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代言QQ汽车,俞灏明打破若干第一

代言QQ汽车,俞灏明打破若干第一

2009-07-13 10:2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7月5日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中,奇瑞QQ代言人“明王子”俞灏明成功接受人气挑战,为QQme上市创造了超过6000人参加的恢宏场面。而俞以百万身价牵手奇瑞QQ的代言行动,也通过QQme的上市,经历了最为激动难忘的过程,以至代言人俞灏明提及此番代言心得,连称“心跳、刺激、惊喜”,表示出莫大的兴奋与新奇感。

据悉,自从6月俞灏明正式签约奇瑞QQ品牌代言人之后,俞灏明与个性小车QQme始终保持紧密联系:两者在奇瑞结盟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战略发布会上首度公开亲密亮相,俞为QQme拍摄的个性广告也在网上广泛传播,QQme甚至与俞共同参加“一呼百应”人气挑战节目来宣布上市。一系列的举动,让率真阳光、温和可爱的俞灏明与玲珑娇俏、面绽“微笑”的QQ车,成为人们视线里一对美好和谐的“partner”,十分养眼。

忙碌的代言工作,对于已从艺三年的俞灏明而言虽不再觉得辛苦,却感受到了许多独特而珍贵的体验。俞灏明说,这一次代言打破了自己的几项第一:

第一次代言汽车产品,与QQme一见钟情

第一眼看见QQme,俞灏明笑言“怦”然心动。当时,双门洞开的QQme就像展着两只阔大翅膀的微笑天使,让他感觉格外的温暖。在此之前,他还从未见过一辆小车在设计上可以做到这样的前后对称、里外一致。俞灏明说:“看到QQme的时候,我的直觉是独特、前卫,但是又很亲切可爱,非常时尚。因为它是两门设计,所以坐到车内时,还真有些像小跑的感觉;再看着车内那些圆形内饰,像车灯啊,仪表盘啊,储物格啊,都被设计得十分精巧,视觉上很养眼,心情自然也觉得放松愉快。”

俞灏明还说,第一次代言汽车产品,就能和奇瑞这样的国内汽车自主品牌龙头老大合作,感觉十分荣幸。尤其自己代言的奇瑞QQ品牌是国内小车界保有量最高的产品,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所以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再加上QQme又是这样一款充满灵性,很fashion的产品,吻合自己的个性及审美特点,所以此次代言让他很有归属感和成就感,激动之情难以尽言。

第一次参加“一呼百应”节目,QQ军团鼎力相助

QQme的上市,让俞灏明成为参加“一呼百应”节目的首位“快男”明星。说起这次经历,天生感性的俞灏明更是记忆深刻。他说,这次节目,他利用100分钟的宣传时间,能为自己拉到超过6千名的演唱会观众,首先得益于自己的QQ品牌代言人身份。

记得那天,去了一家看车人挺多的奇瑞4S店,没想到4S店经理答应只要他能帮着现场卖掉一辆车,就为他带去500名观众,还免费赞助一辆东方之子敞蓬车给他拉票。他硬着头皮答应了经理的要求,使出浑身解数竟然当场就卖掉了一辆QQ车。那天晚上,500名Q友还发动了更多的朋友一起到场助威,并为他的演唱会表演了集体车灯秀,让他十分感动。

细数多个第一次,堪当跨界营销重要桥梁

当晚,QQme上市仪式成功举办!面对纷拥在场下欢声雷动的近万名观众,他无法控制激动泪水,与大家共同见证了QQme精彩绚目的上市时刻。那天,是他生平第一次卖车,也是第一次成功地把车卖出去,更是他第一次坐上了曾经载过“神七”宇航员的东方之子敞蓬车,而且第一次上“一呼百应”节目就挑战成功,第一次感受到了QQ代言人在Q族人中所拥有的特殊礼遇。

其实何止这些第一次,俞灏明的第一支汽车广告,也是从QQme开始;同时,代言QQ品牌,还让俞灏明第一次成为连接汽车业、娱乐业跨界营销的重要桥梁;这些过程,都让他的演艺生涯有了更加充实丰富的色彩;而同样拥有年轻生命与阳光气质的QQme,也因为这一系列别具新意的娱乐营销,而闪耀出更加璀璨的时尚之光。

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QQ3、QQ6、QQme、A3两厢、A3三厢专卖供稿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奇瑞QQme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