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时尚前沿 » 兰博基尼跑车作为警用巡逻车[多图]

兰博基尼跑车作为警用巡逻车[多图]

2004-08-30 09:24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这批兰博基尼Gallardo警车是在意大利警察建立152周年纪念日捐赠给警察部队的。官方称这种兰白相间的超级跑车将在紧急运送人体器官的工作中大显身手,这款车前行李箱是一个冷藏室,可以用来保存器官。实际上,这辆Gallardo警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靠近罗马市区南部的意大利警察局汽车博物馆的门前巡游,向人们展示意大利警察有一辆非常酷的兰博基尼警车。

就是在那里我们遇上了巡警Giuseppe Di Coste 和Franco Iacomini(两个幸运的罗马人-开兰博基尼Gallardo Polizia巡逻)。身着阿玛尼制服的Di Coste 和 Iacomini 从这辆警车里出来,完全的意大利风俗,与我们曾在美国洲际公路上见到的警察截然不同。

寒暄后的首件事情是直奔最近的酒吧要了分咖啡和小甜饼(Kreme脆甜饼俨然在罗马广泛流行)。 公众对这辆停在外面的天价跑车的反应俨然是一幅猫王出现在麦当劳店里的情景。意大利特有的汽车文化情节是如此的浓烈,甚至连对汽车一窍不通的小孩也受到众人激情的感染。几乎所有人都拿出带照相功能的手机在车前拍个不停。到我们离开的时候,把这辆Gallardo从人群中开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机械性能来讲,这辆兰博基尼与标准的两座Gallardo没有区别,同样配备5.0升, 500马力 V10 发动机,19-寸铝合金轮毂, 倍耐力PZero Rosso轮胎,奥迪风格的全时四驱系统及经典全铝车身。这辆兰博基尼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E-gear顺序自动变速箱。做工极精良,驾驭她高速行驶在意大利高速公路上的感觉无与伦比。但为防止驾驶罗孚25s和标志206s的小伙子们为了能用手机拍到我们而狂追不止从而死于非命,这的确是个挑战。好在500马力的动力能轻松地甩开他们。 坐在372 号巡逻车里面,与兰博基尼Gallardo唯一不同的就是警用交通控制台不断的频闪信息和对话。 在中控台上安装了ProVida 2000数码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对发生的任何交通事故进行拍照、录像,同时可以监测丢失车辆的汽车牌照。ProVida 2000通过GSM中心数据库(全球汽车交换系统)以及GPRS获取信息,因此键盘输入毫无必要。而且该系统反应极迅速。

中央扶手后配备工具箱,里面有数码打印机、无线电控制系统、心脏电除颤机等一应俱全。在门两侧的托架上悬挂着令人发颤的红色警用电棍,随时用来在路边制服臭名昭著的意大利狂徒。 Di Coste and Iacomini 在高速公路出口靠近休息区的位置设立检查口以后,带上警徽、警帽,煞是严肃的表情,刚才灿烂的笑容跑得无影无踪。 你可以闻到空气中凝聚的紧张气息。但是无论走到哪,他们就象摇滚明星一样受欢迎, 而且你很快会发现这种警用强制力量似乎不起什么作用,因为所有那些罪犯都期待着在去往看守所那段路上能搭乘兰博基尼从而感受一段终生难忘的的激情之旅。 兰博基尼Gallardo Polizia 计划应用于意大利南部地区Salerno和Reggio Calabria两座城市之间的巡逻,因为.意大利的高速路只有A3这段高速公路适合配备了ProVida 2000系统的车行驶,所以现在,兰博基尼警察主要停放在汽车博物馆。

Di Coste 和 Iacomini 还不能确定Gallardo Polizia 何时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行动起了,为市民提供可靠的帮助。这主要依赖于卫星系统何时可使ProVida 2000系统能覆盖整个意大利。甚至是积雪地区,兰博基尼的倍耐力“sottoZero“ 全天候轮胎和全时四驱系统足以应付各种路况。 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随着卫星系统的完善,Gallardo和ProVida 2000系统会发挥有效的作用。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