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法比亚晶锐 年底冲量大优惠

法比亚晶锐 年底冲量大优惠

2009-11-19 14:5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最新快讯:斯柯达新奇建4S店的法比亚晶锐全系车型直降1万元!再送三年5折工时优惠!

太阳出来了!久违了的温暖在经历了一周的寒冷天气后,姗然而至, 晶锐的销售也象天气冷暖一样交替着,从08年12月份的高调上市,阿信的个性代言,到价格坚挺,车型好评如潮涌动,但市场反应却平淡温和,主要就是缘于价格。斯柯达新奇建在8月,法比亚晶锐“晶彩试驾会”上率先在全国降1万,引起一阵晶锐抢购氛围!

如今,又进入了11月下旬,距离年底又近了,年底冲量,斯柯达新奇建4S店再次对晶锐进行优惠促销!

近日某专业调查机构发布的“Fabia晶锐车主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超过九成的车主对Fabia晶锐外观和安全性非常满意,超过八成的车主对Fabia晶锐的动力操控性和空间给予高度认可,超过七成的车主对Fabia晶锐的油耗保养表示满意。记者根据调查的结果,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做保养的晶锐车主,他们坦承Fabia晶锐的这些特征让他们不可自拔地爱上它。虽然爱情是一个发生发展的过程,但不可否认,充满惊喜的“一见钟情”足以让车主“深陷爱河”。

瞬间一:欧风造型让我一见钟情
车主:徐小姐
职业:公司职员

徐小姐从今年三月就一直在考虑购买一辆小车,可面对市场上的众多选择她发现根本无从下手。一次偶然机会她看到了一辆在路上飞驰的Fabia晶锐,独特的欧风外型和双色的车身立刻完全吸引了她的注意。“呵呵,也就是那一瞬间,我发现了一款触动我心灵的车”。

其实,徐小姐买车之前还看了飞度,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刚好同事有款Fabia晶锐,她开过之后觉得非常不错,于是决定到家附近的斯柯达4S店去看看。谁知这一看不要紧,她当场就订下了晶锐。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了合适的车型,于是开始了一段美满的生活。

徐小姐说:“我的同事就是在这家店买的。同事说这家店的服务和售后她都很满意,所以我也比较放心。至于为什么买晶锐,其实就是特别喜欢。现在都开了六个多月了,也还是挺喜欢的。精致、小巧,同时又富有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哪个女生会不喜欢呢?”

瞬间二:高速过弯带来的美好体验
车主:王先生
职业:外科医生

王先生在今年初买了一辆晶锐。“我买车比较注重车的技术和工艺,所以选购车时都会打开发动机盖仔细‘研究’一番。看了很多款车,觉得晶锐是最好的,Fabia晶锐搭载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的是德国大众最新的技术,加上Bosch 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使晶锐的动力很强劲。”谈到使用感受,王先生侃侃而谈:“晶锐我已经开了9个多月了,用下来我感觉有几个方面特别值得赞赏,一个是操控,发动机性能很好,别看是小排量,在市区起步加速非常快,在中低速的加速也很强,最近跑了几次高速,发现也挺能‘拉高’,时速很轻松就上120公里,再加上罕见的Tiptronic 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很顺滑,非常好开;第二是省油,我个人最低油耗记录是百公里油耗为6.5升;三是空间大,尤其是头部空间宽敞,坐进去完全没有坐小车的压抑感,储物和行李空间也够用。”

谈到爱上晶锐的瞬间,王先生表现出男人特有的内敛和稳重,“说不上爱不爱了,只是很喜欢,但你要说有没有某个瞬间让我觉得很兴奋?有!那就是驾驶晶锐在转弯时超车的瞬间,轻踩油门,同时转动方向盘,道路指向性非常棒,那种轻易超越的感觉真是太过瘾了”。

瞬间三:郊游时看到朋友们吃惊的表情
车主:禹哲
职业:品牌服装代理商

禹哲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女孩,刚参加工作没多久就计划要购买一辆车用来代步。禹哲非常喜欢两厢车的造型设计,因此她将车型锁定在飞度、Fabia晶锐和新嘉年华等车型上。不过,禹哲也坦诚自己对车并不了解,在购车时更多地征求了家人和朋友的意见,而他们普遍认为德系车的安全性好,制造工艺精良,质量稳定,而禹哲也对Fabia晶锐的外形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很快就如愿地成为了晶锐车主。买车后她就加入了车友会,由于对车并不懂,因此遇到问题禹哲就及时地和车友们进行沟通,这样很快就积累了丰富的用车经验。

“我最喜欢周末招呼亲朋好友去郊外,通常,我们都会装备很多东西,比如,羽毛球拍、球衣、足球、户外用的吊床、矿泉水等,为此,我特地在宜家买了一个大号的塑料箱子来放这些杂物,没想到,越装越满,有时连小毛毯都能塞进去。每到这时候,我的那些朋友都难以掩饰吃惊的表情,他们没有想到小小的晶锐能装下这么多东西,就忍不住夸我的晶锐,别看外表不大的它,其实还是很有‘内涵’的。也就是在听到他们赞扬的一瞬间,我对晶锐的喜欢达到极致。”

瞬间四 :夜晚被酒鬼追尾的那一刻
车主:李强
职业:形象设计师

“我买车最看中的就是安全,A0级车也同样,不能因为是小车就对于它的安全性能有所降低。” 李强曾经亲眼目睹高速车上发生的追尾事件,尽管当事人均受到轻伤,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但触目惊心的车祸现场让他意识到安全对于车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晶锐车身都是用高强度的钢板打造的,而且关键部分都用超高强度的钢板进行加强,这点让我很放心,而且经过激光焊接,让人安心。今年晶锐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这充分说明了德系车在安全方面的优势”。

说起爱上晶锐的瞬间,李强表情有点怪怪的,“与其说是幸福的瞬间,不如说是惊险的瞬间,那天晚上11点多,我刚把车停下来想到对面便利店买包烟。就在我熄火的一瞬间,只听见‘砰’的一声响,我的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头朝前挡风玻璃撞去,幸亏还系着安全带,没什么事,只是受了点惊吓。后来知道是一个酒鬼没来得及刹车撞到我了,我下车看了看,我的后保险杠被撞坏了,看了看他的车,比我惨多了,车头都快变形了,司机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是酒醉还是被撞昏迷了。我赶紧打了报警电话。也正是在这一瞬间,让我更加坚信汽车安全、尤其是车身材料的钢性对于车主的重要性。

通常说来,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有感觉就行。但爱上一款车却不能仅仅依靠感觉,必须要有某可以真正打动你的地方。作为一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也难怪消费者会爱上这款“秀外慧中”的小车。自10月1日起,斯柯达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购Fabia晶锐享零购置税和零利率消费信贷支持的双重优惠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支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让更多的晶锐“有情人终成眷属”。

斯柯达新奇建4S店是由深圳新奇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打造,坐落在交通便利,人气旺盛的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总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营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精品、保险等全方位服务的4S店。他源于一汽大众奇建。一汽大众奇建是一汽大众华南的销量冠军,有多年经营大众品牌的经验和深圳汽车市场经验,对源于大众的斯柯达汽车,新奇建有信心做得更好!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奇建4S店

福田区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2-1 号        
销售电话:83052022   83052033
服务电话:83052133

罗湖直营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市场D01号
销售热线:0755-82415699、82419799
售后热线:0755-83052022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