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PASSAT新领驭完美演绎平衡之道

PASSAT新领驭完美演绎平衡之道

2009-05-20 09: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平衡,如“饮食平衡”、“营养平衡”、“作息平衡”等,“平衡”已经成为人们公认的最完美的生活状态之一。而将“平衡之道”这一思想运用到汽车研发理念之中,几乎成了中国市场屡试不爽的制胜法宝。实际上,这种“平衡”理念在上海大众身上早有应运,大家都熟知的LAVIDA朗逸就是这一理念的典范之作,而4月25日上市的上海大众全面革新之作——PASSAT新领驭,则以全面提升的综合性能,再次将“平衡之道”展现得淋漓尽致。

德系血统 东方审美

众所周知,德国的设计语言洋溢着辩证的科学精神,而有着浓厚底蕴的中国造型审美则更注重于写意,两者在彼此矛盾的同时,也具备极强的互补性,PASSAT新领驭正是德系血统与东方审美所碰撞出的火花。

新领驭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PASSAT品牌豪华大气之风,并强调了“精简冼练、大气磅礴”的特点。具有大众品牌传统特征的“U”型元素通过更为宽宏的横向线条展现出来;新领驭的前灯设计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车灯设计理念,设计师们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并结合炫目的材质,创造出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大灯;PASSAT 新领驭的尾灯设计,借鉴了德系最新尾灯的设计灵感,动感“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的LED灯组,将整车的品质感大大提升,效果炫目。灯体配以双环状的LED灯组,勾勒出唯美的轮廓,更提升整车的品质感。

针对中国用户的审美特征,为满足中国驾驭者更深层次的心理需求,PASSAT新领驭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巧妙而含蓄地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例如新领驭在格栅的设计上,提炼并融入了中国传统窗格的造型;在内饰上做工更加精美考究、质感强烈,豪华车才有的深色木纹装饰,是中国吉祥平安的象征。而精心点缀的多处镀铬饰件与深色木纹相辉映,彰显尊贵典雅的同时传递出精益纯粹的艺术气质,时尚并富有朝气。

动力提升 油耗降低

PASSAT新领驭的平衡之道,尤其体现在其动力和油耗的关系上,在动力提升的基础上,油耗也得到进一步降低,非常符合消费者“强动力、低油耗”的需求心理。

说到动力,首先要提及的就是备受赞誉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领驭上,这款主打装备得到全面升级,额定功率已增至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转速在1800-4600rpm的范围内,扭距始终保持峰值扭距220牛米,在市区可以后发先至,高速路上更能尽享加速推背的快意。而令人赞叹的是这些提升并非以牺牲油耗来换取。手自一体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降幅达到15%,在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手动档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也从7.1L降为6.3L ,降幅达到11.3%。

新领驭除了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升级外,强劲迅猛的2.8L V6发动机再次披挂上阵,这款发动机在中低转速能瞬间加速,转速在3200rpm时就已达到最大扭距260牛米,而且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有的7.6L降为7.1L。

科技升级 操控简化

作为上海大众的全面革新力作,PASSAT新领驭的高科技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在科技升级的同时,操作却更为精简、方便。这又展示出PASSAT新领驭科技配置与操控之间的平衡美。

新领驭所拥有的新一代的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打造了一个完全声控的通讯环境,让车主尽情体验更方便、现代的科技感受;同级车中罕见的220V车载电源,使车主出行时完全不必担心各种设备的电源问题,尽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心与便利;全新的全方位八通道泊车雷达系统通过声音来提醒驾驶员,并且先进的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屏幕能够清晰呈现车后的实际景象,这让泊车更为轻松和安全;而全系配备的全自动空调系统,时刻关怀着驾乘者的冷暖感受;经久耐用的无骨雨刮也成为了新领驭全系的标配,高端车型更是通过聪慧的雨量传感器来控制雨刮速度,确保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视野。

舒适驾乘 安全保障 

舒适性和安全性相统一的驾乘和谐,是中高级车的选购者们尤为注重的方面。PASSAT新领驭充分考虑了消费者们对超值驾乘体验的需求,为顾客打造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并强化了备受信赖的安全保障。

在舒适性方面,新领驭驾乘空间非常宽裕。2803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车中数一数二,尤其是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非常符合我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Alcantara真皮面料座椅尽显舒适、高雅和时尚;而前排座椅配置的电动8方向调节和手动6方向调节功能,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的带来的疲惫感;前排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以及后排中间头枕的高度都具有可调功能,让乘客享受媲美高级沙发的舒适感,消除长途乘坐带来的困倦。

在安全性方面,PASSAT 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此外,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则为车主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而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及高端车型中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等装备,为新领驭的安全再添一份信赖。

PASSAT新领驭由外而内,将平衡之道演绎得淋漓尽致。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款中德交融、动力油耗兼顾、科技操控结合、舒适安全双赢的重量级新车,PASSAT新领驭的平衡之道完美地契合了新时代精英人群对品质和内蕴的追求,无疑将给中国B级车市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与震撼。

朔州宏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朔州市下庄头村大运路东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