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金杯海狮第六代成都上市

金杯海狮第六代成都上市

2008-10-27 11: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渭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26日,“金杯海狮第六代上市推介会”在成都南草坪隆重举行。2008年9月23日,“金杯海狮第六代上市暨金杯第80万辆下线仪式”在沈阳举行。金杯海狮第六代是在第五代平台上开发的全新车型,它凭借着“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的全新突破,树立了轻客新主张。

技术引领创新 树立轻客新主张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金杯海狮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

发布仪式上,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介绍说:“金杯海狮第六代的研发延续了华晨金杯一贯‘高起点自主创新’的企业理念,在‘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上实现了全新突破。”

据了解,金杯海狮第六代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之成为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轻客;全新的轿车化内外饰设计带来了更多的轿车享受;多品种的动力总成,不仅高效节能,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对车身底盘结构进行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品质传承 助力轻客市场薄发

作为与丰田17年技术合作的典范,金杯海狮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管理方式的轻客产品。凭借着经济的使用成本和便捷的服务网络,华晨汽车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连续12年稳居国内轻客市场销售冠军的宝座,成为国内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

众所周知,华晨金杯过往的岁月可以说是与辉煌同在。作为中国轻客市场上的第一品牌,金杯海狮凭借可靠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一直伴随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生活和事业中,致力于为消费者和社会提供最实用的创新技术。从创业之初,到成长为一个拥有80万用户的国内轻客生产企业,华晨金杯用12年轻客市场销量第一的骄人业绩,奠定了国内广大轻型客车用户首选品牌的地位。

全新突破 再创海狮新形象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华晨金杯,秉承“高起点自主创新”企业理念,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沉淀,实现了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的突破,推出了全新的金杯海狮第六代。这款全新轻客车型可以说华晨汽车推出的一款最具前瞻性的产品,以轿车般的舒适体验,诠释了金杯海狮新形象。

金杯海狮第六代产品不仅延续了金杯品牌“可靠、经济、耐用”的传统,同时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实现了四大创新,开创了轻客制造行业先河,体现出轻客市场轿车化、舒适化的发展趋势。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将继续巩固其国内轻客第一品牌的地位,还将以全新形象继续引领轻客市场的发展潮流。

坚持自主发展 引领行业未来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始终遵循“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经营理念,按照“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打破了自主品牌只能从低端起步的“市场铁律”。在“以我为主,外部为辅”的开放式研发模式下,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积极拓展国际间技术合作,以掌握核心设计技术,从而拥有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专利。

金杯海狮创造出的辉煌业绩,只是华晨汽车前进道路上的一个缩影,经过华晨汽车不断的自主创新,目前华晨汽车已经在发动机自主研发、制造和新型汽车品牌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到2010年,华晨汽车将实现整车销量60万量,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实现第二个翻一番目标。

届时,华晨汽车将成为一个跨地区、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一个具有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华晨,将带给中国汽车产业更多的惊喜。


经销商:四川明友华晨4S


点击此处返回四川车市首页


网上车市四川站团购群群号:68412127
网上车市四川站车友会群号:1320057
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加入我们!

(编辑 刘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