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红旗盛世,尊贵源于品质

红旗盛世,尊贵源于品质

2008-10-13 14: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10月12日,刚刚被重新命名,并与奔腾实现并网销售的红旗盛世在山西省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2008山西龙城都市汽车博览会上举办了规模宏大的“红旗盛世山西地区赏车会”。记者与部分政府人士及红旗盛世目标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为红旗盛世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新车揭幕仪式。当尊贵大气的红旗盛世亮相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毕竟,红旗盛世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厚重的历史,更是其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和时代所赋予的特殊使命。

而通过寓情于景的现场表演、商品性讲解及试乘试驾等环节内容,让到场人士不仅真切感受到了民族自主品牌的创新科技,已达到完全与世界豪华品牌相媲美的现实,更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了红旗盛世这款车“技术和品质的均衡”及“外形的优雅与乘坐的舒适”的独特魅力。

外型:气度恢弘,浑然天成

红旗盛世外观尊贵、大气,气度不凡,不仅展现了东方式的儒雅,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哲学。

红旗盛世车身尺寸为长4965mm/宽1795mm/高1485mm,轴距达到2850mm,车身造型整体大气浑然。整车头部尊贵感十足,前大灯曲线流畅,自内向外顺势扩展,增添了一分锐意进取之意;盾形前格栅采用竖条设计,使得整车头部看起来更加威严庄重;发动机罩前端红色的红旗标识如灵犀一点,为整车气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车身侧面曲线流畅,风阻系数仅为0.27,达到世界顶级水平。腰线自前向后有所上扬,但角度轻微,增加了车辆的沉稳感,同时也保留了些许运动元素。亮银色的防擦条熠熠生辉,更突显了车辆的豪华高档。

尾部设计尊贵中不乏复古的味道,红色成为尾部设计的主题色。微凸的近似三角形尾灯如两面向两侧倾斜的鲜红色旗帜。牌照区两侧各有一块红色饰块,与红色的尾灯相映成趣。在此之上,亮银色毛体“红旗”字样凸显,令人肃然而生崇敬。双镀铬排气管分列左右,呈现对称之美。

配置:舒适中品味尊荣

舒适性是衡量一款高级车商品性的重要标准之一。红旗盛世打造了顶级的舒适配置,在为驾乘者提供更高舒适感的同时,处处彰显一款高级“国车”特有的尊荣。

红旗盛世的舒适性,首先源自它技术领先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所提供的静谧与稳定。诸多高科技装置使人们坐进红旗盛世的瞬间,仿佛就是忘记车外喧嚣、尽享尊荣的开始。

红旗盛世作为一款高级商务车,在为乘坐者提供便捷与舒适性方面的设计独具匠心。诸如: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前端的多功能控制台,后排乘员可以独立控制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和后排电动遮阳帘。还可以通过多功能控制台控制音响和空调系统,随时按照自己的意愿调节乘坐环境。同时,支持DVD影音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带有后排顶置9英寸自动折叠DVD液晶显示屏、光触媒空气循环装置、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豪华配置也都突显出卓越之处。

当然,在充分照顾乘坐者的同时,红旗盛世并没有忘记对驾驶者的呵护,诸如:它的GPS系统具有界面清晰易懂、电脑查询、语音指令、覆盖面广等特点,触摸屏蓝牙电话可以绑定个人手机、触摸屏拔号,充分发挥私人IT产品作用。

作为一款高级车,红旗盛世在给驾乘人员提供最大的便利性的同时,带来了顶级的舒适享受,让驾乘者舒适中品味尊荣。

动力:澎湃且卓尔不群

强力加速的推背感,酣畅淋漓的舒适感……红旗盛世的澎湃动力能够给驾乘者带来卓尔不群的动力感受。

红旗盛世系列车型拥有 4.3L V8和3.0L V6两款发动机。4.3L V8发动机,油门踩到3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3.0L V6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双VVT-i技术,大幅超越了普通3.0L发动机,功率达232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7秒。为了使动力输出淋漓尽致,红旗盛世全系列车型均配以6速ECT手自一体顺向变速器。该变速器与其他品牌高级轿车普遍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动力输出更加平顺、高效。

得益于如此优异的动力之源,红旗盛世在城区道路和郊区综合路况都能动如脱兔、超车一闪而过,让驾驶者从容应对,游刃有余。

尤值称道的是,红旗盛世不仅具有顶尖的动力表现,同时也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凭借世界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轻量化设计,红旗盛世达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而变速器的先进科技同样使红旗盛世的燃油消耗量保持较低水准,进一步实现了节能效果。

安全:诠释顶级新境界

对于高级轿车而言,周密而先进的安全性能历来是重中之重。红旗盛世倾力打造世界高端安全水准,对刹车系统、转向系统、发动机统一控制,从而达到了当代高级轿车的顶级安全新境界。

在主动安全控制方面,红旗盛世采用BA制动辅助系统、带EBD的ABS系统、VSC系统、TRC驱动防滑控制系统、HAC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装备,让安全操控得心应手;而全方位碰撞适应性车体、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同级别车中鲜有的前排膝部双气囊等配置科学建构成周密的被动安全保护体系。    
 
  更令人倍加信赖的是,红旗盛世配备了多项高科技、人性化的安全辅助系统,把主动安全的保护推至一个新阶段。红旗盛世配备了独一无二的近红外线夜视系统、能照射车辆前方40-250米的行人或障碍物,并将照射到的影象在前风窗上显示,使驾驶者夜间行车视线良好;配备了制动型主动避撞系统,通过微波雷达、行车电脑自动判断车距,在车与障碍物迅速接近的瞬间,安全带自动收紧,发动机、底盘同时制动,有效避免了驾驶员刹车措施不当带来的撞击危险。此外,红旗盛世还配备了前风窗速度映像装置、智能前灯转向系统AFS、倒车引导影像显示系统等最新科技的安全辅助系统。

如此优异的安全性能使红旗盛世足可堪称汽车中的高科技安全堡垒,时刻带给消费者以世界顶级水准的安全呵护。

服务:尽享无忧汽车生活

红旗与奔腾实现了销售及服务的并网,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将更有利于享受便捷的商品和售后服务。而为了配合红旗盛世的到来,一汽红旗还正式推出了“管家式服务”措施,即:即日起红旗盛世的质量担保期确定为4年10万公里,在此期间,凡是红旗盛世车主都可在红旗盛世的全国70余家经销店享受定期免费保养。此服务措施的推出,不仅是一汽红旗让消费者尽享安心汽车生活的举措,更在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一汽人对红旗盛世品质的绝对自信。

红旗盛世所表现出的豪华品质,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红旗的创新科技实力。由此,我们更加坚信,一个由红旗引领的自主高端车的春天正在阔步走来。

附:
  红旗盛世4.3精英型:688,800
  红旗盛世3.0尊贵型:399,800
  红旗盛世3.0豪华型:349,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