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2011款速腾上市 售价不变 接收预订

一汽大众2011款速腾上市 售价不变 接收预订

2010-11-15 15: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获悉,2010年11月15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宣布:速腾2011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投放上市,在全面提升产品力的同时,速腾2011款的市场售价保持不变。据悉,速腾2011款目前在经销商处已有展车到店,并且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

据悉,一汽大众正式投产的速腾2011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改善和优化,力求增强自身时尚、动感、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资深媒体人士分析,作为一款德国工艺与领先科技完美结合的高性能轿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速腾自上市来一直是国内中级车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今年以来,始终坚持为高端A级车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速腾已经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截止10月份,2010年速腾销量已经突破9.5万辆,上市至今总量也已突破38万辆。

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文化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紧凑型轿车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动感、时尚、个性化的车型更能受到他们的青睐,正是基于此,速腾2011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和改善,使其更显时尚、动感。

速腾2011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运动、时尚的前后保险杠,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裙围,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造型的菱形前雾灯,大气的同时透漏出精致;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了黑色区域,运动感十足。相比前部的变化,速腾2011款的尾灯造型更加亮丽,新增的可视镀铬双尾管非常特别,不仅保证了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充满活力,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速腾2011款配备了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再加上更显档次的艾玛红车身颜色,前卫、时尚的风格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更加轻快简洁

内饰方面,速腾2011款融入了同门兄弟高尔夫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细节设计的改变。
速腾2011款采用了黑底白字显示模式的组合仪表,外形轮廓和颜色更加清晰、美观;黑色内饰搭配更多的镀铬内饰件,更显动感和时尚化的特征;全新造型的质感真皮方向盘,搭配更加环保时尚、透气柔软的座椅面料,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在实用且人性化十足的贴心装置方面,速腾2011款也毫不逊色。USB数据接口、Aux -in音频接口的功能增加,使车主可直接读取移动存储器上的MP3格式音乐文件,从实用性上为消费者考虑的更为周到;前排中央扶手则增加了可拉伸功能,布局设更加计合理,不仅提高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更让人性化的体贴无处不在。

动力总成技术成熟领先

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风行,“既要马儿跑得好,又要马儿少吃草”几乎成为所有车主的购车标准。
速腾搭载了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由于结合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其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明显改善。在5000转时,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96KW;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220N•m。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箱。它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将加速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被搭载在速腾身上,并匹配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速腾1.4TSI+DSG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品质彰显质感本色

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一款拥有高品质、高价值的紧凑车型来说,速腾良好的口碑、可靠的性能是其长盛不衰的原因。

众所周知,速腾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激光焊接,同时采用了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在同级车中速腾还是第一款全系列车型标准装备最先进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车型。此外,先进的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应用,都保证了速腾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市场,作为国内首款A+级高性能中级轿车,速腾始终凭借在品牌、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并成为名副其实的标杆车型。此次一汽大众本着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而推出的速腾2011款,相信其在进一步巩固标杆地位的同时,也必将带给更多消费者“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