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十年深业汽车 车市十年的缩影

十年深业汽车 车市十年的缩影

2009-05-27 18: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一个春日的午后,阳光透过车间聚光板照进广汽丰田深业店总经理郑景亮宽敞的办公室,看到记者到来,和善而亲切的邀请记者入座。记者刚开始还不相信,这位三十刚出头的年轻才俊,已经在深业奋斗耕耘了十年。话题最初就是从深业汽车集团十年的历程开始,郑总说:我也是亲眼见证了深业汽车从无到有,从单店经营到成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这十年的发展历程。

十年来,中国汽车业飞速发展在深圳车市得到了印证,同时深业汽车创业的十年也映射出深圳车市变化的历程。

十年, 深圳汽车行业表现优异。伴随深圳经济腾飞,深圳汽车保有量已名列全国第三,千人汽车拥有量也是全国最高的。

十年来,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深圳汽车行业里一直在坚持的人,以及与汽车相关的行业,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十年前的业务员如今不少做成了总经理;小老板现在变成了大老板,小企业变成了集团军,汽车行业给了他们很好的舞台。

另外一个印象就是:十年来,汽车营销模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90年代后期, 4S店经销模式导入,汽车经销商运营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和超越 ;而十年来依然固守其旧有模式的,比如纯从事综合性汽车维修的,现在都比较少了, 取而代之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的品牌4S店。汽车后市场配套也逐步兴起,汽车租赁、汽车用品、二手车等也成为深圳车市的发展和营销模式创新注入新动力。 由于深业人保持着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在深圳第一家成立车友会——阳光车友会,组织车主自驾游;深圳首家引进IT开发人才,自主研发内部管理软件全面提升管理;首家与招商银行合作发行深业阳光信用卡的车商;首家建立喷漆流水线,推行精艺化车身修复。

深业汽车从1999年罗湖的第一家广州本田店开始,发展到现在覆盖整个深圳区域以及梅州在内7家4S店,品牌从开始广汽本田已经延伸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大发等多个品牌。后市场配套运营企业也在全国展开各项业务,用品公司、汽车租赁、二手车等也成为深业汽车集团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业务板块。

郑总认为,4S店要想长久稳定的发展,一是经销商要保持一个平常心态,不要急功近利,不要片面追求利益,而是要始终如一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坚持服务标准,并不断改善业务流程,特别是在今年金融危机困难时候更不能降低服务标准。

秉承着更好服务于广大车主的理念,深业汽车集团十周年大型庆典百万酬宾活动-“阳光•喜悦 服务界”也陆续在旗下各子公司开展,凡5月18日至6月18日期间,只要来店保养维修即可获得价值100元工时券。深业广丰店另推出“三免三送三优惠”回馈活动,同时联合金融丰田,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免月供免利息超值金融515套餐,客户只须首付车价的5成,就可尊享凯美瑞体验。并定于在6月18日在锦绣中华凤凰舞台为广大的车友朋友奉献上一台精彩的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将与万人共庆十年辉煌。



阳光有爱,十年同行……

深业汽车 & 深业阳光车友会
网址:www.sy-auto.com

广汽丰田深业店
销售热线:0755-279366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一号(农贸批发市场东侧)

广汽丰田“2008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2007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2006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州丰田“e-CRB示范店”—-全新e店,智能安心。
2007年 广汽丰田“e-CRB示范店”
2007年 深圳市政府公务车 定点维修企业
2007年 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技术竞赛优秀单位
2007年 深圳市五星级汽车维修企业
2007年 深圳市汽车维修企业技术竞赛技术进步单位

更多网上车市 深圳车市新闻资讯请点击返回:http://sz.cheshi.com/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