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市两周年 斯柯达明锐销量突破12万辆

上市两周年 斯柯达明锐销量突破12万辆

2009-06-19 10:2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继4月份销量突破8000辆成为高端A级车前三甲之后,6月6日,斯柯达明锐又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纪念日。据了解,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上市两年间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2万台,成为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表现最为出众的新车型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表示,凭借卓越的产品综合实力,明锐在上市第一年就从车坛新锐成为主流车型,两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其销量和市场口碑都一路攀升,不仅推动斯柯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也初战告捷。

07年6月6日,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正式推出第一款国产战略车型,拥有过人实力的Octavia明锐正式步入中国市场。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斯柯达凭借卓越的产品以及在品牌打造、营销推广、服务等多方面的加倍努力和付出,成功地使明锐的市场销量不断攀升,在A级车的市场声望和用户口碑更是一路走高。据悉,斯柯达明锐上市周年仅凭单一车型其市场总销量就超过6万辆,成功跻身A级车主流阵营;两年来明锐稳打稳扎,不仅成功肩负起斯柯达品牌建设的重任,市场也是持续增长,月均销量都保持在6千台以上,成为高端A级车最畅销和最受肯定的车型之一,今年4月更是冲破8000大关跻身高端A级车市场前三甲。业内人士表示,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短短两年有如此出色的成绩在近年来整个车市中都是相当罕见的。

短短两年,从车坛新锐到主流再到领军车型,明锐何以取得如此佳绩?业内专家分析表示,究其原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卓越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独具特色的人性化服务和高品质的经销网络是明锐征服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因素。据了解,斯柯达明锐出自盛产精品车型的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拥有激光焊接技术以及四连杆独立后悬等先进制造技术,至今仍然是全球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追赶的标杆,使明锐品质领先绝大多数同级车;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和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组合”则让明锐的动力操控性能在A级车中脱颖而出;此外,A级车中最大车身带来的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CAN-BUS、双区自动空调、智能倒车雷达等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极大提高了明锐的乘坐舒适性。正由于在动力操控、空间技术、配置安全以及制造品质的领先实力,两年来明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销量得以持续走高。

上海大众斯柯达对品牌打造的高度重视,也推动了明锐车型的进一步成长。据了解,从这一欧洲百年汽车品牌落户上海大众后,厂方一直将斯柯达品牌的建设和打造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开展了一系列声势浩大、丰富多样的品牌营销活动,为一个主流强势的品牌目标而努力。凭借精彩纷呈而创意十足的推广活动、对自行车运动和公益活动的鼎力支持以及北京奥运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斯柯达品牌的影响力大幅提升,也推动了明锐的不断成长。此外,斯柯达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发展策略、坚持一流的国际标准服务以及“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都是明锐赢得消费者广泛信赖的重要原因。据悉,斯柯达品牌在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冠军。

两年前,Octavia明锐是“新品牌”斯柯达旗下的首款新车,它肩负着树立品牌知名度和开辟中国市场的重任;一年后,Octavia明锐用实力说话,成功跻身主流车型行列,为斯柯达这一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扎根繁衍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斯柯达品牌认知度、美誉度的继续攀升以及高性价比09款明锐的发力,明锐的实力将在中国市场持续释放。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