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奇瑞A3太原上市

奇瑞A3太原上市

2008-10-20 16:0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18日,定位于B00级、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太原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为1.6L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价格8.18万-8.98万元。同期发布有奇瑞白、狼堡灰、纳斯达克银、魔力黑、爱琴海蓝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超值的4年12万公里保修服务。

奇瑞公司领导、行业专家、全省的媒体记者、奇瑞销售服务商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为“万众瞩目 开创B00新世代”的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B00级家轿”激动人心的时刻。

十年磨一剑 永夺四项第一

作为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也使得奇瑞成功实现从‘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完美转变。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曾提到:奇瑞A3在全国首次尝试“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今年提出“品质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中“品质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今天的奇瑞A3上市,倾入了三万奇瑞人的心血,倾入了十年自主创新的全部。具体表现在‘四个第一’上: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

业内专家表示:奇瑞已具备完整而又成熟的研发体系,超强度、超耐久、超极限的产品品质验证,已具备和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技术实力,A3无疑已成为‘中系汽车’发展的里程碑。

实施‘蓝海’策略 剑指合资品牌

快速发展的国内汽车市场加剧了细分趋势,由于固有的德系汽车分级标准不能满足中国市场车型分级需要,加之CROSS车型同台混战,消费者的需求无法满足和得到兼顾,凭借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与理解,奇瑞首次开创了“B00级”家轿,推出集A、B两级优点于一体的奇瑞A3,即与A级车相比,更动感、更安全、更舒适,比B级车相比更超值、省油、省空间。由此,奇瑞A3的上市开创一片车市“蓝海”。

A3是奇瑞的战略转型车,是为年轻时尚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车型尺寸和市场定位都介于主流B级车与A级车之间,体现了B00级家轿的核心技术特征,即5E4W。5为五星安全设计。奇瑞A3严格按照C-NCAP五星级标准进行安全设计,在车辆遭遇碰撞时,可进行变形吸能;E为ESP电子稳定程序。它不但可以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大大提升安全性和操控性;4为4连杆独立悬架,用于高档轿车的4连杆后独立式悬架系统,大幅度提升了操控性能,并带来更舒适的享受;W为Wide(宽体)家轿。宽体整车风格设计,空间感十足,驾乘更舒适自如。除“5E4W”的核心特征外,A3还有许多优点,欧版宽体时尚的设计风格营造最新流行时尚元素;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时刻呵护驾乘者;EPS、Can+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等十二项先进汽车技等。历时66天绕地球两周半里程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更是产品实力和品质的有力见证。

此次A3定位在以标致307和福特福克斯为代表的“第三代家轿”范围内,瞄准的不仅是自主品牌同级车,还要对悦动、标致307、福特福克斯等合资品牌车型发起挑战。相比于福克斯、标志307、速腾等在国内家轿市场上热卖的合资车型,奇瑞A3的性价比优势可能将成为决定这场战役胜负的关分键。

A3太原市场经销售商信心百倍
  
  早在8月11日时,奇瑞就启动了“同庆奥运 奇瑞A3‘油’奖预订”的全国促销活动,全国首日累计预订数量超过百辆,而从太原几家A3的经销商反馈来看,目前的订单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油价的上升、消费税的上调、经济不稳定等诸多因素,性价比成为买车的主导因素,而作为商贸物流经济的河南地区,性价比更是成为其购车的首先要素,而自主品牌正是具备了这一特征,所以太原从04年开始就成为自主品牌的主力销售区。从06年奇瑞出租车的上市,奇瑞的品牌更是值得信赖。

此次最受关注的是奇瑞A3所有系列车型均搭载具有世界品质“同步国际 独步中国” 的ACTECO发动机,主流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低速高扭满足国Ⅳ排放,有效保证进气效率并拥有优异动力性能,无论是节油、排放均远远优于同级车型。而这也是河南订单远远超过预期的主要原因,所以奇瑞A3是给消费者以实惠的话,那么ACTECO的节油性更是给消费者以实实在在的实惠。

经销商: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2号
    电话:0351-2241888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