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索兰托到底有多新

全新索兰托到底有多新

2009-07-31 11:3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它曾被美国的《The Car Book》评选为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车系中的“最佳选择”,它的四个座位均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 (NHTSA) 的五星级冲撞安全认证,它就是倍受SUV迷们喜欢的索兰托,而它的热度还未消退,它的同胞兄弟全新索兰托就携“八大颠覆”登陆国内市场。作为起亚的“颠覆之作”,拥有前卫时尚的造型,更强的操控性和更舒适驾乘感受的全新索兰托在上海车展一亮相就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全新索兰托究竟魅力何在,全新索兰托到底有多新?

策略之新

近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2009年前四个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惊人复苏大大超过预期。国内乘用车销售282.67万辆,同比增长15.09%;其中SUV销售15.08万辆,同比增长6.69%,仅小于轿车1.8个百分点。

中国SUV市场发展速度让每个车企都跃跃欲试,因势利导策略性地引入车型成了众多车企的独门法宝。而起亚汽车(中国)很早起亚就关注到SUV在国内的异常发展,特别是城市SUV的销量已经占据了整个SUV市场的主要份额,谁能抢夺这个市场份额,谁就能在SUV中取得话语权,全新索兰托的引入正是在这一策略下进行的。与老款索兰托不同的是,此次起亚汽车(中国)引入的全新索兰托按照城市驾驶习惯和用车特点设计的,无论是在油耗、悬挂、科技方面,都摒弃了老款索兰托偏向复杂路面的特点,更讲求舒适性和节能。

另一方面,之前进口起亚2008年成功引入起亚高端车型霸锐,其主攻高端豪华SUV,而今年全新索兰托的引入更是填补了起亚汽车(中国)在中端SUV车型的不足,而这也是策略的一个方面。可谓城市越野齐上阵,其圈夺SUV市场的意图日渐明朗。

产品之新

在产品方面,用“革新、睿变”来形容全新索兰托与老款索兰托的区别,丝毫没有夸张的成分。

在外形上,全新索兰托见不到老款索兰托的影子,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起亚的最新统一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前脸与格栅连成了一体形成轿跑化风格,打破了老款中规中矩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尺寸上来说,全新索兰托比老款索兰托加长了95mm,宽敞的空间增加了车内的舒适性,而这也是全新索兰托更注重的方面。偏向于城市SUV的全新索兰托为了增加驾乘的舒适感,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被承载式车身设计所取代,同时配备了6档变速器的2.4L发动机正式在全新索兰托身上服役,而全景式天窗更成为了在城市SUV中独一无二的亮点。与老款相比,更加追求人性化的全新索兰托增加了大量的科技元素,全景式天窗具备了防夹功能,而后视镜具备了显示后方画面功能,其中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全新索兰托上应用。

之所以做出这么大的改变,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消费者正在从不理性向理性过度的阶段,而起亚目前的策略是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如果厂家在推新车的时候,只是在汽车的外观上有所调整,或者只是增减一些配置,这无疑会损害品牌的美誉度和客户的忠诚度。目前,出于战略的考虑,起亚汽车(中国)已经停止进口老款索兰托,而全新索兰托也将于7月末上市。

感受之新

全新索兰托在设计理念上的不同,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以及更加注重舒适性的都市表现。时尚的外观和充满科技感的配置是全新索兰托带给消费者的全新感受。

全新索兰托的悬挂调教更偏向城市,车身设计的改变使得舒适性增加,而大量科技设施的应用也加强了这种舒适感受。全新索兰托采用了大量同级别车都很少配备的人性化设置,带有离子发生器的全自动空调,有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大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和乐趣。

全新索兰托带给消费者的不只有舒适感受,时尚前卫的感受也是全新索兰托所特有的。全新索兰托的外观是由曾经参与过奥迪TT和甲壳虫外型设计的设计师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主持设计的,使其外型变得更加欧洲化,一体化车身让整车感觉更加流线、美观,前脸设计也凸显出反映起亚未来设计方向的设计风格,时尚靓丽的外形在上海车展上刚一亮相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全新索兰托带给消费者的全新感受,也使得它在韩国上市以来,一直热销,备受消费者追捧。相信在中国市场,全新索兰托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欣喜感受。

山西中盛瑞泽进口起亚4S店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0351-7022114,0351--8955999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