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两款车型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两款车型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1-04-21 1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常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 奥迪Q3全球首发,创立同级最高标准,并将在中国生产
  * 奥迪A3 e-tron concept概念车全球首发,展示奥迪未来汽车解决方案,揭示下一代奥迪A3设计方向
  * 奥迪Q5 hybrid quattro亚洲首发并将于2012年在中国上市
  * 奥迪A1和奥迪A7 Sportback中国首发,并将于年内上市
  4月19日,一汽-大众和奥迪公司携奥迪Q3高档紧凑型SUV和奥迪A3 e-tron concept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概念车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在这两款全新车型的领衔下,三款亚洲和中国首发车与A\Q\R三大系列多款主力车型共同构成了奥迪品牌的全新产品组合,成为上海车展上最强势的高档汽车品牌阵容,向世界展示了奥迪强大的创新实力。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在全球,无论是全新开发车型还是全新换代车型,奥迪都能以其极具魅力的设计、领先时代的技术和行业标杆的品质获得巨大成功。在中国,奥迪与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中国一汽坚不可摧的精诚合作,造就了23年来的持续成功。四年前,奥迪Q3的概念车在上海全球首发,如今我们又十分明确地将奥迪Q3在上海全球首发,这四年间,中国已经成为奥迪的第二故乡。”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今年一季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新车超过6.3万辆,同比增长近25%,这为一汽-大众在2011年继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上海车展展示的‘全新产品组合’以及‘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为一汽-大众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奥迪Q3:创立同级最高标准
  全球首发车型奥迪Q3拥有动感的设计和高效的性能,它是奥迪量产车产品线中的最新成员,将为奥迪开辟全新的高档紧凑型SUV市场。
  奥迪Q3的设计原型——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曾于2007年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在全球首次展示了高档紧凑型SUV的概念。此次首发的量产车型不仅最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动感创意,更在人机工程学、高效性能和高档品质等方面创立了同级最高标准。
  奥迪Q3的外形非常抢眼,车身上半部如Coupe轿跑车般优雅流畅,车身中下部则延续了奥迪Q系列的“动感”与“坚固”风格;内饰设计以奥迪“wrap-around环抱式”概念为主题,实现了出色的人机工程学性能;全新的仪表台呼应了外观的动感设计理念,营造运动氛围和时尚感的元素随处可见。
  奥迪Q3搭载的四款发动机全部为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配备2.0 TFSI发动机+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顶尖的动力总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性能表现堪比高性能运动轿跑车,而且还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树立了标杆。
  奥迪Q3将于年内在奥迪西班牙工厂正式投产并向全球发售。作为见证奥迪高档紧凑型SUV理念的发起与实现之地,一汽-大众也将成为这一全新战略车型的量产地。
  为了证明奥迪Q3的卓越性能,奥迪品牌将在今年十月开启奥迪Q3中国之旅活动,届时,来自全球的专业记者将驾驶奥迪Q3在中国完成长达7500公里的探险旅程。

奥迪A3 e-tron concept概念车:实现强劲性能与最少排放
  全球首发的奥迪A3 e-tron concept概念车是奥迪正式发布的第五款e-tron电动车。自2009年奥迪推出首款e-tron概念车以来,奥迪在每一款e-tron车型上都会展示一项独特的电驱动技术,并由此积累了多样化、全方位的未来电动车解决方案,以应对未来各个细分市场的变化与挑战。
  奥迪A3 e-tron concept搭载了汽油-电动两套动力系统和可以实现插入式充电的锂离子电池。纯电力驱动下可行驶54公里,此时的排放为0。若高效的1.4TFSI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车辆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时速为231公里,而在混合驱动模式下,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2.2升!这一出色的性能完全体现了“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之精髓。
  此外,奥迪A3 e-tron concept还以动感的设计透露出下一代奥迪A3的风采。无论是全新的一体化六边形格栅,还是更加犀利的LED前后灯组,都是对下一代A3设计理念的提前展示。全新的三厢车身形式,也意味着下一代A3的家族阵容将进一步扩大,捍卫奥迪A3在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和王者地位。

奥迪Q5 hybrid quattro:明年国内上市
  奥迪首款正式量产的全混合动力车——奥迪Q5 hybrid quattro也在上海进行了亚洲首发。这一车型集萃奥迪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20余载的创新和积淀,性能表现卓越且成熟,是奥迪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
  奥迪Q5 hybrid quattro采用2.0 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全混合驱动方案。在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下,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1秒,最高时速达到222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不超过7.0升,而在纯电动行驶时,奥迪Q5 hybrid quattro的最高车速可达110公里/小时,并能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续行3公里,而此时不产生任何排放。这些出色性能为奥迪Q5 hybrid quattro成为全球最为高效动感的高档混合动力SUV奠定了基础。
  奥迪Q5 hybrid quattro将于今年正式在海外投入量产并正式发售。在此之前,奥迪已经在全球范围对该车进行了多次展示,并邀请专业人士和媒体进行了试驾体验。2012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在中国正式销售这一车型。

 奥迪A1和奥迪A7 Sportback:中国首发,年内上市
  奥迪还在上海车展期间向中国观众首次展示了量产版奥迪A1和奥迪A7 Sportback。这两款车型都将于年内进口中国市场销售,为一汽-大众奥迪开辟全新的高档小型车市场和五门豪华轿跑车市场。
  奥迪A1以前卫时尚的造型、高效的性能和毫不妥协的高档品质为细分市场设立了全新标准,成为第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档小型车;奥迪A7 Sportback则来自于奥迪设计团队的一次灵感闪现,最终以唯美设计呈现,带给奥迪品牌乃至整个高档车市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这两款车型都将在2011年加入一汽-大众奥迪的进口车阵营,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全系产品组合的竞争实力,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品牌体验。
  此外,奥迪在上海展示了奥迪顶级豪华车的旗舰——全新奥迪A8L W12车型;全球最为强悍的清洁柴油SUV——奥迪Q7 V12 TDI quattro;融合极致运动与极致品味的中置发动机超级敞篷跑车——奥迪R8 Spyder 5.2 FSI quattro等车型。
  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L、奥迪A4L和奥迪Q5一道参展。这三款车型无一例外都是国产高档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标准订立者和王者,是一汽-大众奥迪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坚实基础。在本届上海车展中,这些车型再次以领先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向中国观众展示了一汽-大众奥迪的全价值链本土化的强大实力。
  
  苏州奥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奥迪4S中心)
  苏州木渎中山东路161号(凯马汽车城)
  销售电话:0512-66560000-1
  服务电话:0512-66560000-2
  网址:http://fawsz.audi-online.cn
  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
  苏州市木渎丹枫路215号
  电话:0512-66566000
  传真:0512-66566000-613

(编辑 常红)

分享到:
关注奥迪Q3(进口)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