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途锐 全能豪华越野新体验

途锐 全能豪华越野新体验

2010-01-12 14: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是一款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其完美融合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给人们带来完美的越野体验,堪称SUV市场上的经典车型。

作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SUV车型之一,途锐的中国家族由V6、V8、W12、途锐TDI和途锐限量版等车型构成,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其中,2009年9月份刚刚上市销售的途锐3.0 TDI柴油版,以其低转速高扭矩带来的强劲低速起步性能和涡轮增压柴油直喷技术带来的高效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推动了国内豪华SUV消费朝着更理性、更环保、更经济的方向发展。2010年1月上市的途锐限量版在途锐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车身的多处细节采用更加鲜明的个性化设计,更具运动感和个性化风格。它的引进将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选择更具个性化、运动感更强的高性能SUV。

途锐V6/V8

途锐V6配备的3.6LV6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强悍,具有206 千瓦(28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6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途锐V8车型搭载了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V8 FSI,257 千瓦/350 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转速达到3500rpm时),最高时速达到244 公里/小时(配备带有自动水平控制和高度调节的电子缓冲控制的空气动力悬架)。无论是公路或野外行驶,途锐的动力表现都堪称完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手动换档模式反映迅速,接合平稳有力,可满足驾驶者享受驾驶的无限欲望。
途锐全系配备了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将发动机的动力通过前轴差速器和中央差速器传输按需分配到每个车轮上,更能在一秒内实现多次自动更改动力的分配,这样即使只剩下一个车轮有附着力时也能脱离困境。为了兼顾车辆驾乘舒适性和高通过性能,途锐还配备了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可轻松应付越野路面和城市道路不同路况要求,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途锐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度,这是车辆可能达到的极限爬坡角度!而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以及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都让其穿越崎岖坎坷时变得如履平地。

途锐内饰充满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其超大的空间是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

作为全能选手,途锐还配备了堪称奢华的主动安全系统:专门为越野车量身定制的 ABSplus新型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防滑控制功能,令途锐在松软路面抓地力较弱情况下制动距离有效缩短20%,加上采用全新科技的ESP系统,该系统加入了主动防翻滚保护系统(ARP)使得途锐的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而定速巡航系统则大大提升了越野极限时的乐趣与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途锐共有6个安全气囊保护乘客的安全。此外,新款途锐还有一个重要的安全理念:除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还尽力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因此新款途锐在设计中有意消除了具有攻击性的越野设计——通过可吸收部分冲击力的车前端特殊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汽车对被冲击物的损害。

途锐W12

作为最富激情的一款顶级豪华SUV,途锐W12具备出色的公路特性,配备的ACC动态巡航系统、车道变更辅助(Side Scan)等众多傲人先进装置,可使驾乘者享尽无穷的驾驶乐趣。最值得炫耀的当属途锐W12搭载的这台排量为6.0升的W12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600牛•米/325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足以让其它的SUV汗颜。而途锐W12来自于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这个部门的宗旨就是要满足人们对大众汽车运动性和豪华性的特殊要求,为大众汽车提供一颗坚强的“芯”。目前,途锐W12是世界上惟一一款具有12汽缸发动机的SUV,而它所能达到的450马力更是让绝大多数同类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与W12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大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这让途锐W12在电子限速情况下的最高时速达到250km/h,标准、强壮、高速的设计宗旨及具有明显优势的弯路性能,可以轻易的将对手抛在脑后。为兼顾驾乘舒适性和高通过性能,途锐W12配备有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而在安全方面,作为豪华SUV领域的super star,途锐W12的安全性能同样值得信赖。在意外撞车和翻车时能对乘客进行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即使有意外发生,途锐W12的8个安全气囊将保护乘客的安全,其中两个帘式安全气囊在情况更为严重时从侧面保护车内乘客免受伤害。驾乘者如果没有系安全带,传感器会有警告信号提醒驾驶者。途锐W12在安全性能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青睐。

途锐W12提供的不只是完美的机械性能,它同时也是一件精心雕琢的工艺极品。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为它精心打造的个性化配饰,经得起最挑剔目光的审视,超乎人们对豪华越野车的期望。从高规格20英寸铝合金轮毂到不锈钢前门踏板,再到可前后、高度调节的前排座椅头枕,大众“Individual”的专属徽标令荣耀不显自彰。此外,“Rodeo-Cricket”加热真皮座椅带有12向电动记忆调节,可以让精致柔韧的小牛皮充分地承托起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达到顶尖的舒适体验。来自丹麦的顶尖奢华音响品牌Dynaudio为途锐W12打造的车载影音系统,令前后排任何一个座位上的乘客都可置身完美音场,让旅程中的乐趣倍增。除此之外,四区独立空调、恰到好处的精美镀铬装饰以及运动型踏板均配备周全。

途锐TDI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与此同时,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令这款途锐3.0TDI获得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其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这款V6 3.0TDI 发动机历经数次技术升级,曾屡获业界大奖,并成为大众途锐在德国本土销售的主力车型。

此外,途锐TDI在其他先进配备上同样不差毫厘:途锐TDI配备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雷达系统、带动态照明范围调节系统的双氙气远近光前大灯、带自动水平控制和高度调节的电子缓冲控制空气悬架,这些先进汽车科技的配备,让途锐TDI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更智能,更安全。而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按键启动系统、带MP3播放功能的收音机/导航系统"RNS 510" 和DVD中国电子地图的配备,令途锐TDI的豪华配置不输于任何竞争对手。

途锐限量版

作为途锐家族新近引进的一款车型,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途锐限量版的上市,在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引领了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个性化新潮流。它以更加个性化和运动感的车型表现,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个性化的选择。
途锐限量版的运动基因首先在车辆的外观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见到途锐限量版的第一眼,就不由得被它吸引。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几年间,途锐已经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于是,当更加运动化的途锐限量版在大家的面前出现时,它必将征服喜好途锐的那些粉丝。途锐限量版增加了车头和车尾的运动包围,加上银色的保险杠,浓郁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让人们对之更加痴迷。途锐限量版的侧身还加装了裙边,而更加夸张的扩展轮楣和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使得限量版途锐更加粗旷豪放,英姿勃发。更可喜的是,途锐限量版上创新设计的尾部方形双镀铬排气管和鲜明独特的银色涂装后视镜,让途锐限量版在释放无限豪情的同时,也个性十足,尽显限量版魅力。可以说途锐限量版一问世便凝结了“生而与众不同”的基因传承。

外观上的一见倾心并不能完全阐释途锐限量版。要知道途锐限量版的独特绝不仅仅是车身外观。“生而与众不同”的设计初衷贯彻到了途锐限量版的外观和内饰。无论是独有的标识,还是细腻的内饰配件,车辆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着它的与众不同。在打开车门的一刻,铸刻着Volkswagen Individual 个性化荣耀徽章的迎宾踏板便立刻散发出尊贵和不凡的气息。途锐限量版内饰采用了几种不同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如质地精细,具有金属感光泽的螺纹铝内饰,具有极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另外几种木质内饰则颜色浑厚,手感细腻,给驾乘者带来一种不露声色的奢华体验。而由实木打造的黑杨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沉稳大气,而来自Nappa的双皮座椅和时尚的双色搭配则更具运动气息,满足了消费者拥有一辆与众不同尊贵座驾的梦想。

途锐限量版沿用了途锐V6/V8的强大动力,大众3.6升FSI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8.6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27公里/小时;32气门的4.2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 公里/小时,配备上20英寸大轮毂,途锐限量版无论在加速、并线、续航性能始终保持稳定状态,提供给驾驶者优异的公路表现。

在越野路况上,途锐限量版的表现同样堪称经典,大众4XMOTION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与ESP行车稳定系统相配合,通过中央差速锁将动力迅速、细腻地在四只车轮间灵活自由分配,并向附着力的轴上增加动力输出, 同时使得扭力分配更有效。在普通路况行车时,车辆前后轴扭力分配比例为50:50,称为均匀分配。紧急情况下,途锐限量版可以将100﹪的扭力传送到前轴或是后轴,从而保证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强大的通过性。

无论是卓越的动力配备,还是可游刃于各种路况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出色的舒适性,还是完备的安全配备,没有一款SUV能像途锐这样完美演绎SUV市场中的全能越野传奇。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