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一代小型MVP浪迪(LANDY)欢悦登场上市

新一代小型MVP浪迪(LANDY)欢悦登场上市

2007-06-12 17: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7年6月12日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太原香山昌河4S店以及山西主要新闻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江西昌河铃木有限责任公司在山西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LANDY浪迪新车上市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昌河铃木LANDY浪迪共九款车型,配备1.4升发动机,售价为:两驱5速手动型售4.59万元,两驱5速手动标准型售4.99万元,两驱5速手动标准型带动力转向售5.24万元,两驱5速手动豪华型售5.49万元,两驱5速手动超豪华型售5.99万元,两驱4速自动豪华型售6.49万元,两驱4速自动超豪华型售6.99万元,四驱5速手动标准型售5.79万元,四驱5速手动标准型带动力转向售6.04万元。

● 商品开发理念 LANDY浪迪,是铃木公司作为日本轻型4轮MPV领先厂家,将其多年来积累的高质量轻型4轮MPV生产经验和最新技术,以及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操纵性”、“行驶性”、“安全性”、“环保性”、“舒适的车内空间”等要素进行高度协调融合,而开发出来的新一代小型MPV。 ● 外形设计理念 车型的外形设计理念总体分为流线型和方型,昌河铃木LANDY浪迪采用的是方型设计。该设计的最大特点,是符合世界潮流且为最前端的设计。

●商品理念 (1)SMART MPV 昌河铃木将LANDY浪迪以 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的概念投放到中国市场。 「SMART MPV」指的是「灵动多功能生活车」的意思,是包含以下4方面的内容的总称。 SMART CHOICE 方酷时尚操控方便,即使是妻子也能轻松驾驭 【SMART MPV】 SMART LIFE 动感快乐的生活,随时随地大展身手,尽情享受 灵动多功能生活车 SMART SPACE 灵活多变的空间,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SMART CONTROL 灵便动感的操控,可以充分体验驾驶的乐趣 (2)妈妈也能轻松驾驶,且更显时尚;爸爸驾驶也很COOL. 也就是说,浪迪LANDY克服了面包车、大型MPV作为家庭用车却未普及的缺点,我们确信LANDY浪迪作为家庭用车妈妈也能轻松驾驶,且更显时尚;爸爸驾驶也很COOL。一定会成为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的新一代小型MPV的先驱者。

●商品卖点 LANDY浪迪具有以下7个卖点。 (1)舒适装备 设定有女性也能轻松驾驶的(4AT)、智能电动助力转向(车速感应型电动助力转向)、电动窗(PW)、电动后视镜(RM)等和经济型轿车同等的舒适配置。

(2)丰富的座椅变化 浪迪LANDY设定有在各种生活场合下使用便利的10种座椅变化功能(多功能)。不仅可用于上班、上学、购物,还可让全家外出到山地、大海、河川去休闲,给予消费者全新的生活形式。 (3)行驶性能 ・ K14B发动机 通过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性”和“低噪音”特点的K14B发动机装载于LANDY浪迪上,可以实现稳定的高速行驶和敏捷的市区行驶。特别是以最大功率达到70Kw,而且,手动档(5MT)的油耗为4.7L/100km(50km/h等速)、自动档(4AT)的 油耗为5.8L/100km(50km/h等速),使该发动机成为既有动力,又省油的发动机。 ・新开发的悬架系统 在前悬架上,采用了最近以轿车为主要使用的L型臂+悬架梁的新构造,和以往的I臂+横向稳定杆式相比,悬架的定位更加精确,同时,可以充分地发挥横向稳定杆地性能,从而实现优良的操控稳定性、高速行驶稳定性。

(4)良好的环保性能 装载的发动机是一款符合国Ⅲ(带OBD)法规要求,也可应对国Ⅳ法规要求的发动机。 (5)全时四驱(生活四驱)配置 LANDY浪迪是中国国内生产的排气量2.0L以下的MPV中唯一采用全时四驱的小型MPV车。全时四驱不仅仅使用于积雪地区,在高速行驶时、坡道、易滑路面等每天的生活场景中都可发挥其性能的生活四驱。而且,LANDY浪迪采用的AXC-Ⅲ(轴向栓塞泵式偶合联合Ⅲ)全时四驱,比VCU更加节油,实现了4.9L/100Km(50Km/h等速)的低油耗。

(6)优良的安全性 第一:作为“被动安全性能”,LANDY浪迪以保护乘员为目的,采用引入日本铃木公司的安全理念的高强度座舱结构、碰撞吸能的可变形结构、分散碰撞力的骨架构造;同时考虑到保护行人的性能, 在引擎盖和翼子板上,采用了与行人接触时能减低对行人头部冲击的碰撞吸能构造。 第二:作为“主动安全性能”,可选装ABS,且采用了向后轮分配最佳制动力的EBD的ABS安全系统。

(7)高防锈性 在底盘部分大量采用GA(镀锌钢板),达到了高防锈性能。 昌河铃木今后也将积极地投入日本铃木公司的新车型,向用户提供永远喜爱的车型的同时,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满足用户的售后服务,另外在太原香山昌河铃木4S店试乘试驾活动将持续开展,欢迎试乘试驾。 太原香山昌河铃木4S店 新晋祠路地下桥西口 销售热线:6334991 联系人:王萍13503508187 (编辑 李伟)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