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香车美女试驾会——北京现代“i”之旅

香车美女试驾会——北京现代“i”之旅

2010-06-12 18: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渭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11日下午,由北京现代明嘉特约销售店组织,四川十余家网络媒体联动打造的以i30、ix35为主角的“香车美女试驾会”在成都“保利198”公园优雅登场。名车全面品鉴、美女激情拍摄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美女秀色可餐,名车灵动大气,置身山水之间,意境如诗如画。

据了解,明嘉现代组织的这次香车美女试驾活动得到了包括新易在线、四川在线、新浪四川、大成网、易车成都、太平洋汽车成都站、网上车市成都站、车168成都站、成都全搜索、蜀车网等十余家网络媒体的积极响应。

此次四川网络媒体的第一次集体发力,以“最强势的阵容,最全面的覆盖”为网友带来了一次清新、畅快的视觉体验,使得由成都明嘉现代4S店提供的i30、ix35这两款车的风格和特点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发挥。各家媒体的亲身试驾也全方位体验了这两款车不同风格车型的驾乘乐趣和极致操控。

活动现场,i30、ix35这两款车自然是所有镜头的焦点,在山水美女的映衬下,这两款车显得更加光彩夺目。现场媒体对i30时尚的外观、稳定的操控以及ix35超高的性价比、完美的SUV越野性能都赞不绝口。“之前就一直想试一下ix35,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总体感觉,这款车造型前卫时尚又稳重,动力充沛又兼顾环保,与途胜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网络媒体代表在试驾完ix35后不无感慨地说。

明嘉现代店市场部经理张玉东表示,“六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各种户外活动往往受到炎热天气的制约而无法有效利用,同时淡季各经销商惯用的手法无非也是一些车型促销类的内容,消费者早已成为麻木的看客,而香车美女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网络媒体的支持和认可,效果也相当不错,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经常搞,也是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的很好方式。”

在试驾i30过程中,从开启车门,轻松入座,轻踩油门一切那么随意与融洽。i30没有令人欣喜若狂的地方,但同时也没有让人感觉到一丝一毫不快,一切恰到好处。但我们仍然要说i30称得上是北京现代的突破之作,更加精致的细节品质表现以及更具驾驶动感的欧系车特点融合得恰到好处,也让我们看到北京现代品牌的逐渐成熟。

i30前脸稳重大气,加上如蝴蝶展开双翼的前组合大灯,看上去灵动、犀利,亦如德系车具备家族脸谱一样,这正是现代汽车全新i系列的家族脸谱;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与其他德系车一样,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侧面整体之外,亦有灵动之处,比如后视镜上巧妙增加了设计精巧的转向灯;现代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

ix35与i30一样,由现代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设计。Thomas Buerkle亲自操刀,完全抛弃了现代原有的保守设计,在ix35上应用了全新的、称之为“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ix35车头的线条有些复杂却张力十足,配合倒梯形的大灯充满了霸气,立体感和层次感很强。与外观一样,ix35的内饰也显得颇为年轻,采用全黑面板配银色装饰,非常时尚的设计。布局方面采用了全对称的设计,时尚中又不乏稳重。根据配置的不同,高配版ix35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此外,ix35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香车美女试驾会——北京现代“i”之旅
  • 2.参数配置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