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世界顶级奢华腕表格拉苏蒂首家直营专卖店盛装亮相

世界顶级奢华腕表格拉苏蒂首家直营专卖店盛装亮相

2009-06-03 19: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5月20日,世界最大手表制造商瑞士斯沃琪集团旗下顶级奢侈品牌-格拉苏蒂正式进驻北京东方新天地广场,开设国内首家直营专卖店,并在全新店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包括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格拉苏蒂全球副总裁 Dieter Pachner先生、格拉苏蒂北亚区副总裁潘锦基先生、格拉苏蒂中国区副总裁矫玫女士,以及来自北京时尚界、奢侈品领域的众多媒体朋友们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新店位于东方新天地一层,傍临长安街,整个装修风格沿袭了格拉苏蒂所独具的简约、低调而不失质感,高贵、奢华而不显花哨的品牌格调,经营的表款为格拉苏蒂经典的六大系列:大师系列,大日历系列,议员系列,女款系列,运动系列和星系列。更有九龙壁套表和1878特别限量腕表在店中陈列。九龙壁套表设计灵感源自紫禁城皇极殿前的九龙壁,由格拉苏蒂与欧洲最古老名瓷Meissen合作打造。除了Meissen珐琅彩绘,更结合德意志机械工艺,每款腕表皆搭载Cal.100自动上链机芯,采用18K白金材质,构思巧妙、制作精细、巧夺天工的工艺之美,堪为当代腕表极品。

而为纪念1878年5月1号,格拉苏蒂最早的表厂拥有者Moritz Grossmann所办设的德国制表学校于格拉苏蒂正式成立,特别制作的代表格拉苏蒂光荣历史的1878特别限量腕表,备有手工镌刻 Moritz Grossmann肖像纹饰的白金或玫瑰金材质表底盖,全球白金与玫瑰金材质表款各限量130只,是以1920年代制表学校内的学生作品为设计灵感,将过去的历史与现代的制表精神完美结合在一起的经典作品。

格拉苏蒂,在德语中是“璀璨金属的宝库”的意思,是拥有数百年悠久历史的经典德国钟表品牌,独具经典德国手工制造、精美的制表工艺,简约的设计理念,以及秉持自行研制机芯的优良传统。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德国是世界上最早生产钟表的国家之一,虽历经数百年的沧桑、磨砺,德国制表工业仍具有毫不逊色于瑞士的技术水平。而格拉苏蒂是传承德国制表传统的典范,是代表德国制表业最高水准的品牌,背后积淀了长达160多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做工考究的机芯,精美的德式打磨,具有显著德国特色的3/4夹板,K金套筒,双鹅颈式微调都是格拉苏蒂引以为傲的标志。

对卓越手工工艺的执著追求,是格拉苏蒂品牌作为德国顶级腕表的代表对于消费者不变的承诺。每一块腕表都经过手工打磨,每一块腕表都与众不同!每年8000余块腕表的低产量,更显得弥足珍贵。复杂的表款甚至需要经验丰富的制表师独立工作一年才能完成。格拉苏蒂腕表完美地结合了时间和艺术,简洁的设计下却拥有复杂的功能,并且始终如一地坚守着精准、耐用的品牌理念。格拉苏蒂代表的是一种情感、一种艺术、一种文化,我们希望喜爱这门艺术、文化的中国朋友们,通过我们刚刚开张新店的这个窗口,能够有更多机会欣赏并拥有格拉苏蒂众多曼妙、名贵的表款,进而享受到其所代表的“德国钟表制造艺术”的非凡魅力。

据悉,位于新东安名表城内的格拉苏蒂专卖店,也在经历一段时日的装修后,于同日重新开业,并与东方新天地格拉苏蒂直营专卖店一起,在京城宝地——王府井大街上遥遥相望,成南北呼应之势,共同为世界钟表艺术盛绽美丽之花。同时为庆贺两家新店开幕,并全面展示由格拉苏蒂所代表的德国钟表的非凡魅力,届时还有格拉苏蒂德国钟表博物馆所提供,难得一见的馆内珍藏12支名贵古董表在两家店轮流展出,以享广大钟表艺术的爱好者。

关于[斯沃琪集团]

About Swatch Group

斯沃琪集团是世界第一的手表制造商。集团拥有19个不同品类的手表品牌及多品牌的陀飞轮零售网络,在不同零售市场区隔均有不同品牌的销售。除了手表外,集团也制造和销售珠宝首饰,手表机芯和零配件。斯沃琪集团本身制造的零配件产品几乎可以满足其所有自己手表生产所需,并提供瑞士及世界其他国家手表制造商所用的机芯和零配件。斯沃琪集团同时在手表及其他产业所需的先进的微机械和微电子领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集团在5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拥有23,000多名员工。

更多网上车市 深圳车市新闻资讯请点击返回:http://sz.cheshi.com/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