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Wagon兄弟连火热PK旅行车渐成车市焦点

Wagon兄弟连火热PK旅行车渐成车市焦点

2009-03-16 14: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Wagon车作为欧洲乘用车市场的主流产品,被崇尚优雅、品质生活的欧洲人誉为品位生活的典范。近年来,随着马自达6Wagon、中华骏捷Wagon等车型的相继上市,Wagon车型也逐渐进入国人视野。有消息传出,宝马目前也在筹划在中国市场推出宝马3Wagon。越来越多Wagon车进入中国市场,让旅行车逐渐成为车市的焦点, Wagon兄弟连的PK赛也已敲响战鼓。

Wagon车究竟有何魅力?同其“兄长”相比,它又有了怎样的飞跃?今天,小编就对几款经典“兄弟”车型进行对比,希望可以一窥其中端倪,以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即将成为潮流的Wagon。

宝马3Wagon:万众瞩目,热切期待

屡次爆出谍照的宝马3Wagon曾被预计将在08年第四季度上市,但之后再无消息传出。同宝马3系相比,宝马3Wagon的前车灯以及尾灯焕然一新,并且前后两端都有新的缓冲杠,从照片之中也可以看到新的空气进气口。由于宝马保密工作较好,目前仍未有其具体数据的资料。但从目前来看,消费者对该车的期待不下于当初3系进入中国。

中华骏捷Wagon:传承Wagon文化,畅享品位生活

有“小宝马”美誉的中华骏捷,是华晨汽车向宝马品质看齐的经典之作。中华骏捷Wagon作为中华骏捷平台上的车型,号称将再一次向宝马最新产品——宝马3Wagon看齐,其产品值得期待。

在设计方面,中华骏捷Wagon聘请了宝马的“御用”设计师宾夕法尼亚设计公司操刀,完整的保留了中华骏捷的流畅线条、欧陆风情等独具魅力的元素。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对中华骏捷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大了车内可用空间,并增加了Wagon车型的专有配置;

它拥有1200L的超大后排空间,是中华骏捷431L后备箱的3倍!并配有4/6分的后排座椅;而且,中华骏捷Wagon还拥有丰富的个性化配置;

中华骏捷Wagon不断证明自己趋近宝马品质的实力,中华1.8T发动机,保时捷底盘、宝马品质管理……这款达到欧洲三星标准的自主品牌轿车,还配备了“ABS+EBD+EDS”等安全装备,使用了高强度合金车身、吸能式框架结构等技术,让安全品质更上一层。

据华晨汽车介绍,中华骏捷Wagon还将远销欧洲中高端市场,用国际市场证明自身的卓越品质。

亮点: 国内首款达到欧洲三星标准的轿车 纯正的欧洲血统,纯粹的Wagon生活文化;品质的显著提升。

马自达6Wagon:吹响运动集结号

同样的时尚的外观,同样流畅的线条,同样运动的气质,马自达6 Wagon很好的沿袭了马自达6的所有特质。

他们之间的最大不同,就是马自达6Wagon增高了后备箱,增强了动力性(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08Kw提升至120Kw)。然而505L的行李箱空间仅比马自达6的500L提高了5L,——因此可4/6拆分的后排座椅为其拓展空间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门“师兄弟”的不断衍生,有效的补充了品牌的体系,并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竞争力。正如今天推荐的这三款Wagon车型,他们的“师兄”均为市场上的经典车型。有“师兄”的品质、销量、口碑榜样,“师弟”们的道路自然要平坦很多。品牌体系的形成,也进一步推动他们成就经典。

深圳市龙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罗湖区新秀村延芳路口东益华鹏汽车广场F区10-12号
电话:0755-25196069 26196062
华晨汽车全国最佳经销商
华晨汽车全品牌深圳唯一经销商
旗下经营:骏捷、尊驰、FRV、酷宝、金杯海狮、丰田阁瑞斯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