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Boxster车型增新豪华级成员4月份将亮相

Boxster车型增新豪华级成员4月份将亮相

2011-02-14 13:3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日前获悉,保时捷Boxster车型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了一位豪华级成员:限量生产188辆的Boxster Black Edition。该车型提供更为全面的标准以及独家选装配置,价格也相当诱人。这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采用全黑色系:黑色车身、黑色车顶以及黑色19英寸Boxster Spyder车轮,尽显顶级跑车的强悍外观。Boxster Black Edition将于2011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起始售价为人民币821,300。

Boxster Black Edition的色彩理念贯穿于每一个细节之中。后部侧面进气格栅和双排气尾管均喷涂黑色漆,就连翻滚保护杆也是如此。而后行李厢盖上涂黑色漆的车型名称以及织物车顶侧面所印有的黑色“Black Edition”字样,都即可让人辨识出这款特别版跑车的独特身份。

Boxster Black Edition车内延续了外部的黑色设计理念。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上带有发光的“Black Edition”车型标志。标准配备的Sport Design方向盘配有换档拨片,其独有的双辐设计结合光面真皮防滑轮圈,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运动操控感觉。仪表板以及选档杆的饰条均采用黑色漆饰。除此之外,仪表组刻度盘和部分头枕上印有保时捷盾徽的真皮座椅也是黑色的。同时,该车型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黑色真皮内饰。手套箱上的限量版徽章标识证明这款跑车是一款真正的Black Edition车型。

而在其他车型上选装的“舒适”(Comfort)、“信息娱乐”(Infotainment)和“设计”(Design)装备组件此次也作为标准配置向Boxster Black Edition提供,从而使这款跑车相对于提供相同装备选项的量产车型更具价格优势。出厂时的标准配置包括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组件的12向电动座椅、挡风板、集成有雨量传感器的防眩目车内和车外后视镜、巡航定速控制系统以及恒温空调系统。包含中国大陆导航系统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此次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此外,该车型还标配了通用音频接口和手机预留装置。升级版的音响套装为驾驶者打造令人难忘的听觉盛宴。标准装备的双氙气大灯配有动态弯道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从而确保车辆在黑暗道路上行驶时的安全性和驾驶乐趣。应客户要求,该车型还可提供诸如Sport Chrono升级版组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和带记忆功能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在内的其他Boxster系列选装配置,从而帮助客户进一步打造个性化的Boxster Black Edition。

Boxster Black Edition底盘的设计以动态性能为核心。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35/35 ZR 19和265/35 ZR 19,搭配采用Boxster Spyder车轮的特殊10轮辐设计超轻轮圈,这对进一步改善Boxster Black Edition的驾驶动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作为Boxster的典型特征,该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凭借其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带来的低重心优势,令其获得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安装在Boxster Black Edition后桥前端的2.9升6缸发动机是车辆的动力来源,输出功率达到255 hp。该发动机在6,400 rpm转速时达到其额定功率,在4,400 – 6,000 rpm转速区间可提供290 Nm的扭矩。

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更充沛的动力总成意味着更强的动态性能,而这一卓越的驾驶性能则进一步稳固了Boxster Black Edition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通过其标配的7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8秒,最高车速可达261 km/h。Boxster Black Edition在燃油消耗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1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