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五大越野车型 神似“梦八五虎”

五大越野车型 神似“梦八五虎”

2008-08-26 14: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林森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迄今为止,2008北京奥运会中哪场球赛收视率最高?答案肯定是吸引了全球近10亿人通过电视观看的中美男篮对抗赛。除中国队姚明、易建联等引起广泛关注外,这场比赛的真正主角是美国男篮,即球迷口中的“梦八”。

“梦八”首发阵容中的基德、科比、詹姆斯、霍华德和安东尼五人,个个都是传奇。就像Jeep®越野车“无所不至、无所不能”地征服各种艰辛路况一样,如今的“梦八”也仿佛征服了全世界的对手。从勇往直前的气势和创造奇迹的能力上来讲,“梦八”球员在球场上的攻城拔寨,与越野车的翻山越岭如出一辙,那么,越野界的“梦八五虎”是谁呢?

贾森•基德VS Jeep®指挥官

贾森•基德司职组织后卫,天生的领袖气质、精确制导般的传球、以及关键时刻的篮板和得分能力,使其在巨星云集的梦八队,成为无可争议的领袖。在基德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比赛中,美国男篮从未遭遇败绩。这也是时隔8年后,美国男篮重新召回基德的原因。

在越野界,同样具有领袖气质的是Jeep®指挥官。与基德一样,他们都是天生的领导者,不但具有淡定从容的大将气质,更拥有冲锋陷阵的超强能力。Jeep®指挥官作为Jeep®家族的领袖车型,秉承了Jeep®家族 “无往不至 无所不能”的越野精髓,具有超凡的领袖气质和卓越的越野性能。刀切斧砍般的线条,移动城堡般的乘坐感受,能使你在瞬间便感受到那份豪华和刚毅。与这样一位可靠的指挥官携手同行,安全感油然而生,绝对是一种人生乐趣。指挥官装备的5.7升HEMI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和兼顾动力与经济性的多排量系统(MDS);而Jeep®独有的Quadar-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也使其拥有了无往不至的越野能力。Jeep®指挥官为领袖们带了经典而纯正的越野体验,不负其“指挥官”的名头。

勒布朗•詹姆斯VS Jeep®大切诺基

詹姆斯的绰号简单而霸气:“皇帝”!他是NBA新生代球员中无可争议的王者,其目空一切的霸气和全方位的能力,即便放眼全球亦无人可出其右。得分、助攻、篮板、抢断无一不是他的强项,身高、力量与技巧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也许以詹姆斯今时今日的成就说他君临天下还为时尚早,但他的“全面”绝对为世人所公认。

建立在超强突障能力基础上的全面性,正是Jeep®大切诺基与詹姆斯的共通之处。Jeep®大切诺基初生伊始便是一个全能选手,完全继承了Jeep®家族的经典越野能力,并具有敏捷和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外形更加时尚动感。目前国内销售的Jeep®大切诺基全部为进口产品,配有3.7升和5.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5.7升是采用与指挥官相同的HEMI心脏,动力强劲;配套的5-45RFE五速自动变速器、全新独立前悬挂和带防滑差速锁ELSD的Quadra Drive II智能四驱系统等等,保证了Jeep®大切诺基出色的综合性能。此外,多重高科技配置和完备的安全保护措施,也使Jeep®大切诺基在全面性方面,足以笑傲同级。

德怀特•霍华德 VS Jeep®牧马人四门版

从亲吻篮筐的弹跳,到超长的臂展,再到瓦斯爆炸般的爆发力,霍华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强悍的身体素质,他用一个个爆扣告诉人们他就是专门为禁区强攻设计的球员。

被业界誉为“当之无愧的越野之王”的Jeep® 牧马人,与霍华德同属“强悍”类型。 作为公众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超级越野英雄,Jeep® 牧马人四门款,是强调纯粹越野性能的专业硬派四驱车。它采用3.8L V6发动机,并配备Command 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每当遇到恶劣的路况,该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同时保证车辆能够自如地穿越崎岖地形。除具有绝佳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外,Jeep® 牧马人四门款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宽大的翼子板、5人乘坐空间以及多种敞篷配置等,都诠释着这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产品。对追求终极感受和绝对自由的群体而言,秉承Jeep®风格的2008Jeep® 牧马人四门款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科比•布莱恩特VS Jeep®牧马人两门版
  
作为最受中国观众追捧的美国球星,“梦八”的科比在湖人队就时常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关键时刻一场比赛独砍80多分的惊人表现,令全球无数发烧级球迷为之倾倒。

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发烧级越野车型之一,今年8月8日刚上市的原装进口Jeep®牧马人两门版,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款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的越野车。Jeep®公司引以为傲的Command-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是该车最核心的越野技术,它凭借可靠的机械性能和优异的齿轮比,即使车辆身陷极端严酷的环境中也能进退自如。Jeep® 牧马人两门款搭载3.8L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 315 Nm;同时,它还采用了“Body on frame”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抗扭能力超强;再加上新一代DANA 44重载整体式后车桥,以及梯形大梁等,都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能。此外,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这也使得Jeep®牧马人两门款独具“舍我其谁”的气质。

卡梅隆•安东尼VS Jeep®指南者
 
尽管没有夸张的肌肉和弹跳,但被称为“小甜瓜”的安东尼却把最基本的技术运用到最为精熟,其中距离投射尤其稳定。安东尼那时尚的外形和成熟的技术,也正如Jeep®指南者的一贯神韵。

和安东尼一样,Jeep®指南者不仅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还同时拥有其它都市SUV车型无法比拟的越野能力。Jeep®指南者的Freedom Drive四驱系统,可实现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二驱之间自由转换,在同级车中具有更强的通过性能。搭载2.4升双VVT世界级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高达125 KW和220 Nm。Jeep®指南者的第二代CVT无极变速器,不但具有加速顺畅、换档平顺、动力无损失的特点,令行车加速过程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还采用电脑模拟的6速手动模式,给驾驶带来无与伦比的乐趣。

 

(编辑 林森)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