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节能减排从芯出发 柴油版金杯阁瑞斯上市

节能减排从芯出发 柴油版金杯阁瑞斯上市

2008-10-27 14: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10月25日,金杯阁瑞斯柴油版车型在上海首发。此次华晨金杯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共分尊领、智领两大系列十款车型,价格从136800元起。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是国内首家达到欧III+OBD标准的MPV柴油车型。它不仅成为华晨金杯旗下又一“新能源车型”,更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满足了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绿色战略新举措  柴油版金杯阁瑞斯力主绿色商务

油价居高不下、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使得全社会对汽车节能减排问题予以了特别高度重视。在政策的积极引导、消费者购买需求的驱使下,各车企纷纷不遗余力的推出了旗下的环保车型。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一直积极倡导绿色商务理念,屡开国内车企先河,还积极引导消费者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的事业中,并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据华晨金杯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便是华晨汽车绿色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外,“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不仅绿色商务理念更加突出,性能也更为卓越。它的问世更好的迎合了当今社会节能环保的主题、实现了企业产品自身的全新突破。华晨金杯也希望通过这一具有前瞻性的产品,进一步带动MPV市场的节能环保大潮。

节能优势突出  环保先锋为柴油动力正名

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是节油当中的典范,它甚至比汽油动力的同排量车节省燃油超过30%。值得一提的是,在柴油车一贯被诟病的排放问题上,金杯阁瑞斯柴油版率先达到欧III+OBD标准,在国内MPV车型里首屈一指。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柴油发动机往往有害颗粒物大,“黑烟滚滚”。其实,柴油车发展到今天,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运用上,都有了质的飞跃。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搭载的DK4A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等先进技术,排放标准达到欧III,足以让许多对柴油动力存在偏见的消费者打消疑虑。

DK4A柴油发动机之所以被金杯瑞斯柴油版看重,另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其动力表现的卓越。MPV的用户对动力性和加速性有很高的要求,而柴油机的扭矩本身就比汽油机大得多,且动力性和加速性自然要优于汽油车。和同级其它车型相比,搭载了DK4A柴油发动机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扭矩更大,动力性和加速性更强。另外,金杯阁瑞斯柴油版还克服了柴油车常见的噪音大、震动猛等问题,为用户创造了良好的乘坐环境。

可以预见,成功破解柴油发动机高污染、高噪音、高震动的“三高”问题的金杯阁瑞斯柴油版,在节能减排的大潮中,势必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柴油版金杯阁瑞斯也树立了一个很好的节能环保的标杆,引领MPV市场迈向节能环保新高度。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大兴金杯专卖店

大兴金杯最新荣誉
2006年度  华锐奖—最快进步经销商奖杯
2007年度  华锐奖—最快进步经销商奖杯
2007年度  华杰奖—销量突出经销商奖杯

大兴汽车中心
销售热线:82400899(直线) 82449000 转298
24小时热线:13554977900
维修热线:82448000 转560、567、565、501    82447664(直线)
二手车置换热线: 82400801(直线)
保险续保:82448828(直线)82448000转116/008
保险理赔:13332939806   13823250066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梅园路口)3003号大兴汽车中心二楼
网址:
www.daihing.com

二级网点:
宝安专卖店:2779889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富通城前50米
南山嘉进隆:86227381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旁嘉进隆汽车广场B21号
宝安世纪车城:27470136
地址:宝安区西乡镇鹤州路口世纪车城二楼2-11号
罗湖华南店:25912052
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交易中心A23号
龙岗东都店:89526272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格路东都车城2期K85号
福田元瑞店:83709609
地址:福田区香蜜湖水上乐园元瑞汽车交易广场A7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