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款斯巴鲁驰鹏正式登陆 豪华SUV市场再起波澜

新款斯巴鲁驰鹏正式登陆 豪华SUV市场再起波澜

2008-01-28 17:0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07款驰鹏凭借其尖端科技和优异的驾驶性能,受到了广大车主和车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然而,斯巴鲁——作为享誉世界的个性化、高性能运动汽车品牌的代名词,并没有满足、迷恋于所取得的辉煌,而是凭借雄厚的设计制造实力,依托独特的核心汽车技术精髓,锐意进取,敏锐捕捉全球汽车发展趋势,一切从市场需求出发,致力于为车主们提供更美好的驾驶体验,顺应潮流推出了新款驰鹏。它将为您提供更畅快的驾驶乐趣,带您领略卓越的生活品质,为新一代SUV的进化指明方向。

新款驰鹏于1月21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在中国上市,价格为56.78万元。作为斯巴鲁家族第二款全驱豪华SUV,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您量身定做。传承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和全时四驱系统,融入了更多尖端科技,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产品哲学。

动感时尚的外观 新驰鹏的外观受中国文化“圆”和“中庸”的影响,从传统的审美观出发,摒弃了老款驰鹏的个性设计。但其豪华、超长的车身,流畅的线条,时尚、动感的外观及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处处让你过目难忘。 车前脸的进气栅栏启用了斯巴鲁其他车型的大气设计,外形由“飞翼式”蜕变为“倒梯形”,使其看上去胸怀更加宽广,内涵更加丰富。之前圆润的水滴状前大灯变成了较为锐利的四边形;而尾灯则仿佛旋转180度,边缘更加清晰;原本线条略显复杂的车尾部分,经过修改后变的简洁,直观;后车身线的提升,让其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不得不提的是,新款驰鹏更加注重实用性,新增加的车顶行李架,时刻准备着陪车主去大自然中尽情放松心情……

超凡脱俗的内饰 鉴于老款驰鹏的内饰受到的如潮好评,更在高档CUV车型类别中获年度最佳内饰的荣誉称号。新驰鹏在内饰上并没做太大的变化,用料仍然考究,做工依旧一丝不苟,风格上则沿袭奢华。由于车身变长,变高,内部空间更大,乘坐其中,心情也更加舒畅。操作台的设计采用大波浪流线型,线条弧度很大很美,且左右对称,犹如一对展翅欲飞的蝴蝶。只要置身其中,就感觉其蠢蠢欲动,仿佛只要你一声令下,他就迅速飞向前方。 中控亮银色面板和米黄色的皮革,让车厢整体氛围“亮丽十足”。手枕下方回用深色材料,强化了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加贴近生活。周围有序地布置着的各个按钮和部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清晰明亮,风格极富跑车味道。即使在没有开车内灯的情况下,也让您操作自由。中控顶部是7英寸触摸显示卫星导航系统液晶屏,帮您轻松找到正确的行驶路线。 同时,液晶屏还赋予你轻松控制音响系统的特权,让美妙音乐伴你尽情驰骋。显示时间、燃油消耗量和行驶里程等多项数据信息的功能,更增加了其实用性。其下方的自动恒温空调很有特色,外围旋转控制温度,中间显示信息,方便而又直接。 完美的舒适体验 新驰鹏除了保证行驶过程格外安静外,还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的舒适设施。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让您免去问路的尴尬,在美好山河之间轻松游走。不论何时,都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身处何地。电动调节座椅将让您和前拍的尊贵乘客能够把座椅调到最理想的舒适位置。5+2的座椅设计,能让您与更多好友共同约会大自然,途中体验完美的驾乘乐趣。当您一个人出游时,又能把座椅完全平放以又增加行李空间。 第二排座椅的变化最大,与老款相比,在座椅两侧步入操纵杆,增加了辅助弹簧以减小操作力,并在后角窗上增加把手。这些变化,让做在第二排的乘客,也能尽享舒适。增大30%的后车窗,不仅使倒车时更加方便、准确,同时也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其中,将舒适性发挥到极限的是其视听设备。新驰鹏大胆突破传统,将音响放在车顶中部,在每个位置的乘客都能获得最完美音质;9英寸液晶显示屏的DVD播放系统,画面清晰、真实,让您感觉如置身流动的豪华影院。

优异的驾驶性能 作为全驱豪华的SUV,动力输出系统当仁不让成为新驰鹏最闪亮的焦点。它的“心脏”采用全新设计的6缸双置顶凸轮轴(DOHC)水平对置发动机,不仅具有低振动、低中心的特点,而且具有极佳的平衡性。与老款3.0L发动机相比,在保持发动机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其排量升级为3.6L,重量反而减轻了0.7公斤,充分体现了斯巴鲁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工业设计水平。 这款新发动机的主要零件经过从新设计、调校使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0KW(256PS),有效扭矩350Nm(35.7kgfm)。相比于老款的180KW(245PS) 的最大功率和297Nm(30.0kgfm)的有效扭矩,新驰鹏的功率提升了10KW,扭矩增加了53Nm,排量加大了600cc。新驰鹏在动力输出更为强劲的同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也突破0.9s大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计的3.6L发动机,更加贴近我国国情,适应国内燃油品质。这点对于经常跑长途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不用担心在外地无法加到符合标准的97号燃油而导致车辆使用受到影响。此外新驰鹏突破了SUV类车型高油耗的梦魇,成为同等排量SUV车型中的节油王。

此外,发动机还配有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以控制进气与排气系统,及更为耐用的链条传动机构,从而保证了新驰鹏即使面对艰难的路况,也能从容不迫地输出充沛动力。新驰鹏的变速器则蜕变的更为完美,第二代电子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重量再次减轻3.7公斤。变速档的顺畅切换旨在精确的执行您的每一个操控指示,让您随心所欲、随兴所至。 卓越的安全性能 做为斯巴鲁的一份子,新驰鹏继承了其优良的安全血统。倡导主动安全的斯巴鲁,自然有其左右对称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大的抓地力作为技术保障。而斯巴鲁新驰鹏更是从良好的驾驶视野、更大范围的后视镜、高强度的环形车架、安全带、安全气囊和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细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主动安全系统。 斯巴鲁认为,良好的前方视野是保证安全驾驶的关键因素。正是基于这一理念,新驰鹏的车架立柱设计从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视野和最大程度减少视觉盲点而进行布置。同时,其先进的倒车影像系统和较大的后部侧窗,范围更广的后视镜,又为驰鹏提供了良好的后部视野。

高强度的环形车架围绕驾驶舱形成一个拱形的整体框架,车顶延伸到车门、立柱、地板,组成高强度的消能减震车身结构,能够有效减小震动并保护整个车舱乘客的安全。人性化的全车安全带、安全气囊和主动式安全头枕,让安全保护无处不在。 倡导安全的斯巴鲁,同样视对行人的安全保护为己任。保险杠也再度进化,下面部分为全功能化的阻流区域,而且现在的形状可以更加有效得保护行人。新驰鹏在发动机罩与发动机之间设有缓冲空间,这样即使发生了意外碰撞事故发生,也有一定的缓冲空间将对行人的伤害降到最低。 新款驰鹏保留了老驰鹏良好的通过性。优雅的外观,仍然掩饰不住他内心的狂野。雨路、山路、砂粒路面,他总是时刻准备着,并喜欢从征服中寻找乐趣。 强烈的市场反应 豪华的外形、优雅的气质、奢华的内饰、内敛的锋芒、丰富的内涵……,所有的这一切都让你感受到澎湃的驾驶激情与乐趣,更能随时随地彰显您尊贵的身份,享受新驰鹏所为你带来的这一切吧。对于你,驰鹏早已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你个性的延伸。除了指纹,只有他最能代表你自己。这,就是这款全驱豪华SUV想要给您的一切! 本刊从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太原斯巴鲁4S店了解到,斯巴鲁新款驰鹏上市后,便受到了广大车主和车迷的热烈欢迎。上市后的短短几天内,来电咨询和到店内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据该店负责人透露,自21日新驰鹏宣布上市以来,该店接到的订单已超过10台,形式非常喜人。 本刊随机采访了一位现场预定的准车主,他表示“相比于老款车,新款驰鹏不论外观和配置都有突破性的提高。新款驰鹏的高性价比是选择的主要原因。” 在此,本刊提醒各位喜欢新款斯巴鲁驰鹏的朋友,赶快去预定吧! 太原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编辑 金超)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