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为梦想而生,奔腾B50“全面越级”登陆山西车市

为梦想而生,奔腾B50“全面越级”登陆山西车市

2009-05-25 17: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5月24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其在山西地区的经销商共同举办了全新力作奔腾B50上市发布会。由此,奔腾B50以“全面越级”之气势正式登陆山西车市。据悉,奔腾B50共有五款车型,其销售价格从9.88万元到12.58万元太原市机关领导、一汽轿车高层领导、经销店总经理、众多消费者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的上市仪式。

“HOME”——梦想中的“家”

奔腾B50上市发布会的主题是“梦想•奔腾”。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奔腾B50正是人们激活梦想、画出梦想的理想伙伴,它的到来将赋予那些“年轻、务实、自信,关注家庭和生活,对事业充满热情并积极进取的社会上升人群”更多激情与力量,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基于这样的梦想初衷,一汽轿车以“HOME”(家)作为奔腾B50的开发理念,其四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Safety安全环保,希望奔腾B50成为消费者移动的家,以全面超越竞品的综合魅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

领先科技铸就全面越级的实力

世界尖端科技的力量贯穿着奔腾B50的所有方面,赋予其“全面越级”的实力。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IDG、RDC、Mazda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时尚车生活演绎全新潮流品位

现代设计方式的娴熟运用让奔腾B50的外观细节与内饰方面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奔腾B50采用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后灯组色彩绚丽,造型别致,宛如一对起舞的彩翼,时尚动感;在车内,双色内饰设计风格让奔腾B50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明快,赋予全新的时代气息与内涵。

更为重要的是,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此配置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奔腾B50采用了剧院音响效果的全新虚拟六碟技术,配备了可变排量压缩机的全自动恒温空调,这些体贴的人性化配置更带来家的温馨和舒适的乘坐感受。

安全环保肩负“家”的责任

对于任何一位车主而言,安全和环保不仅关系着自身的利益和家庭的幸福,更是对于社会“大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安全性方面,奔腾B50采用刚柔并济的巢式安全设计理念,按照欧洲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以高级车的卓越安全水平超越同级车。其车身为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加强3H结构,在核心部位采用了潜艇外壳高强度钢材,并且超过4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在国内同级轿车中唯一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座椅侧安全气囊,提供更周全保护;采用德国博世界(Bosch)公司最新的ABS-8.1版本,为车辆行驶安全提供扎实保障。

在节能环保方面,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带来的卓越贡献外,车身的轻量化起到了重要作用。奔腾B50是国内首款将车身轻量化技术成功运用到量产车型的轿车,很多非关键部位采用了轻量化材料。通过这些努力,奔腾B50的90km/h等速油耗只有6.0L左右。

超高性价比敲定全面越级核心音符

作为“全面越级”的车型,奔腾B50在性价比方面同样展现了越级的魅力。奔腾B50 MT豪华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仅为9.88 万元,其主力车型2.0At尊贵的官方指导价格为 11.58万元,最高版本的AT 3G型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2.58万元。已经订购奔腾B50的客户张先生表示,奔腾B50的价格远低于自己之前的猜测,性价比非常突出。据说,几天前,在得知奔腾B50销售价格的那一刻,期盼已久的李先生感觉很惊喜,因此很快就订购了一辆。

自3月下线并经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奔腾B50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诸多美誉。今天,奔腾B50正式进入山西市场,逐渐走入人们的身边,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梦想座驾,与他们一起开启新的梦想、新的征程。奔腾品牌“进取不止”的理念也将让更多人真切感知。

山西临汾银光汽修实业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地址:平阳路127号
  电话:0351-5279577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