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 领创高端车租赁新局面

一汽-大众奥迪 领创高端车租赁新局面

2011-05-03 2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常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首汽租赁

2011年4月2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内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现场一汽-大众奥迪向首汽租赁公司交付了一百辆奥迪A6L租赁车,标志着奥迪品牌首次大批量进入北京高端车租赁市场,同时也翻开了一汽-大众奥迪与首汽租赁公司强强合作的新篇章。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首汽租赁公司董事长赵金俊等出席了仪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汽车租赁在中国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在国内一线城市,交通拥堵现象普遍、限购政策相继出台,汽车租赁正是缓解交通压力、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最有效方式。此次与首汽租赁公司的合作,是一汽-大众奥迪继进军西部后发力北部区的又一战略布局。凭借独特的自身优势,一汽-大众奥迪必将开创中国高档车租赁市场的新局面。”

汽车租赁将成新增长点
  在西方发达国家,汽车租赁业务占据着整体新车销量中的重要地位,美国每年采用租赁方式售出的汽车达到销量的35%,德国等西欧国家也达到三成以上,而目前在我国这一比例仅为2% 。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人们的消费意识和购车理念也已经从“拥有至上”发展为“使用优先”,汽车租赁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新兴的增长点。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在国内汽车保有量成倍增长,道路拥堵、尾气污染等问题加剧的大背景下,汽车租赁业务不仅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同时也符合整个中国社会和市场长远发展的趋势。基于长期的市场观察和用户调研,一汽-大众奥迪的汽车品牌租赁服务不仅将引领租赁行业的全新趋势,更将开辟一个有益于客户、有益于社会的多赢局面。

强强合作推动租赁市场
  23年以来在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使奥迪品牌在品牌、产品和服务等方面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全方位认可。在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140辆租赁奥迪品牌高档轿车成为了会议的高端接待用车,在广州亚运会等诸多国际大型会议上同样出现了奥迪品牌租赁车的身影。目前,奥迪已经向包括广汇集团、华润集团、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大量用户提供了长期租赁服务,用户群更已全面覆盖了政府、央企、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型的企事业单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奥迪租赁业务的领先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青睐。首汽租赁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之一,依托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综合实力,现已建成国内最完善的汽车租赁服务网络。此次首汽租赁公司引进的一百辆奥迪A6L,将使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奥迪高效环保车型、优质专业的服务的同时,更直观的体验汽车租赁的便捷与高效。一汽-大众奥迪与首汽租赁公司的强强合作,必将促进租赁市场的发展。

奥迪租赁引领行业趋势
  奥迪品牌租赁服务为长期租赁客户提供的均为全新车型,并拥有两种灵活的选择——“租购通”和“易租通”。客户可以根据企业自身资金状况、用车需求,选择不同的付款模式、使用形式,还可以自由选择在车辆租期结束时留购车辆或退车。
  与此同时,奥迪的优质服务能力为布局租赁市场、引领行业趋势提供了有力保障。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既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使用需求,也提供跨区域租赁的便捷服务;个性化的租赁定制选择,为用户量身打造最具价值的专业服务,多样化的租赁形式、灵活的支付方式、专业的维修保养,让用户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同时免除后顾之忧。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0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09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0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225,5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43.5%。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3、A4L、A6L、A5/S5、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R8、TT/TTS。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82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9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苏州奥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奥迪4S中心)
  苏州木渎中山东路161号(凯马汽车城)
  销售电话:0512-66560000-1
  服务电话:0512-66560000-2
  网址:http://fawsz.audi-online.cn
  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
  苏州市木渎丹枫路215号
  电话:0512-66566000
  传真:0512-66566000-613

(编辑 常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