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长安马自达网络论坛有奖征文大赛

长安马自达网络论坛有奖征文大赛

2008-11-05 10:2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一、活动介绍:

源自世界独有转子发动动机技术的马自达高性能品牌轿车,以“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为品牌诉求,马自达“Zoom-Zoom”理念所代表的是充满乐趣和愉悦兴奋的驾驶体验,这正是马自达想要表达和追求的终极目标。其中全新“Mazda2”荣膺“2008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传承了世界顶尖的转子发动机技术,马自达3也以锐不可挡之势续写了“技术马自达”的神话,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青睐,更在不断影响着一大批追求时尚,喜欢激情的爱车一族,为能让更多的汽车爱好者了解马自达,体验马自达为您生活带来的乐趣,由山西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车友会山西龙城车友会与山西香山集团旗下长安马自达4S店联合发起了 “纵我激情,论车有道”长安马自达网络论坛有奖征文大赛。“汽车”作为一种生活元素,正融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长安马自达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并在突破和超越中不断地完善。马自达汽车诠释着中国汽车文化的演进和内涵,通过此次活动让车友们通过试乘试驾感受无与伦比的动感激情体验!并将试驾的感受与平时有关马自达车的渊缘用文字尽情抒发展示,无论您是已经拥有了长安马自达的有车族还是跃跃欲试的爱车族,请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您的点滴人-车-生活的故事。

二、活动主办:山西香山集团长安马自达4S店

山西龙城车友会

三、征文主题:“纵我激情,论车有道”长安马自达网络论坛有奖征文大赛

四、征文活动细则

1.征文试驾体验:到香山晋达4S店赏车试驾;并表明参加本次活动者,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预约试驾热线,0351—6329366,试驾场地为万国汽贸园,试驾时间为活动期间每周六上午10:00,试驾活动设有专业人士讲车、参赛选手赏车、试车、试驾有礼环节。

2.征文时间:2008年11月1日至12月30日

3.作品选题:

1)品评车型: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马自达3;

2)参加有奖征文活动的车友,自行命题写作,文章形式不限,以本人有车生活、选车、买车的感想为主题,要求300字以上(诗词不受字数限制),图片至少1张(须与4S店前台及车合影或与已有MAZDA车合影图片);
  3)要求必须为真实原创,文章中必须正面反映出与长安马自达的人、车、生活有关的内容,详情参考官方网站www.chana-mazda.com或经销商网站www.sxxsjd.chana-mazda.com
 
  4)作品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且符合马自达时尚、科技、动力的品牌理念和文化精髓;
 
  4、参与对象:追求生活品质、积极上进、对长安马自达情有独衷有的马自达车主和汽车爱好者及社会各界群体。

5、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3000元现金,龙友另可享龙币3000;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600元现金,龙友另可享龙币2000;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马自达车模1个,龙友另可享龙币1000;入围奖:20名,水立方精美笔筒1个,龙友另可享龙币100.另设发贴周冠军1名,赠精美礼品1个,月冠军,300元奖金。

6、揭晓时间:评审结果将于2008年1月初揭晓,我们将在论坛公布获奖者名单并通知具体领奖事宜。

五、征文参赛方式:
  
  参赛详情可上www.xsqmw.cn,“纵我激情,论车有道”长安马自达网络论坛有奖征文大赛专题点击版块进入、了解大赛活动介绍,点我要征文进去用户注册后即可投稿,文章中最好附与车或店合影照片(同时下载报名表填写用户真实信息发至xsmazda@163.com)。

六、特别提醒:

1.参赛作品须先填写参赛报名表,方可有资格参赛。如为龙城车友会网友请在稿件后注明ID名及联系方式,如为马自达车友请注明车型及车牌号,详见报名表;

2.参赛者必须为真实原创不得使用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概不退还;

4.评委会成员及马自达汽车员工不得参与;
 
  5.参赛作品的版权归参赛者与组织者共有;
  
  6. 城车友会、山西香山晋达4S店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和修改权。

  七、评选成员构成:山西香山晋达4S店、龙城车友会共同组成。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