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燃油税实施 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燃油税实施 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2008-12-31 09: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奇瑞近日宣布:为迎接燃油税实施,于09年1月1日正式推出QQ3启航版,并在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有售,以其更全面的实用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响应燃油税 小车再启航

根据国务院通知,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费改税”正式实施:取消原在成品油价外征收的公路养路费等六项收费,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同时,将价内征收的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8元,即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费改税”的实施,使得汽车消费更加公平,燃油费用在车辆总使用成本中的比重大大增加,因此油耗低的节能型小排量车在用车成本上凸显出了更多优势。同时,在整体经济环境不佳的影响下,消费者在购车观念上更倾向于理性:“适用”观念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求大”,近几月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无不说明了这点。因此,此时燃油税的实施必然带动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而小排量车的春天也已经到来。

QQ精彩生活 09启航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小车品牌,奇瑞此次推出有着更高性价比优势的QQ3启航版,第一时间响应新政、回馈消费者,其在09年初始日的启航,可谓是独得市场风头。启航版包括的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0.8L启航版仅售33800元、1.1L手动档启航版仅售37800元,1.1L自动档启航版售47800元。其中,QQ3启航版手动挡均配备了助力转向、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玻璃和电动后视镜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自动挡产品更增加了倒车雷达、ABS、铝合金轮毂等配置,产品配置价格优势十分突出。

                  奇 瑞 QQ3 启 航 版 车 型 部 分 配 置

销量见证品质  5年突破50万   

此外,奇瑞QQ自身拥有的产品优势与品牌形象,也为该启航版车型的上市铺就了一条畅通的市场之路。自20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以突出的业绩蝉联国内小车单品销量之冠,至今已经创下5年50万的销量佳绩。08年,更在车市整体低靡的大势下,创造了年销突破12万的壮举,可见市场对QQ产品的认可度之高。

 

    1.1L自动档启航版数字仪表盘                 1.1L自动档启航版变速杆

在国内汽车市场,奇瑞QQ已经是成熟的自主经典小车:国内小车领域的杰出领航者。2007年荣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 2008年被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的同级车优势、全国400多家4S店的强大服务网格,使其成为国内小车领域的领航者。

责任铸就品牌

奇瑞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奇瑞QQ在9月为迎接小排量车消费税下调而率先大规模降价2000元,以迅速行动让利消费者的行为至今仍被人们赞叹。不到半年,奇瑞又在燃油税实施的第一时间,迅速推出配置更全、性价比更高的启航版车型,表现出自主小车领军品牌的气势与作风。政策有利于企业,就要让利于消费者,奇瑞一贯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汽车新政的到来,在这个小车微利、经济萧条时代,更显出奇瑞QQ所独有的品牌使命感与社会责任心。

今天,随着燃油税时代的到来,以及小排量车的受宠,市场必然对小排量车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这也意味着只有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都兼优的节能型小排量车,才有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山西瑞驰太极龙奇瑞4S店(原亚太)在QQ3“启航版”上市和燃油税实施的第一时间里,节能型小排量车能给燃油税时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助更多的消费者幸福生活09 “启航”。

山西瑞驰太极龙奇瑞4S店(原亚太)地址:迎宾桥西南角
  咨询电话:0351—2243888 售后服务电话:0351—2243888  二手车置换电话:0351—2241888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