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西安暂无优惠

一汽大众宝来西安暂无优惠

2011-01-11 03: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宝来在设计上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反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了驾驶的乐趣,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宝来全系车型均无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宝来 1.4T MT舒适型 12.88万 12.88万 暂无优惠  
宝来 1.4T MTSportline 13.28万 13.28万 暂无优惠  
宝来 1.4T ATSportline 14.68万 14.68万 暂无优惠  
宝来 1.6 MT时尚型 10.78万 10.78万 暂无优惠  
宝来 1.6 AT时尚型 11.98万 11.9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宝来车型暂时均无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宝来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紧张 ,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

一汽-大众 新宝来 2011款

动力性简介

新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具体体现到加速上,新宝来1.4TSI运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会在10秒左右,基本能满足人们日常驾驶甚至小运动一把对动力的需求。

一汽-大众 新宝来 2011款

装备

宝来,逼人的运动欲,满足驾驭的所有欲望。宝来轿车,中国第一辆为驾驭者度身定做的轿车。结实饱满、简洁时尚的楔形造型,蓄势待发;强劲的动力装备,充分满足驾御的快感;长轴距、全尺寸紧凑车身,体现丰富内涵;完美精心的操空系统设计,让驾驭乐趣随心所欲轻松支配;卓越品质与完备、先进的安全保障,更让激情尽性挥洒收放自如。 含蓄、热烈,宝来-蓄势待发的运动者。宝来,日耳曼式的沉稳与结实。完美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时刻保持最佳起跑状态,风阻系数值为0.3。干净利落的车身设计,含蓄简洁中透露强烈的时尚气息。棱角分明的运动型车头,配上简洁、犀利的凤眼形整体式大灯,渗透出宝来的睿智与果敢。雄健热力的短车尾以及三角形尾灯、车尾天线,与精致的徽标辉映,让整部车活跃起来,动感强劲令人无法抗拒。宝来,天生的运动者。

安全性能

实施安全装备升级,宝来当之无愧成为A级车最安全的车型。安全性是用户最为看重的性能,安全性也是衡量整车技术水平和制造质量高低的最为关键的性能指标。2004年型宝来1.8T全系列装备ESP(电子稳定程序),继续保持在A级高端车安全水准遥遥领先的地位。ESP(电子稳定程序)是当前汽车安全水准的最高形式,针对各种较差路况、低附着路面、高速弯道行驶时等各种状态下开发的车辆动态偏航主动安全稳定控制系统,能大大提高汽车的行驶安全性和操纵稳定性,从而显著减少因外界各种恶劣路况及驾驶员失误等而造成的重大损失。ESP还包含ASR(驱动防滑)、EDS(电子差速锁)、EBV(电子制动力分配)、ABS等功能,极大地改善了汽车的动态行驶安全性。由于ESP对整车技术水平要求极高,目前在国内仅装备在极少数豪华车上,宝来是国产A级车中唯一装备ESP的车型,这为“驾驶者之车”赋予了更为深刻的内涵。

宝来在豪华型中还增加GRA(定速巡航系统),使得驾驶者在高速公路及车辆稀少的道路条件下,解除长时间脚踏油门。

经销商:陕西百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店) 点击这里进入经销商页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雁翔路111号
        热线:18710399707

(编辑 李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