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你就是我的“i”――力帆520i太原激情上市

你就是我的“i”――力帆520i太原激情上市

2008-05-12 12: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5月10日,以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意识定位的力帆520i在山西众茂力帆汽车4S店正式与广大爱车朋友见面。
        力帆汽车针对首款两厢车提出了全新族群口号---“i”人群,将个性、独立、责任、创意等众多时尚名词赋予给“i”群体,提出了力帆520i――你就是我的“i”品牌主题。
 

“厚积”产品质量
         力帆520i是力帆集团800多名技术人员与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1000名技术专家一起,耗资数亿,历时28个月设计完成。从第一次亮相到正式上市的近两年时间里,力帆520i经过了技术人员精密的测试、匹配、调校之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据数据显示,力帆520i上市前,力帆汽车总共耗费666辆轿车进行各种碰撞、匹配、生产线调试、强检、强化、耐久、道路测试等实验。在ABS匹配项目中,力帆技术人员安排了3辆样车在冬季和夏季反复做调整试验,把匹配值调到最佳状态。SRS匹配中,17台样车进行反复碰撞,得出各种实际数据,并进行优化。
       在生产环节,从冲压到焊接,从涂装到总装,520i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制作环节都由专人把关,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质量标准要求进行生产,致力打造出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轿车。
        继承三厢优势
      

力帆520i车在承袭三厢版造型特点的同时,在造型设计上更突出时尚与动感,饱满的水滴形前大灯显得神采飞扬活力十足,在造型上使人眼前为之一亮.镶嵌有力帆LOGO的镀铬进气栅大气稳重,与大灯交相辉映,从而在和谐中展现一种动感之美。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车身不仅美观大方,更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保持较低的风阻系数,有助于提升然油经济性。虽然长比三厢版短了33公分.但与三厢版2540MM的轴距保持一致,车内空间没有丝毫缩水,充分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即便是身高1.8M的大个子坐进车内也轻松惬意.因而其空间优势在同级车型可以说是出类拔萃.这要得益与力帆先进的MM设计理念:即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占用空间最大化。
          

 

 

优势底盘技术
         车底盘依旧沿用三厢版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摆臂扭力杆式独立悬架.并经过底盘技术专家的精心调校后,更加注重操控性能,从而使底盘扎实硬朗的运动风格与时尚动感的车身相得益彰.极大地满足了车主的驾驶乐趣。在安全性能方面,除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全安配置外,力帆520i全金属笼形结构设计的承载车身,使驾驶室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框架结构,能够在意外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整体车身采用0.8~1.2mm厚度的钢板,部分车筋钢板厚度达1.5mm。
车身采用的钢板厚度目前是国产同级车中最厚的,在意外碰撞事故中,车辆钢板厚一点的好处就是安全。
          

强劲动力基因
         据悉,力帆520i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择力帆自主研发的1.3L、1.6L发动机和原装进口Tritec1.6L发动机。力帆自主研发的1.3L、1.6L系列发动机, 性能优异,可靠性高。5KW(1.3L)/78KW(1.6L)的输出功率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低速行驶满足城市代步需求,高速行驶更加快意。不管是在城区还是在高速道路,都可以充分体验它所带来的动感和速度。并且在2000-3500转的范围内都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的90%以上,在这个转速区内工作也可以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搭载原装进口Tritec1.6L发动机85KW的输出功率在同级车里面是最大的,是唯一可以跑上200公里/小时速度的A级轿车,动力系统优势强劲!
       

“薄发”凸显性价比强势
        力帆汽车入市以来一直以“经济型轿车的价格,中高档车的享受”的性价比优势著称,此次力帆520i上市,根据不同配置,最低售价为49680元,最高为78800元。从市场层面看,这样一款高配置,高性能的轿车本应价格不菲,但不到五万元的定价确使人心跳不已,其卓越的性价比让人不得不佩服力帆汽车“厚积薄发”的能力。
 

编辑:李玉霞

(编辑 李玉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