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奇瑞A3青岛高调亮相 品鉴飞行秀完美谢幕

奇瑞A3青岛高调亮相 品鉴飞行秀完美谢幕

2009-07-02 09:5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21日,素以“山岩耸秀,林木蓊郁”闻名的岛城——青岛显得与往常不同,因为这一天,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先后抵达全国5座城市后,终于在此落下了帷幕,给这座宁静的海滨城市注入了全新的激扬活力。所有现场参与的用户以及奇瑞星飞腾车队的车手们,共同为A3的品质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表率,A3又一次用行动创造了中系车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技术领先  激情飞行屡掀高潮

据了解,截止活动结束总共累计有1500名用户参与了6站的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现场,至于活动主题网站的关注人数更是超过了100万。可见影响力之广,甚至隐隐有成为一场“全民运动”的架势。

与前五站相同,奇瑞星飞腾车队的专业车手们也同样为青岛的用户朋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飞行表演。四车接龙、180度调头、反向180度调头、反向180接正向180、追击拦截、漂移入位、交叉蛇行、两轮行驶,一幕幕好莱坞大片中的场景在奇瑞A3的活动现场得以呈现,让现场的观众纷纷喝彩、大呼过瘾。由现场主持人的讲解,记者了解到奇瑞A3的表演用车属于完全未经任何改装的量产车型,而其能够做出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实属不易,它对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稳定性,包括整体协调性等都有高标准的要求。

飞车绝技  车主亲身上阵过把瘾

当然,另一个重要环节试乘试驾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馈。包括蛇形绕桩、紧急制动以及以ESP体验为主的麋鹿试验,让他们亲自过了一把“飞车”瘾,穿梭于障碍物之间的奇瑞A3,再次体现了其优异的驾驶性能。通过现场的采访,记者了解到,观众普遍对A3的操控稳定性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三种不同的试驾科目都较好地表现出了A3在行驶过程中遭遇突发情况紧急变线时的灵敏性,其中麋鹿试验则让他们真实地体验到了安全配置ESP的出色效果。

一位热情的用户向记者表示,他本人是一辆两厢A3的车主,同时他也一直是奇瑞A3的忠实拥护者,对它的动向十分关注,更曾经亲身参与过“品鉴之旅”。他笑言:“A3品鉴飞行秀几乎已经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必备话题了,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能来参与活动!刚刚看了表演后自己也上去体验了一把,的确不错,做这样的动作感觉还是比较轻松的,这也更让我觉得买了A3没有错!”

完美落幕  A3迈入品质验证新纪元

在青岛站活动结束之际,现场众多A3用户亦表示了意犹未尽之意。对此,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用户朋友高度青睐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也表示,近年来青岛汽车市场的发展相当迅速,汽车需求量不断增加,与此同时各品牌汽车的竞争局面也愈加激烈,而品鉴飞行秀的成功举办便是奇瑞A3进军青岛市场的一个信号。

当然,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的告一段落并不意味着A3前进步伐的停止。事实上,一场名为“感受品质A3  共享赛事激情”的奇瑞A3体验之旅活动也已经全面拉开了帷幕,在江宁首站的CRC拉力比赛现场,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50名的A3支持者组成了一支“A3助威团”为其首战赛事而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可见,当青岛站的活动为历时两个月的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画下一个完美句号的同时,A3的品质之旅仍然还在不断地向前迈进着。“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五星安全碰撞测试”、“品鉴之旅”,亦或是正在举行中的CRC比赛,A3挣脱了一个有一个的“品质桎梏”,这些无疑都象征着“国车骄傲”奇瑞A3正坚持着品质之路不断成长,全面迈入品质验证的新纪元。

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QQ3、QQ6、QQme、A3两厢、A3三厢专卖供稿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奇瑞A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