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Panamera Turbo S即将全球首发 308.8万起售

Panamera Turbo S即将全球首发 308.8万起售

2011-04-01 10: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获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将在四月的上海车展做全球首发,在中国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3,088,000元。同时,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随着Gran Turismo车系中全新顶级车型的上市,保时捷再次为豪华四门跑车树立了新标杆。全新Panamera Turbo S将出色的性能与效率以及一流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独特地结合在一起。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50 hp(410 kW)的功率,相对于Panamera Turbo已经强劲十足的发动机提高了10%,即50 hp(37 kW)。最大扭矩同样得到提升,从700 Nm增加到了750 Nm。在标配Sport Chrono Turbo组件的“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下以及在选定“Normal”(标准)模式的情况下进行强制降档时,凭借超级增压功能,这款八缸发动机可以提供800 Nm的扭矩。

同时,动力套件还帮助同系列顶级全新Panamera刷新了加速记录。得益于起步控制系统,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8秒。车辆最高时速达306 km/h。尽管性能更为强劲,耗油量却与Panamera Turbo相当,堪称“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又一典范之作。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这款Gran Turismo跑车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1.5升。当配备米其林为Panamera开发的经过优化的滚动阻力19英寸全天候轮胎时,其百公里耗油量将降至11.3升。

性能之所以比Panamera Turbo更强劲,主要得益于两处主要改进:采用钛铝涡轮的改进型涡轮增压器和改进的发动机控制装置。创新型钛铝合金的应用减轻了涡轮和压缩机轮的重量。最终,不仅减小了转动惯量,还提高了发动机响应灵活性。

相对于一款豪华车型而言,保时捷全新顶级Panamera的标准配置水平也堪称典范。为了与高性能Panamera的运动概念保持一致,全新Panamera Turbo S标配了最重要的驾驶动态控制系统。例如,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是一种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可以在车辆转弯时防止侧倾,进而提高灵活性和舒适性。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升级版结合电控后差速锁向后轮提供可变扭矩分配,从而确保了出色的牵引力,因此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能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灵活性。转向系统利用速敏式Servotronic(伺服电子系统)工作。

Sport Chrono Turbo组件同样作为标准配置安装,按下新增的“Sport Plus”(运动升级)按钮,可以增强悬挂和动力单元的运动感。该组件和运动型排气系统一样,能够产生更浑厚的声浪。

全新Panamera Turbo S的运动性不只体现在性能方面,在外观上同样有所表现。后桥轮距加宽的20英寸Turbo II车轮(免费选装配置)、来自保时捷独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的侧裙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自动伸出4向后扰流板确保了极具运动感的性能和外观。独特性和运动性的完美融合还体现在标配的双色调真皮内饰上。黑色/乳白色全新组合独为全新Panamera Turbo S提供,秋季还将新增玛瑙灰/乳白色这一独特的双色调组合。【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