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鹏峰现代“I30”皇家车型独家赞助2009盐田马拉松比赛

鹏峰现代“I30”皇家车型独家赞助2009盐田马拉松比赛

2009-12-24 14: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记者获悉:2009年12月2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的“为爱奔跑”2009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比赛”的全程赞助车辆为鹏峰现代“I30”皇家车型。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体育总会、盐田区政府共同主办,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李连杰“壹基金”等单位联合承办。

全国首次,体育赛事与慈善爱心相结合

赛事起点为大梅沙海滨广场

鹏峰现代“I30”车型独家赞助2009盐田马拉松比赛

 “为爱奔跑”2009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是我国首次在山地举行马拉松比赛,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深圳市盐田区体育局、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比赛分为全程组42.195公里、半程组21公里和体验组10公里,吸引了包括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6位战士在内的80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项赛事的最大亮点是实现体育赛事与慈善爱心相结合。组委会将捐出每位运动员的报名费,运动员每跑1公里,赛事组委会就向慈善基金会定向捐款10元。此次活动为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筹得善款15万元。

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8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63岁,最年轻的13岁,他们有的父子、兄弟同时上阵,有的甚至一家九口全体报名参加不同组别赛事。驻港部队、边防武警深圳特区检查站、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奔跑者马拉松俱乐部、香港健行之友、盐田登协、惠州登协等团体报名参加。此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法国、美国、芬兰、韩国、加拿大等七个国家的二十多位国际友人参加。

鹏峰现代“I30”及“皇家I30”车型全程独家赞助

鹏峰现代“I30”及“皇家I30”车型全程独家赞助

鹏峰现代“I30”皇家车型独家赞助 

鹏峰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一直以“家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品牌文化,积极倡导“我的鹏峰,我的家”的品牌主张,大力弘扬“为家人服务,我们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努力将鹏峰打造成员工之家、车友之家、社会之家。

“为爱奔跑”山地马拉松比赛现场

鹏峰现代“I30”皇家车型全程领航

颁奖现场

解读“2009盐田马拉松比赛”独择鹏峰现代 “I30”皇家车型

(一)鹏峰现代荣获广东特区“I30”的最佳性能奖

鹏峰现代 “I30”皇家车型全国首创,独家打造

(二)欧系风格:打造设计icon(偶像)

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的设计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也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

i30外形设计时尚、活力、动感,被深深地印上了欧系风格的烙印。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与其他欧系车一样,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

i30在内饰上也渗透出欧系车的严谨风格,用料讲究,做工精致、优雅,尽显高档时尚。其前部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液晶数字显示行车状态,中控台饱满突出,按键布局合理,采用大尺寸蓝色液晶显示,整体时尚、科技感突出;i30采用运动包裹式座椅,驾乘舒适,高档且有安全感。

(三)最长轴距:打造空间icon(偶像)

i30的驾乘空间宽阔。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mm,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也不拥挤。

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箱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

(四)标杆动力:打造动力icon(偶像)

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可谓同级别车型的标杆,如同精英人士的心脏。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 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动力性、燃油性出众。

1.6γ(Gamma)发动机作为现代汽车最新推出的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低速小负荷运转时(怠速状态)的稳定燃烧,低速大负荷运转时(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大负荷运转时(高速行驶)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发动机在中等工况时(中速匀速行驶),CVVT会相对延迟进气门打开时间,减小气门重叠角,减少燃油消耗,降低污染排放。数据也说明了一切,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无疑使i30成为1.6L中级两厢车新的动力标杆。

γ(Gamma)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质量更轻,为车身减负明显;而正时链条的使用,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i30高配版采用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更轻便,减少发动机负荷,降低燃油消耗。这些都为i30的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人性化配置:打造配置icon(偶像)

i30的配置,便充分利用了当下科技,使其人性化到了极致,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并配有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让i30的驾乘更加潮流,更加实用、舒适。
i30的智能全自动空调能依据车厢温度自动调节出风温度,省去了驾驶过程中频繁操作之苦,避免了驾驶过程中分神造成的安全隐患。i30极具包裹性的座椅,具有两段式电加热功能,在寒冷冬季带给驾驶者更多温馨与舒适。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则在夏季为驾乘者带来了福音,让车内人员在炎炎夏日轻松享受冷饮带来的舒畅。

舒适之外,i30的配置与时代紧密相连,提供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2.0L车型配有可自动换碟的6碟CD,方便了驾乘者使用,6扬声器组成的车载音响系统,则有效配合了音乐享受,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音效保障。

(六)E- NCAP五星安全:打造安全icon(偶像)

i30在安全方面表现卓著,在设计之初就渗透了高等级安全理念,车身安全性得以强化,加之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了全面安全,较从三厢车改造而来的两厢车,安全方面有质的飞跃。也因此,i30获得了E-NCAP和A-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评价。

i30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并辅以BIW(白车身)多重加固,前部两条纵梁增加碰撞吸能盒,可吸收撞击能量;A、B、C柱都进行了加固,采用高强度角钢,同时侧围设计为拱形,可有效抵御来自侧面的撞击。加之合理的安全设计,软、硬件上都保证了i30车身的高级别安全。 

除了车身的安全,i30安全配置丰富到位。主动安全方面,i30采用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器,配备ABS+EBD,保证了制动效果;被动安全方面,i30采用前部双安全气囊,提供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功能。

鹏峰现代乔迁大喜   感恩有礼   感谢有您!浪漫温馨的圣诞节即将如约而至,鹏峰现代祝大家圣诞快乐。更多惊喜,尽在鹏峰现代!

北京现代鹏峰店|全国最佳特约店|全国示范样板店
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于红岭路交汇处(好又多超市对面)
  销售热线:82132788
  售后热线:82132633  /  82132699

鹏程宝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海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鹏城宝汽车展场B001号
  销售热线:83705923  /  83705322
售后热线:82132633  /  82132699

华南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A31
  销售热线:82132799 
售后热线:82132633  /  82132699

宝安沙井店
  地址:深圳宝安沙井107国道景顺油站后
  销售热线:61176909
  售后热线:82132633  /  82132699
  24小时拯救电话:13560771199
  24小时保险电话:13823153399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