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科帕奇奥丁陆风X6

科帕奇奥丁陆风X6

2008-08-29 23: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陆上生风——陆风X6龙腾版
    陆风的柴油车历来在业界有很好的口碑,许多爱玩越野的朋友也一直钟情于这款国产SUV的骄傲。小陆风的惊艳,大陆风的剽悍,都迷倒了一大片忠实的“粉丝”。大陆风即陆风X6,名满江湖已久,在今年奥运年,也适时地推出了进化版本——选择奥运年借中国龙腾飞之意,而关键原因则是陆风X6龙腾版搭载了一款全新的VMR425DOHC柴油发动机。据介绍,这款发动机引进意大利VM公司的先进技术,采用电喷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升功率为42kW/L,成功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相对于原来的X6源自五十铃技术的4JB1发动机,功率暴升了70%,最大功率达到105/4000Kw/rpm,最大扭矩也有340/2000N.m/r/min。概括一下说,就是具有典型的“两高三低”优点,即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转速升至2000r/min,强劲动力砰然轰响,输出平稳强劲,峰值扭矩在此时便可得到高达340Nm,在1600r/min到3000r/min的广阔区间,这款VM发动机都能够维持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而没有明显的衰减。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毫无保留地显现出来。
    全新的4连杆式可变刚度螺簧后桥悬挂系统,来自专业越野世家陆风SUV固有的扎实底盘设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龙腾版5.8m的转弯半径也为同级车型中所少有。
    陆风X6龙腾版,秉承了陆风X6系列卓越的越野能力,龙腾版不仅保留了陆风SUV家族出色的底盘血统,更重要的是它拥有一颗剽悍的大“心脏”,所以该车的制动性、操纵稳定性、行驶平顺性和越野性都大为提升。
    释放自我——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
    雪佛兰品牌拥有辉煌悠久的SUV历史,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雪佛兰Captiva于2006年在欧洲市场全球首发,之后基于同一平台的07款SaturnAntara在美国市场上市。Captiva系列产品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累计至今,全球销量已近126000辆。
    科帕奇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不仅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与同级SUV相比,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
    与同级城市型SUV相比,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除了能满足城市道路的驾驶需求,又具备驾驭乡野道路更好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加上周密完善的安全配备,更凸显SUV本色。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200mm离地间隙,并配备Self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即使承载不同负荷也能自动调教到车辆设定高度,保障了优异的通过性;而同级车中独有的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则令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非常规路面下体现出更从容的掌控能力。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能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现“全路况SUV”的风采。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为现实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但始终不放弃心中梦想的新一代人士而打造——在驾驭不同路况时轻松释放自我渴望,激发畅行天地的自信豪情,游刃有余地实现不同生活和精神状态的自由切换。
    帕拉丁胞弟——郑州日产奥丁
    奥丁作为一款新城市型SUV,奥丁(Oting)既继承了帕拉丁超强的越野性及通过性,又不失城市型SUV的舒适性。车型型谱非常齐全,既有柴油机、又有汽油机,既有手动档,又有自动档,既有四驱型,又有两驱型,非常符合都市新生代的个性需求。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同级车SUV相比,奥丁(Oting)是唯一一款装备原装进口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的自主品牌中级SUV。在同级SUV中,奥丁(Oting)2.9L柴油机和2.4L汽油机的性能指标最出色,最大扭矩分别为235Nm/2200rpm和196Nm/2500rpm。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操纵便利,拥有雪地、运动和经济三种驱动模式,适应各种路况,使行车更安全、更经济。据介绍,奥丁(Oting)所有车型的90公里等速油耗均不超过8升。
    尽管旨在增加城市型SUV的元素,但奥丁(Oting)并没有抛弃郑州日产身上沉淀的达喀尔基因,它严格遵循郑州日产现有的质量保障体系和工艺标准,具有上乘的品质和很高的可靠性。与帕拉丁共线生产,共用许多零部件,在继承了帕拉丁身上沉淀的达喀尔基因,保持越野性、安全性等优良性能的同时,变换进气格栅和车顶行李架,采用前独立、后五连杆螺旋弹簧半独立悬挂系统,显著提高了车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使它具备了城市型SUV的最大特征。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