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以“奥林匹克”之名 五款迎奥版车型市场导购

以“奥林匹克”之名 五款迎奥版车型市场导购

2008-08-01 15: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即将开幕,国内有很多汽车厂商也开始借题发挥,推出各式各样的“奥运版”、“迎奥版”、“限量版”等个性化车型,一场奥运营销战即将拉开帷幕。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有五款“迎奥”车型已经走进汽车市场销售,其中有大部分都采取了限量、特惠等营销形式。接下来我们对这些车型经销商进行了逐一的走访,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导购信息。

1、斯柯达明锐 奥运版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明锐奥运版由于是限量2008台销售,目前北京市场的现车非常少。现在只有少数4S店内有奥运版的现车,如果预定最慢需要等2个月。目前购买车款车可享受斯柯达“奥运畅行计划”,即赠送保养装饰礼包,包括两次免费保养和封釉、贴膜、奥运车贴等装饰。如果消费者希望折现金的话,可以优惠现金3000元。

 

随着奥运盛事的临近,人们的关注热情日益高涨。为了唤起更多消费者对北京奥运的参与热情。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推出明锐奥运限量版车型,全国限量发售2008台,售价12.99万元。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及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斯柯达明锐让很多满怀奥运激情的消费者倾心已久。为奥运加油,在自己的爱车上贴奥运车贴已成为不少车主的自发行动。现在能驾驶贴有奥运车贴的明锐奥运限量版车型驶上街头,畅享斯柯达奥运大礼包,为奥运助威送祝福,意义非凡,满足了很多消费者参与奥运的愿望。

2、一汽大众速腾 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目前虽然已经上市,但北京市场只有展车到店。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腾冠军版的现车还没有到,预定最快也需要一个月才能提车,订金为5000元。

 

速腾冠军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全系车型标配的黑色内衬前大灯。夸张的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速腾冠军版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红、白搭配的两个圆形的尾灯组全部由发光二极管(LED)组成,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速腾冠军版与老款速腾车型虽然车身尺寸与内部空间保持一致,但在动力配备方面也却搭载了1.8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经典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3、名爵MG7 迎奥版

 

据名爵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名爵MG7系列在北京市场只有迎奥版一款车型在售,售价为16.96万元。现在迎奥版的现车比较充足,可以现车销售,车价方面最高还可以现金优惠2万元。对于名爵MG7系列车型来讲,不到15万元的价格在同级车中确实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MG7的整体造型风格体现了原型车MG ZT的风格,其车身呈两端略尖,尾部线条略下沉的流畅线条、高腰线等,是典型英系车特点。运动性十足是名爵MG7表现出来的最大特性,不管是1.8L高效发动机还是1.8T涡轮增压引擎,提供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难觅敌手。而且,由著名跑车设计公司莲花设计调校的悬挂,让MG7表现出类似跑车般的沉稳,转向控制精确。手动档位清晰明确,提供给驾驶者无比的驾驶乐趣。

4、沃尔沃S40 纪念版

 

沃尔沃S40智尚纪念版也是为迎接奥运推出的一款车型,售价为25万元,目前在北京市场也采取限量销售的方式。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S40智尚纪念版目前有蓝色和黑色的现车,现在选购可以随时提车,但这款车并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为迎接奥运盛事,沃尔沃现正推出S40智尚纪念版,售价25万元. S40 2.4i限量版是沃尔沃的入门级车型,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其自由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据悉,长安沃尔沃S40 2.4i原售价29.8万元,智尚纪念版在原车的基础上有一些配置变化,使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的体验和拥有volvo豪华品牌。智尚纪念版车型仅在奥运期间限量销售,喜欢volvo的消费者不要措施良机。
 

5、天语SX4 锐骑版

 

据悉,天语SX4锐骑版的现车已经到店,售价为11.18万元和12.18万元。这两款车型车身颜色为仅有的黑色,而且全国限量2008台销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天语SX4锐骑版目前虽然有现车,但对这款车来说,并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天语SX4锐骑是在天语SX4两厢运动休旅款基础上进行改款的限量款车型,采用全黑色车身,外观增加了银色拉手,银色进气格栅等金属色装饰。内饰亦为黑色运动风格,黑色真皮座椅采用红色网眼面料,使得整合风格十分协调。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