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进口丰田FJ酷路泽 越野界的音乐精灵

进口丰田FJ酷路泽 越野界的音乐精灵

2008-08-18 16: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当日子变得忙碌起来,旅行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现代人的心底永远留了一块想象的空地给那不知名的远方。找一个放松的假期,抛开工作的忙碌,驾上心爱的FJ酷路泽,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原来生活可以这样,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礼物: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以及FJ酷路泽所独有的沐浴全身的音乐。

超凡脱俗的音响配置

作为一款时尚越野车型,FJ酷路泽身上有一种与身俱来的音乐天赋——9扬声器的“Fjammer”音响系统远远超越了人们对一般汽车音响的期望。

吸顶扬声器无疑是FJ酷路泽音响系统最大的特色,这个富有创意的设计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理念。该扬声器装置在车顶盖与车顶衬里之间,将车顶衬里本身作为扬声器的震动板,大大扩宽了音场空间,使强劲的音响从上方倾泻而下。除了车顶扬声器之外,FJ酷路泽的前门还安装了全范围扬声器,加上仪表板和D支柱上的高频扬声器,都可以产生无方向局限的声音场。全方位的声场让音乐如同沐浴一样环绕全身心,给驾驶者带来超感官的听觉享受,并使FJ酷路泽的时尚感得到深层次的升华。

这套“非同凡响”的音响系统还包含一个20升的低音炮,这个放置在后舱的大家伙造型粗犷而时尚,与FJ酷路泽的整体设计搭配相得益彰。其立体式的重低音效果更可以震撼驾驶者的全身,进一步增强了行驶乐趣。

配备了如此超凡脱俗的音响系统,FJ酷路泽堪称是越野界的“音乐精灵”,让车主们在体验FJ酷路泽带来的驾控乐趣的同时,更享受到宛如天籁的音乐洗礼。

完美宁静的隔音降噪

音响硬件上的考究和创新如此超凡,但FJ酷路泽仍不满足。为了打造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为音响系统制造一个完美宁静的音场,FJ酷路泽甚至在车身结构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比如在发动机舱和座舱之间采用了完整的专业隔声材料,整套隔音板比同类车型加厚50%。

在外观设计上,FJ酷路泽车身的风阻系数经过了仔细调节以减少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外部风噪。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不但提供了坚强的车身构架,还能够很好地应付较差的路况和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实现噪声的有效控制。此外,FJ酷路泽还通过优化悬挂系统、采用绝缘材料等各种手段进行层层降噪。

享受如沐浴一般的音响效果

FJ酷路泽高品质的音响系统,让车内俨然成为一个小型的音乐厅。记者了解到,很多FJ酷路泽的车主对此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多数车主对FJ酷路泽在越野途中的音乐感受最强烈。当驾驶FJ酷路泽在颠簸或泥泞的道路及野间行进的时候,耳边回响劲爆的摇滚音乐,此刻心中的激情也会跟随热烈的节奏而点燃,一路挥洒着年轻的狂想。

也有车主喜欢在宁静中欣赏FJ酷路泽沁人心脾的音乐质感。一位车主表示,当行驶在郊野小路时,窗外流动的是郁郁葱葱的田园风光,耳畔响起优美的乡村音乐,所有的喧嚣和烦躁此刻都将离去。或者,在万籁俱静的夜晚,深邃幽静的森林中,和朋友并肩躺在FJ酷路泽的后舱,车内播放着悠扬宁静的newage,感受着大自然的微风和虫鸣,遥望无垠的星空……这又是一番什么感受呢?

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
  
http://www.sztoyota.com.cn
   销售热线:0755-26460000
   维修热线:0755-26465501 26465502
   24小时救援电话:1368884255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4位(火车西站北)

广汽丰田鹏峰店
   销售热线:89836888
   售后热线:89836999
   客服热线:89836333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海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鹏程宝汽车城B001号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