换

还记得当年能换外壳手机上市的时候,很是火了一把。大家对于新鲜东西总是有着更多的好感,于是乐此不疲地更换着彩壳,仿佛自己每天用的都是新手机。如今,这一变装乐趣由手机延伸至汽车,而且是奔驰家的经典车型smart,其诱惑更加不可抗拒。

据悉,smart 车身面板使用的是环保原料“人造颗粒”制成的高强度塑料,所以每一块车身面板的重量都不超过5公斤。只要掏出一把电动螺丝刀,先卸下车门靠内侧的塑料螺钉,然后两手握住车门面板的两侧,轻轻一拉,整块车门面板就被拆下来,露出内里坚固的车体支架,就如同在给自己的手机更换彩壳一样方便。不过这么轻易就能被卸下来的外壳,究竟能够带给我们足够的驾驶安全感呢?其实,在车身面板之下,是smart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和分层防冲击结构。同时,在smart车体内还安有一个碰撞吸收盒。遭遇碰撞时,安全车体结构能够在前轮协助下吸收或均匀转移撞击能量,同时保持生存空间,使驾乘人员安全无恙。这一系列的安全设计,让smart通过了最严格的碰撞实验并且达到了欧洲NCAP四星标准。有了专业的安全保证,谁不想天天开新车呢?

雅力士:超大空间自由搭

Yaris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首战功成于欧洲,9年来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辆,得益于其灵动精致的设计、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能以及优异的车身安全。当然,除了这些每个车型都会强调的优势之外,雅力士最大的好玩之处在于其车厢内的超大空间可以完全自由搭配,实现真正的DIY乐趣。

雅力士的后排座椅具有6/4分折功能,有效的提高了车厢空间的利用率。这套座椅功能十分完善,不仅仅能够分离放倒,而且座椅下面还布置有滑轨,能够向前或向后滑移15厘米来调节腿部的空间,此外其靠背还可以向后倾倒10度以改善身高较高乘员的头部空间 ,这两个功能可以实现后排空间与行李箱空间的灵活调整, 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设计。如果将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雅力士可以形成一个737 L的行李厢容积,日本设计师的精明,淋漓尽致地表现在了雅力士身上。而全家动手实现这一超大、超实用空间组合,也是乐在其中的。

山西香山名爵4S店
  地址:新晋词路汇众汽车家园内
  销售热线:5248105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