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两厢车驶入“3G”时代 奇瑞A3成时尚新宠

两厢车驶入“3G”时代 奇瑞A3成时尚新宠

2009-02-20 16: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就在索尼VAIO P的“酷袋”风潮刚刚给电脑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时尚科技理念,蓝莓派也正在09年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大放异彩的同时,国内通信业亦迎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3G时代。而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1月6日刚刚上市的两厢奇瑞A3,仿佛也将国内的两厢车市场带入了一个全新的“3G”时代。

“3G”外相——外观更绚  配置升级

无论iPhone的合作者究竟是移动还是联通,对于国内的手机制造商来说,iPhone的时尚潮流气息给他们带来的都将是一场手机品质的巨变。永恒经典的设计风格、时尚简洁的按键、领先的性能,3G手机面临的将是一场革命,而更时尚炫动的外形、更领先的配置,也同样是任何一款两厢车所追逐的目标。奇瑞A3与全球同步的时尚外形,以及堪称标准B级车的配置,完美地诠释了一款具有“3G”特征的两厢车型。

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在汽车造型方面的表现有目共睹,经典跑车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的造型让成为世人称赞的经典。如今,同样出自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奇瑞A3,亦拥有欧风动感的整体外形、流畅的腰部曲线和阿尔法罗密欧式后门把手的世界级外形,完全称得上不让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在配置上,两厢奇瑞A3也跳脱了目前的主流车型,全面升级的配置水平仿似一款家轿智能旗舰。据统计,奇瑞A3的智能配置与奥迪A4的重合率高达85%,Can+LIN BUS智能管家、波浪式自动感应大灯、伴我回家“Follow Me Home”系统、智能车窗、智能雨刮及清洗液自动加热、无骨雨刮、手制动报警、发动机智能防盗等,以上种种配置都是惯常只在B级车中才得以常见的。正如同3G带给人类沟通上的巨大跨越,消费者亦能够从奇瑞A3的智能科技中体验到一种全新的享乐人生。

“3G”内涵——动力添砖  操控加瓦

所谓3G网络,与前两代相比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传输声音和数据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缝漫游,并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作为一款两厢车市场中的“3G”车,奇瑞A3在动力以及操控性上也如同3G网络的跨时代一般,比起过去主流两厢车而言显得更为出彩。

两厢奇瑞A3配备的是“同步天下 独步中国”的ACTECO发动机,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就达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其最高车速也可达到186km/h,1.8L车型更可达到97kw的最大功率和170N•m的动力指标。从数据上看,奇瑞A3的动力表现已可与同级别中以运动著称的福克斯1.8L车型一较高下,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能够有效满足消费者对车型运动性的高需求。在操控表现上,奇瑞A3配备了多项高端技术与配置,拥有比肩高档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级别车型罕见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能够防止车辆在速度过快时发生甩尾现象,保证行驶过程中的安全。采用德尔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精心调校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标配的205/55R16宽胎结构,都表现出高超卓越的操控性。

在通信业,3G的推出必将全面取代2G通信时代。而在两厢车市场上,在外形、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全面均衡的车型,也必将成为新一代的流行标杆。毋庸置疑的是,奇瑞A3所带来的全新两厢风潮,正将其打造成两厢车市场的时尚新宠。

买奇瑞A3,到A3特许经营店,购置税全免
  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A3特许经营

销售电话:2243888   
  二手车置换电话:2241888   
  售后24小时服务电话:2240999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