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FJ酷路泽真“酷”不理涨价只管酷暑造“酷”

FJ酷路泽真“酷”不理涨价只管酷暑造“酷”

2008-07-24 09: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关于大排量车型消费税即将择机上调的消息,已经强烈地刺激了进口车市场,消费者宁信其有,毕竟一台车可以相差3万~15万之多,更重要的是,至少不会跌的可能性少啊!需求有变化,市场闻风而动,虽然在传闻未变成事实,但部分经销商已将热销车型价格涨价或者减低先前的优惠。

广汽丰田FJ酷路泽在这个酷夏可能更火!

FJ酷路泽让这个暑期另类地“酷”!

酷夏逼近,酷车就要用“酷”来迎接!“酷”是用细节勾画出来的,在2008年的酷夏,FJ酷路泽提炼出四个关键词,助狂热车迷们酷感四溢,惊艳一夏!

关键词一:酷外观

FJ酷路泽的外观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沿用了半个世纪的雕凿般的线条中被融入了诸多的现代元素,这一将传统与流行相结合的大胆设计正迎合了现代年轻人渴望挑战、向往野外活动的消费观念。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圆形的前大灯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都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并且使人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

这些源于“COOL&RUGGED”的设计理念,均得益于经典车型FJ40的启发,再以创新为动力,并继承了丰田品质和可靠性,使FJ酷路泽拥有“强悍、粗犷”的风格。不管在海滨、古堡还是沙漠,驾驶复古时尚设计的FJ酷路泽并用“出走”的心态来装点自己的时候,就成为风尚潮人……

关键词二、酷细节

为了实现酷夏里的跋山涉水,FJ酷路泽在FJ40的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时尚现代SUV风格,使多重的“酷细节”极具另类美感。

FJ酷路泽采用镀锌钢板车身、用防水材料制成的座套,车厢内和载货区地面都铺垫类橡胶材料,非常方便清洗。白色覆盖式车顶配上几乎直立的前风挡玻璃和三雨刷,造型复古时尚,为多雨的夏季提供了一份贴心的便捷。此外,手动空调配置,制冷即时;再配上复古的大旋钮操控,驾驶者即使带着厚厚的手套也能轻松操作,恰恰触发了现代人跃跃欲试的心态。

这些“酷细节”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关键词三、酷性能

不论是行驶在泥泞的道路,还是穿越怪石横生的山脉,在酷夏,你将会享受多一份大汗淋漓的乐趣。FJ酷路泽所拥有的超凡“酷性能”,让越野者可以纵情享受跨越极限的快感。

坚韧的车架

为了追求出色的越野性能,FJ酷路泽装备了改良的坚韧车架,不仅安置了多达八条的横梁,更强化了中央纵梁和后部内槽的刚性,并且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最崎岖不平的道路得到了验证。

强劲的动力

FJ酷路泽搭载了丰田声名卓著的VVT-i 4.0L V6发动机,这款强劲的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完美结合,确保释放出源源不绝的动力。FJ酷路泽的分时四驱系统让驾驶员根据路况,自由地在四驱和两驱之间切换。

灵活的牵引力控制

为了阻止轮胎打滑,FJ酷路泽配备了可控闭合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驾驶员能够挑战自己的个人驾驶技术的极限,享受纯正越野车的乐趣。

关键词四、酷空间

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把后排座椅放平,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夏季露营时,可带上整套装备——睡袋、帐篷、防潮垫、餐具炉具,以及户外鞋、速干衣等等,空间依然富足。配置一台车载冰箱,在夏季旅途中可保持食物的新鲜,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解暑降温的冰镇饮品,让你酷爽到底。夜晚来临,驱车行进至宁静的郊外,打开行李箱门,放倒座椅,两人静静并肩平躺,就可以享受一份浩瀚星空下的浪漫与酷感。

这个夏天,各式各样的酷车让你眼花缭乱,经典且复古的FJ酷路泽绝对能给你脱颖而出的机会。用时尚前卫的FJ酷路泽打造另类酷夏,就是横扫时尚变幻的强力武器。

「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是「强强结合,与众不同」的4S店,是深圳首家通过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的“深圳汽车4S店环保第一店”!是由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深圳「大兴汽车」和世界五百强日本「丰田通商」共同投资,严格按照广汽丰田的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丰田通商」的直营管理使大兴通商「与众不同」地能更好秉承丰田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精神,专业技术,系统培训,体现「丰田股份,专家精神」的优势,最终传递出CAMRY的尊贵体验。

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
  
http://www.sztoyota.com.cn
   销售热线:0755-26460000
   维修热线:0755-26465501 26465502
   24小时救援电话:1368884255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4位(火车西站北)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