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再添新品牌 启阳成全球鹰GX2全川总代理

再添新品牌 启阳成全球鹰GX2全川总代理

2011-01-18 16: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月18日,地处红牌楼重要汽车商圈的启阳全球鹰展厅正式开幕,同时,启阳集团宣布成为全球鹰GX2车型大成都区域的总代理。据启阳汽车介绍,首批推出的全球鹰GX2分为手动1.3L排量和1.5L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从5.18万元起。目前,消费者通过预约到店试驾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还将获邀参加GX2成都上市庆典。现在购车,即可获赠限量版价值5000元金熊猫卡(四川旅游通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外观颠覆:视觉系潮车

外形拉风、颠覆小车风尚

全球鹰GX2号称“小车颠覆者”,以其运动拉风的外形设计、小车罕见的五星安全设计、独一无二1.5VVT发动机带来大马拉小车的澎湃动力、比肩A级车的高端丰富配置,重新塑造了小车全新标准,颠覆了人们对小车低配低质的传统印像。 

  
 

全球鹰GX2外观的最大特征在于它的运动范儿。战斧式前脸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前大灯组,再加上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为GX2塑造出一副刚毅的面颊。而在尾部最为抓住视线的当然是背负式全尺寸后备胎,在为小车本不大的尾厢释放更多空间。

安全颠覆:小车大安全

小车罕见的五星安全标准

全球鹰GX2源自吉利汽车倡导的GTSM“全面安全管理研发”理念,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主动、被动安全,再到儿童保护与行人安全,GX2在开发初期就定义了远高于现有标准的安全目标。

GX2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板,通过日本nachi焊接机器手376道车身焊接工序,完成了无缝焊接,打造了GX2全封闭笼型车身,使得GX2有效的避免碰撞时可能发生的断裂现象。当然,结实的车身还需能大量吸收外来撞击力,这样才能真正保护驾乘人员。不同强度缓冲钢板的使用,让GX2拥有一道强有力的防护墙,迅速吸收来自各方的压力,做到安全防卫滴水不漏。

动力颠覆:大马拉小车澎湃动力

1.5L VVT发动机

全球鹰GX2配备了一款1.5L VVT发动机,相比同级车1.0L、1.3L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它赋予了全球鹰GX2完全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当转速达6000时,全球鹰GX2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5KW,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GX2在动力输出方面显然已经超出消费者对小车的期待。

配置颠覆:比肩A级车配置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DVD+GPS

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两项原本最低在A0级车中才有的高端配置被完美移植到了全球鹰GX2上,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体验。

同时在水滴造型的中控台上,DVD+GPS的三维立体导航完全将准车主后续采购外置GPS的麻烦一并省去。而在导航时,对将要路过的复杂路况都有3D放大实景图显示。并且无论是USB还是AUX,甚至直接插入SD卡都可以直接在旅途中享受6扬声器传出的音乐陪伴。而集成的可视倒车雷达功能,更为倒车或泊车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全球鹰厂商负责人】

 

 

【启阳全球鹰总经理金云女士致辞】

  全球鹰携手启阳 强强联手开拓市场

启阳汽车表示,导入全球鹰GX2一方面是对自身代理汽车产品结构的有效补充,进一步覆盖5~7万元区间;另一方面也是看重全球鹰品牌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 

 

【全球鹰品牌专员现场讲解GX2技术特点】 

 

【启阳集团与全球鹰厂商负责人】 

全球鹰GX2号称小车颠覆者,它颠覆的不仅仅是人们对自主品牌车辆的传统印象,更颠覆了人们对于小车一直以来的低配低价的传统概念。全球鹰GX2在外形、安全、动力、配置等方面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甚至高于部分A级车型。启阳汽车此次作为GX2成都总代理,将会把运营合资品牌的服务优势与全球鹰GX2的产品优势相结合,让年轻消费者能够拥有高品质小车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从服务、产品两个方面颠覆并引领成都小型车市场的发展。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