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店打望—成都传祺新元素店很“厚道”

新店打望—成都传祺新元素店很“厚道”

2011-02-24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大年初5下午心血来潮打算带着LP去看看车,羊西线附近转了一圈发现在营业的4S店还真没几家,过了铁路桥有个广汽的指示牌,进去一点看到一家叫广汽新元素4S店发现店内还在营业。广汽传祺我之前只是听说过,是广汽最新的自主品牌新车价位在12W~19W,传祺名字挺响亮的,在网上也看过几次这车的介绍,但是还真没有看过真车。现在有机会肯定要进去仔细看看这叫传祺的新车到底有没有可能成为“传奇”了。

刚进这家新元素传祺4S店就觉得暖气迎面而来,人感觉很轻松,过年这几天虽然成都的天气都挺好的但是今天老天却来了一个大变脸少穿2件衣服估计就会感冒。

新元素传祺4S店进门就看到4尊人形塑像,火红的颜色和笑脸常开的表情很有喜感。

店内环顾一圈,感觉展厅很大很开阔,2~3台传祺停在展厅里让人很容易找到焦点。过节期间偌大的展厅显得有点冷清,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除了我们外还有几位在看传祺的朋友,看来传祺还是广受关注的。见我们进来后1位应该是值班的销售人员迎了上来,见面先问新年好态度热情诚挚,并没有值班而对人不理不睬感觉很受用。与新元素的销售服务人员交流,表示希望看一下广汽传祺的实车,销售代表将我们带到传祺旁很热情的对我们讲解传祺的各项性能配置。

我最早了解到广汽传祺是在网上,广汽传祺作为广州亚运会指定用车让对体育活动比较关注的我初次了解了广汽传祺这款新车,在这不得不感叹一下广汽的大手笔,本次亚运会中除了诸多运动项目和筹备宣传之外,曝光率最高的应该就是广汽传祺了,似乎提到亚运会的宣传报道时总会在期间听或看到到一句“本次亚运会指定用车——广汽传祺”之类的话让人难以忽视。而在新元素传祺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我也看到了广也专门推出的广汽传祺亚运版。

看到传祺现车感觉比网上看到的图片更显得大气一些,前脸修长,大灯细长,整体给人感觉中庸中不失活力,车身也是标准的中高级车尺寸,适合我这样跑工程的人使用。

看看车尾,车尾收的很高,最近看到很多新车都以流线型的仿跑车尾部为一亮点,传祺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后窗到后备厢的斜面收的很是流畅。看后感觉广汽传祺整体外形可以打9分。

车内的配置是我们选车的重点,毕竟车还是要用的舒心才好,新元素的销售介绍广汽传祺配有:180度全景倒车雷达、车载3D GPS、双透镜氙气大灯、蓝牙免提电话、带加热的六向电动真皮座椅……等等,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配置上完全可以和30万元级别的车型媲美,但是在价格上却是是12~18.9万,性价比超高。

销售介绍广汽传祺在安全性上也准备充足:ABSEBDTCSHBAESP、车身碰撞吸能控制技术……等等全部都有配置。而安全气囊也是标准的6个前排双/侧气囊+两侧头部安全气帘。这些安全配置也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配置标准,在安全技术方面可以说无所遗漏。安全无小事,我想只有这样为行驶安全做足了准备的车,才能让我更加安心的带着家人一同出游。

最后新元素的销售还重点介绍广汽传祺的动力系统,动力可以说是一款车得核心,对于一款10多万的车来说,动力和操控也是最容易凸显差距的。而新元素广汽传祺的销售介绍传祺的悬挂采用了阿尔法•罗米欧的跑车底盘技术,同时还运用了多种模式手自一体解决方案的爱信5挡自动变速器让操控变得更加自由随心。此外广汽传祺还搭载了VTML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0KW183NM。从数据上看这些动力配置可以与部分40W级别的中高级轿车相媲美了。

看完传祺新元素广汽传祺的销售将我们引到客户休息区后还介绍,广汽传祺全部享受标准的3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听他们说新元素广汽传祺4S店作为第一批广汽传祺4S店,感觉是个豪华车的店面。我们仅在新元素广汽传祺4S店中呆了1个小时,但是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欣赏了一款让人惊叹的高性价比好车,体验了一次高水准的4S店服务,虽然是在春节假期中但也感觉收获良多。都说传祺是广汽吸收了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的造车和服务理念后产生的结晶,通过此次看经历我也相信,广汽传祺在新元素这样的4S服务商的支持下一定能如其名一般创造新的传奇!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