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CC 1.8TSI领衔 一汽大众全品牌登陆车展

CC 1.8TSI领衔 一汽大众全品牌登陆车展

2011-04-21 2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涛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即将迎来20周年华诞的一汽-大众创新登场,各款代表不同生活方式的全品牌车型亮相,让人深刻感受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创新、激情、时尚、年轻的丰富内涵。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CC1.8TSI、CC 2.0TSI、迈腾1.4TSI+DSG、速腾1.4TSI+DSG、高尔夫、高尔夫GTI、宝来Sportline、宝来1.4TSI+DSG等,而CC1.8TSI更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这充分展示出了一汽-大众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强大实力以及“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品牌理念。

  CC 1.8TSI和五座版车型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一汽-大众CC1.8TSI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据介绍,CC 1.8TSI搭载了大众成熟的1.8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及DQ200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于变速箱增加了Start-Stop功能,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其百公里油耗降低10%,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令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10%。

 

  除了搭载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CC1.8TSI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增加的后排座椅,将原来的CC后排座中间储物盒更改为中间座椅,但后排座扶手仍然保留,这种设计更加符合现阶段高级车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将整车的实用性大大提升。而2011款新增的深色隐私玻璃配合无框车门设计,使整车更显高档和运动感,彰显出CC作为B级高端车的华贵风范。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CC凭借优雅动感的设计、精益求精的材质工艺、出色的驾控体验和丰富的安全配置,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尽情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自2010年7月上市至今,CC累计销售已突破2.3万台。相信CC 1.8TSI车型将使其在高级车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并再次引发用户的驾驭激情。

 

  科技创新一直都是迈腾品牌的制胜法宝和成功秘诀。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主打“低碳”牌的迈腾1.4TSI+DSG,其搭载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可以将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这也将B级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了全新的高度。

  而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一汽-大众在引进原汁原味、高品质、高性能新车型的同时,还致力在现有车型中推出更多搭载“TSI+DSG”动力总成技术的车型。本届上海车展,迈腾1.4TSI+DSG、速腾1.4TSI+DSG、高尔夫、高尔夫GTI、宝来Sportline、宝来1.4TSI+DSG等车型的联合亮相,也彰显出一汽-大众领先的制造理念和创新技术。

  20年创新之路  感受美好生活

  2011年恰逢一汽-大众成立20周年。这20年来,一汽-大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始终不断进取,希望通过 “轿车”这个纽带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带给每一位用户全新的汽车生活和美好感受。凭借过硬的产品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独具创新的品牌理念,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高尔夫GTI、迈腾和CC等车型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中国普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TSI+DSG动力总成技术、激光焊接和空腔注蜡等先进制造技术的运用,更是让消费者获得更方便驾驶的同时,享受着汽车生活的舒适与安全。

  截止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已经赢得了接近500万用户的信赖和选择。可以说,一汽-大众不仅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更以突出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创新价值,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有车生活享受,实现了汽车理性价值与感性利益的最佳融合。

  无论是捷达刚毅周正中融入的“踏实”,还是宝来孔武有力中散发的“喜悦”;无论是速腾时尚前卫中蕴涵的“自信”,还是高尔夫经典造型中体现的“希望”以及高尔夫GTI激情迸发所带来的“兴奋”;无论是迈腾大气稳重里深藏的“尊重”,还是CC动感优雅中焕发的“激情”……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七款产品所带来的不同感受都让用户深刻体会到汽车生活的美好。

  “创新,是对美好信念的坚持,也是永远前行的态度。消费者的美好感受是驱动一汽-大众20年来不断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服务,去履行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和执意打造高品质汽车的真正动力。我们很欣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享受由一汽-大众带来的美好汽车生活。”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表示。

  通过发展绿色科技,奉献给消费者更加美好和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早已成为一汽-大众的共识。在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大主题下,一汽-大众不仅展现了强大的产品阵容、领先的绿色科技和前瞻性的企业战略,也很好地对“造价值经典汽车,促进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进行了诠释。

 

 

申蓉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武侯立交桥下直行1500米)

销售电话: 028-85370688   028-85370765

售后电话: 028-85367755                     

电子邮箱:shenronghh2010@yahoo.cn

(编辑 黄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