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新时空广告有限公司

太原新时空广告有限公司

2008-05-21 17: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太原新时空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金50万元,项目运作资金超过600万元,是一家以汽车行业市场营销推广和战略发展咨询为主的综合性广告公司.
高效率的运营架构和协作团队,是公司保障专业服务绩效的前提:公司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设立客户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管理中心三大运营中心8个子职能部门。公司通过实现部门专业化、中心市场化、团队协作化,从运营架构上保障了为客户服务的高效率。
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成就一流的专业服务队伍:公司在职员工40余人,全部聘选广告专业人才。个体专业,整体无敌!公司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客户广告推广及市场营销制胜提供了人才保障。
强大的媒体资源,专业的精准投放
   2007年度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经营3A公司
   ★2005年《山西晚报》广告代理公司
   ★2007年《山西日报》广告代理公司
   ★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山西首届国际营销节 中国(山西)杰出营销案例金奖
   ★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山西首届国际营销节 中国(山西)产品商机创意银奖
  《山西日报》  :公司从02年成立至今连续6年独家代理《山西日报》的汽车行业广告,并多次获得AAA级优秀广告代理公司称号。
  《山西晚报》  :公司从02年成立至今连续6年强势代理《山西晚报》的汽车行业广告,并多次获得 AAA级优秀广告代理公司称号。
  《山西电视台》:为迎合广告客户的需求,公司于2004年与山西卫视、中国黄河电视台、新闻频道、影视频道等优势频道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山西交通广播》:《太原交通广播》随着城市车辆的大量增加,人们在车上度过的时间越来越长,交通广播的受众面也随之变大,成为广大司机朋友收听信息渠道。公司正是看中了此效应,与山西广播建立了长年的合作关系。 07年为长安微车开辟了《相约新亨运》的栏目。
  《太原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法制频道、百姓频道等,公司均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在新闻配合和广告发布方面均具有一定优势。
    突出的专业服务绩效,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合作信任:公司通过近四年的不懈努力,成为重庆长安、海南马自达、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别克、长城皮卡、中兴皮卡、宇通客车、北汽福田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的山西广告总代理,并承担山西东联集团、同兴汽贸、新发展汽贸、万国汽贸、宇和汽贸、香山汽贸、昌兴汽服、航天汽车城、金诺信汽贸等山西四十余家汽车经销商的项目营销推广和广告宣传任务。
    2004、2005公司连续两年营业额均过1000万元,2006年公司在保持专业服务特色的基础上,已经转型为以策划、设计、管理、营销、代理、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更有效的各项广告和咨询支持。
公司客户服务大事记
    1998年开始代理长安汽车山西省广告营销业务
    2002年与中国联通合作成功推广CDMA业务
    2003年被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评为先进单位
    2004年被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评为03—04年度优秀广告代理公司
    2005年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山西省首届营销节(山西)杰出营销案例金奖
          荣获中国第三届国际营销节山西省首届营销节(山西)产品商机创意银奖
    2006年被东风雪铁龙华北商务代表处授予年度最佳策划奖
          长安汽车“为你而来”策划全案荣登《2006中国广告经典案例年鉴》
    员工位置座标
    对于客户
   Commitments to Our Clients:
    以客户的成功作为最高荣誉
    We regarded the success of our clients as our highest honor.
    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We provide our Clients with valuable information and recommendations.
    保持向客户学习的主动心态
    We eagetly and initiatively wan to learn from our clients.
    对于技术和创意
    Commitments to Technology and Creative ideas;
    追求完美卓越
    We pursue the perfect excellence
    进步永无止境
    We seek endiess advancement toward future
    新时空,心成就!
    让我们用心保证服务绩效,让我们用心实现合作双赢。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