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 黄河4S店隆重上市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 黄河4S店隆重上市

2007-04-23 10: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从2007年4月18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东风Honda 新世代CR-V超越诞生”媒体发表会那一刻起。期待已久的太原车迷朋友们,于4月21日上午终于在太原市太榆路甲151号(许西收费站旁)东风本田汽车黄河4S店鉴定了东风Honda新世代CR-V的诞生! 上市当天东风Honda新世代CR-V发布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并特别推出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顶级安全配置的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共三款车型。车型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四种颜色。东风Honda新世代CR-V市场零售价为: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1.78万元,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23.98万元,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25.28万元。

CR-V自1995年上市以来,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2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东风Honda新世代CR-V是Honda 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完成了理念与实际的突破性飞跃。 ●外观 动感与激情 外观方面,新世代CR-V更具有都市感与高级感。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前脸,令霸气与锋芒彰显无遗。同时,前档风玻璃向后的倾斜角度的增加,使其与车身多变的曲线完美融合,进一步完善了整体外型的流线感,更令车体倍显运动与尊贵风度。

●内饰 豪华与优质 内饰方面,新世代CR-V更显高级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彰显公务舱般的舒适优质感受。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点燃驾驭激情;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宽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动力 高动力、低油耗 动力性能,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4L提高10马力,达到170马力;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

●底盘 舒适稳定 底盘设计,新世代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17英寸轮胎和新实时四驱,提高了新世代CR-V的通过性、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 ●高安全、优环保 安全与环保,G-CON钢骨缓冲架构、六安全气囊和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配置,使最高档的Vti-S实现了顶级安全性。车内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尾气排放达到欧IV水平,营造人、车、环境的和谐。 新世代CR-V全方位的革新,将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而更富价值与魅力,使新世代CR-V成为当今都市SUV的经典。相信新世代CR-V上市后倍受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成功人士的追崇与青睐。 (编辑 王概)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