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仅1500辆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全面接受预订

仅1500辆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全面接受预订

2011-04-15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核心信息: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四月份即将推出,全国仅售1500辆,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最新消息,为纪念捷达上市20周年且销量突破200万辆,一汽-大众四月份将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全国仅售1500辆,并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从相关媒体已经刊发的照片上不难看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运动感和时尚感植根其中,细节的提升让消费者拥有一个更美好、更精致、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两大方面。外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车体颜色首次采用酷似一汽-大众旗舰车型——CC的开罗金,温馨之中平添优雅气质,精致之中陡升品牌价值。

    

此外,新改装的运动型15寸铝车轮散热性能良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而高亮前格栅、樱桃红尾灯则让这款车更具时尚与动感。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内饰做工依然保持了德系车高品质的工艺水准,设计风格立体、简洁,并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更新了多处配置:全新米+黑色内饰色调,凸显质感;新座椅面料为内饰提升了档次;乳白色阅读灯罩、镀铬手刹按钮设计更具人性化,操作更加便捷。

   

细节上的精雕细琢往往是见证一款车真正品质的决定性因素。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尾部和车内的换挡手柄均带有精美的"2million"纪念标识。此举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匠心独运,它令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更加名至实归,同时也令该车的纪念与收藏价值更为明显。

编辑点评:

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达一直都是国产轿车中“皮实耐用”的代名词,在A级轿车行列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捷达的生命力就在于它不断随着市场变化进行技术改造升级。由此,它博得中国“车坛常青树”的美名。

捷达“平民”却不平庸,精致却不昂贵,是消费者比较理性的选择。当下正值捷达上市20周年销量突破200万辆,一汽-大众隆重推出纪念版车型,使该车型具有了非凡的纪念和收藏价值,这不但是企业营销的创新尝试,也一定会为钟爱捷达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大众和奥迪品牌产品。CC、迈腾、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系列轿车,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10年,一汽-大众共生产轿车881888辆,销售902420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0.2%。两大品牌轿车持续热销,产品供不应求,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0年一汽-大众为国家上交各种税金243亿元人民币。

企业责任

一汽-大众还积极投身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及推广活动,以创建绿色工厂,制造环保汽车为己任,每年用于环保方面的投入就达数千万元。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也带动了零部件企业及物流衍生服务等企业的发展,以积极进取、富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共有二大生产基地,包括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成都分公司)和发动机传动器厂。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东南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81.3万平方米,2009年5月8日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一期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辆。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