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阁瑞斯MPV 9.98万起 打造豪门商务MPV

阁瑞斯MPV 9.98万起 打造豪门商务MPV

2010-07-02 13: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练海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借MPV市场不断扩展的时机,阁瑞斯MPV在8月1日推出起价9.98万元车型——智领2.0系列和起价12.98万元的车型尊领系列。至此,阁瑞斯MPV的三个系列车型——御领系列(排量2.7L)、尊领系列(排量2.4L)以及智领系列(排量2.0L)形成了完整统一的产品布局。本次阁瑞斯MPV产品线的调整意在把阁瑞斯打造成一款豪门商务的MPV,而阁瑞斯“豪华中档MPV”的定位也在这次产品线的调整中日益明朗。

商务为本,发展步步为营

长期以来,国内MPV市场并没有单一款产品占据绝对优势,但随着最近MPV市场的升温,竞争也持续加剧,各品牌都不约而同地对产品线进行调整,力求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抢占制高点。而具有良好口碑的阁瑞斯MPV,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则顺延了商务MPV的定位,让阁瑞斯MPV商务气质更加突出,更加契合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构筑更纯粹、更鲜明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其实回首阁瑞斯MPV近几年在市场的发展。一直都是以商务为本,步步为营。从2005年在MPV市场崭露头角,到2007年达到对商务车市场的大幅拓展,阁瑞斯MPV一路走来,以优越的技术性能作为可靠依托,稳扎稳打,对国内MPV市场的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2005年,凭借优越的轿车底盘技术,卓越的性能优势,以及让对手望尘莫及的性价比,阁瑞斯MPV一下成为2005年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黑马”。 2006年,阁瑞斯MPV成为MPV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全年销量已逼近三甲行列。可以说,阁瑞斯MPV突飞猛进的发展,为中国2006年的商务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2007年,随着国内公商务MPV市场销量的持续上升,MPV市场重心在竞争加剧中持续下调,13万-23万元的中高端公商务MPV已经成为市场主力。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下,阁瑞斯以其豪门出身和技术、设计上的优势,延续着在MPV市场的良好表现。

阁瑞斯MPV的原型车是在全球累计销量高达180万台、日本本土突破33万辆的丰田格兰维亚,其声名显赫,影响力直达亚太政要。因此,阁瑞斯MPV在华贵、气派外型的基础上,更具有高端商务车的威望,满足商务人士的更高层次的需求。2007年上半年以来,阁瑞斯MPV相继赢得广东省移动公司、黑龙江省移动公司等多个大订单,又于近日与海关总署签订了80辆的阁瑞斯MPV头等舱豪华型长轴车的合约。高端商务用户对阁瑞斯MPV的认可和推崇可见一斑。

推陈出新,打造豪门商务MPV

几年的高速发展为阁瑞斯MPV带来了众多荣誉,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唯有超越自我才是永恒制胜的法宝。8月1日,阁瑞斯MPV御领、尊领、智领系列震撼登场,标志着阁瑞斯MPV完成了产品线从低到高的完整布局,同时价格上也更加趋向合理。产品线调整后的阁瑞斯MPV系列产品一如既往地秉承了阁瑞斯MPV“舒适商务”的属性与定位,而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和丰田技术也得到了更好的体现,豪门血统使它在目前的MPV市场中拥有先天的优势。

产品线调整后的阁瑞斯MPV不论是在商务性能还是在整车设计方面,都显示了出类拔萃的杰出品质。外观上,1.98米的国内同级别MPV最高车身稳重气派,彰现出不凡的商务气质;而超大的车身和轴距带来绿色的舒适空间,则赋予商务工作无限自由和乐趣。在内部设计上,阁瑞斯MPV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组合可旋转座椅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多应用可能性,灵动商务,尽在不言中。在动力方面,阁瑞斯MPV御领系列装配丰田原装3RZ发动机,尊领系列采用了丰田发动机技术,而智领系列则装配了16气门高效节能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丰田原装。可以说,阁瑞斯MPV全系列都秉承日系车低油耗、高性能的特点,倾力打造商务MPV市场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轿车化的底盘设计和前置后驱设计,也是阁瑞斯MPV一直以来与众不同的亮点。这使得阁瑞斯MPV既有MPV的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让用户轻松掌握全局,尊享贴心周详的豪门礼遇。此外,全球顶尖的丰田GOA标准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解除了所有安全方面的顾虑,处处显示高端商务用户的尊贵气度,体验豪门商务高人一等的优越。

毋庸置疑,坐拥纯正的丰田血统,继承了丰田原型车显赫的成绩和声名,阁瑞斯MPV可以说出身高贵;而自由的空间组合和轿车化的设计又能使其完美履行作为移动办公室的职能,这些与众不同的优势牢牢构筑了阁瑞斯MPV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今竞争愈发激烈的MPV市场,经过全新调整后阁瑞斯MPV俨然“利剑在手”,但是能否将卓越的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销量,仅仅产品还不够,还要看华晨汽车的“营销内功”了。【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大兴华晨金杯:
电话:0755-21850918   0755-82400899  0755-82449000-298  
地址:深圳罗湖区宝安北路829栋大兴汽车中心二楼
http://www.daihing.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