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最适合踏春家轿:一汽-大众宝来

最适合踏春家轿:一汽-大众宝来

2011-05-03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不踏春出游就太对不住自己了。如今,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自驾游无疑成为了“主流”。呼朋唤友,扶老携幼,一同来感受这大好春光的同时,选择一辆能够为旅途提供足够乐趣与保障的车无疑是当下消费者购车关心的问题之一。作为A级车领军家轿品牌,宝来是个出游的好选择。

宝来外观

自驾出游 安全最重要

自驾出游,尤其是举家出游,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没有安全的保证,再强大的动力和豪华的装备也成为多余的奢侈。作为家轿领导者车型,宝来在安全方面做足了功夫。首先在设计上就强化了对安全的保障,特别是对于保证车内的生存空间,事故时发动机的下沉等。由于采用了镀锌钢板、激光焊接等先进制造工艺,宝来在安全方面延续了德系车的可靠,也进一步保证了车内每位乘员的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意外发生时车内乘员受到的伤害。

宝来搭配了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前排燃爆式安全带(带限力器和电子预紧器)、可溃缩式转向柱和制动踏板,以及ESP系统(即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HHC坡路起车辅助和HBA液压制动辅助两个功能,有效提升了驾驶和乘坐时的安全性。宝来Sportline车型更标配侧气囊,使得其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用心呵护着每一个车内成员。宝来的德系工艺及安全,不仅得到了C-NCAP测试五星安全的认可,而且得到了诸多事实的证明和众多用户的肯定。

避免麻烦 品质是根本

自驾游乐趣无穷,但往往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小麻烦。不少车友戏言“出门在外,四大法宝,随车携带,一切良好。”所谓四大法宝就是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备用轮胎。做好出行准备无可厚非,但避免麻烦最根本的解决方式还是使用有品质保障的车。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对品质的追求一直未曾改变。这种近乎苛刻地追求完美,几近极致的精雕细琢,也充分体现在宝来,尤其是全新宝来身上。在全新宝来上市前,就已经历了累计达3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8圈的路试试验,以及低温启动运行测试、气味测试、多灰多尘测试、防腐测试等多项苛刻的测试。

设计研发阶段,宝来在零下45度环境下进行冰雪路面和低温启动运行试验;在最高108度的高温下,进行内饰塑料件变形测试;在碎石、泥泞道路和酸雨地区进行车身、车底的防腐测试;在沙漠地区进行多灰多尘测试;在高海拔空气稀薄地区进行汽车动力和排放量的测试……经历了各种苛刻环境下的考验,才能保证宝来的高品质和高标准。

我们也知道,只有量产车的水平才能代表真正的品质。作为畅销中国市场十年的经典品牌,宝来多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就是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即使在产能不足的条件下,宝来也没有降低过自己的品质,严格执行大众全球统一标准,这也是“高品质家轿”的由来。

享受春游 喜悦常相伴

要享受出游乐趣,还需保证舒适驾乘,尤其是在空间方面。宝来的轴距长达2610mm,已经达到B级轿车水平,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保证了宽敞的空间。前排位置,配合可进行八方向调节(舒适型)的座椅和手动可作上下两方向调整的转向柱,可以很方便地让驾驶者找到舒适的姿势。在后排,由于轴距有了97mm的加长,腿部空间能够完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舒适性要求。如果举家出游,后排空间足够容纳下三个成人,更不要说妈妈和宝宝了。举家出游的时候,大包小裹的装备总免不了,而宝来450L的后备箱容积足已让用户轻松携带上这些行李。

此外,宝来由于采用了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支撑性、包裹性都等到了加强,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驾乘所需,实现长距离的舒适驾驶。宝来装配的GRA定速巡航装置在出游时更突显出它的实用性,让双脚充分解放,让旅途更为轻松。加上简约的内饰设计、宽阔的视野、可调的方向盘、丰富的杯托和储物格,更给宝来用户带来舒适性的进一步提升。而宝来采用的环保材料以及可以消除灰尘和花粉的过滤器等装置也营造出更为舒适、惬意的车内环境。

同时,宝来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和娱乐装置,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支持MP3、WMA的播放装置、蓝牙手机免提功能……这些既科技又务实的配置对于驾乘舒适性和操作便捷性都有着实质性的提高,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更是舒适和娱乐两不误。

春来踏春,选择宝来,就等于选择了安全,选择了舒心,选择了出行的喜悦。

成都市强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市交大路223号 

销售电话:028-87617000  

服务电话028-87615222

 

 

(编辑 时间)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