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惠感师恩 欢乐之旅

惠感师恩 欢乐之旅

2008-09-17 10: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年人们在买车时有一大变化就是:买车不为攀比 。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是在按自己的家庭计划或个人计划购车,他们中有的三年前就已拟订了今年购车的计划,而大部分的购车计划是去年拟订的。大部分消费者购车的目的相对单纯,希望能够以车代步,提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既不急于一时之需,也不为贪图虚荣或盲从,需要是第一目的。身为教师行业的从业者,这一特点尤为突出。
2008年9月13日位于长风西大街18号的太原新宝狮东风标致4S店举办了以“惠感师恩 欢乐之旅”为主题的榆次后沟古村采摘自驾游活动,参与人群中最大的年龄六十多,最小的只有三个月
活动目的
(一)提高知名度,一是提高东风标致各个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二是提升东风标致4S店的知名度;
(二)建立与目标群体的友好关系。
围绕一个主题演绎:玩玩玩 东风标致邀您一起玩;
等等等 看您耐心有多少;
买买买 东风标致给您最优惠。
大学教师是一个很大的潜在汽车消费群体,教师节是针对这部分群体消费者的绝佳促销时机。教师为了教育事业奉献出了宝贵的青春,也牺牲了很多和家人共享欢乐的时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应该用什么方式回报广大教师?最好的方法就是:给教师和他们的家人一同出游的好机会,让教师同家人一起度过他们自己的节日。活动中设计符合教师群体的娱乐和竞技项目使他们和家人开心度过,并且使他们了解和认识东风标致,在购车方面有正确的选择,提供各种优惠条件。
活动流程:
8:00~10:00沿途宣传
10:00~12:00到达预定地点进行试乘试驾会活动
(试乘试驾,做绕桩、转弯、加速等各种性能体验)
12:00~13:30享用农家大餐
13:30~15:30景点游玩,趣味娱乐活动
(所有嘉宾参加,包括教师的家属、好友、孩子都能够参与其中,增强整体活动的吸引力。同时,我们的活动设置都是有关东风标致汽车的信息,能够使参与者在趣味娱乐的同时了解东风标致车,增强同东风标致车的亲近感。)
16:00~17:00返回新宝狮4S店展厅参观
17:45活动结束,送回嘉宾
教师:汽车消费新的中坚力量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内的社会各界崇尚尊师重教的风气越来越浓,因为教师们的工作是通过言传身教培育下一代,关系着整个国家民族远的未来,责任重大,理应得到大家的尊重。而随着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队伍越来越壮大,教师的地位和收入也越来越高,教师成为了一个非常庞大的消费群体,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通过各种途径,着力于为教师队伍提供便利和实惠,让他们能够最大程度地将精力投入于教育事业。特别是在既可聊表敬意又可以促销产品的教师节,市场上专门为他们提供的产品可谓琳琅满目:从鲜花到饰物,从贺卡到手机,从住房到汽车,应有尽有。
作为受过良好教育、知识丰富的人群,教师在消费时会有更多的主见和理性,就拿教师购车来讲,现在教师是汽车购买力非常强的一个群体,近年来汽车一直是园丁们的消费热点:一方面,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往郊区扩展,老师们需要利用汽车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另一方面,和其他消费者相比,教师由于收入的相对稳定,受其他经济因素的影响很小,所以成为汽车市场中最坚挺的消费力量之一。在记者看来,教师在选择汽车时,他们不随大流,不盲从舆论的引导,偏重安全、性能和造车的工艺,同时关注先进的技术和时尚的内涵。对于大部分教师而言,他们的购车行为比较理性,注重外表和使用的便利,那些外观大气、时尚,技术先进的车型尤为其所青睐。
东风标致优势+优惠迎合教师消费。为了满足教师这个群体的需求,许多汽车制造商也致力为他们打造适合他们的产品,力求从各个方面为他们提供最到位的服务。以东风东风标致307为例,这款被誉为“同级车型中的高性价比典范”的轿车,本来就以合理的价格入市,价位与教师群体的消费能力相适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307配备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世界超级跑车保时捷技术同源,可在手/自模式间自由切换,档位转换迅速利落、顺滑自如,采用全新CVTS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47马力,大幅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其油耗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30%,同时使得排放满足欧IV排放水平,轿车的使用成本被大大降低。这一点令其在“买车容易养车难”的普遍现状中优势明显。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的文化内涵,也恰恰与教师这个群体的文化属性相契合:东风标致一直不断追求创新并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及优异的性价比,逐步赢得消费者的口碑,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与教育工作者孜孜不倦的教育精神有着相似之处;同时,东风标致致力于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驰骋快感和超越同级车的品质体验,能够恰如其分表达教师们受过良好教育,热爱工作,珍惜家庭生活的情怀。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