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风云2车主感言:导航版驾趣无法阻挡

福和奇瑞风云2车主感言:导航版驾趣无法阻挡

2011-06-07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导语:自今年3月份,各地风云2经销商推出集导航仪、影音系统和倒车雷达于一体的导航版以来,凭借产品配置的进一步升级以及购导航版享9000元三重大礼,风云2导航版迅速成为A0级市场上的焦点。

冯先生在风云2导航版上市之初,就立刻入手购买了一辆,算是导航版的第一批车主了。作为一名常往返于城市与郊外之间的旅游杂志编辑,冯先生有着一颗敏锐的心,他也以此感悟着与风云2相伴两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

作为导航版的第一批车主,冯先生在我们面前显得有些急切,似乎有诸多感受想与大家分享。“由于我的工作性质要求跑来跑去,加上自己又是一个特别爱动的人,我对导航版的需要也就更多一些。随车配的导航仪功能非常强大,不光搜星的速度比外置导航仪快不少,而且在行车过程中还有“前行多少米转弯”、“限速多少米”等语音提示,使用起来非常贴心,有了它找路自然方便了许多。有一次在密云,我靠着导航仪,居然走了一条地图上都没标的小道,省油不说更省时间,买导航版确实不错。”

另外,风云2导航版比其他版本还多出两项核心配置,一是影音系统,二是倒车雷达。对此冯先生同样表示非常满意。“相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我在车中呆的时间相对会更长一些,外出的旅程中固然充满不同的乐趣与惊喜,但也有感觉特别无聊的时候。这时,导航版影音系统的作用就凸现出来了,让自己喜欢的轻音乐飘荡在耳边,再跟着哼上一段,虽然没有火锅吃,但也不用担心麻匪,感觉还是很惬意的。”

“至于倒车雷达,本来对我这种熟手用处也不大,但也会有特殊的时刻。上次去河北一县城,路旁就一个车位,偏偏左侧有一颗树,右侧一辆小三轮的左右“包围”着那么点空间,眼下三轮司机也没在,我只好硬着头皮试试,几经周折总算在倒车雷达的帮助下顺利停入,看来有时老司机也同样需要高科技。”

虽然倒车雷达对并不是太熟练的车主会显得更实用些,但考虑到一些特殊使用环境,风云2导航版的导航、影音系统、倒车雷达三效合一还的确非常实用,也打动了不少像冯先生这样的年轻车主。

导航版说到底只是让风云2锦上添花罢了,提到选择风云2的原因,最主要的当然还是车本身的性能和配置。在冯先生看来,风云2动感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是他选择风云2的三大因素。

“坦白的说,选风云2其实也代表了我自己在都市生活中一种进取的生活态度。风云2的外观采用什么仿生学设计我倒没太在意,我关注的是一种感觉。风云2显得非常动感、很有力,按最近网上的流行语来说叫霸气外露。几乎在看到风云2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而如此新颖的造型也让我在行驶的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一路回头不断。”

“空间上的宽阔,相信我一米八的个儿应该能说明问题了。坐进我的风云2车中,能感觉到前排空间很大,双腿也能在驾驶座上伸缩自如,脖子伸直也不会顶头,对于一辆小型车来说,风云2能做到这一点我已经挺满意了。而且,风云2的座椅包裹性不错,这在我几次驾驶风云2去周边城市的过程中有深刻体会,四五个小时跑下来,也不会感觉到臀部的麻木。这还只是乘坐空间,风云2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大,但我只是打开后备箱估计的,没有装过太多东西,到底怎么个大法这里也就不便详细描述了。”

通过两个多月的驾驶经历,冯先生心中对风云2的安全性能高低也有了一定的结论。“我买风云2,部分地是冲着它的四星级安全去的,买之前对比过几款同级车,发现风云2的四星是最高的,没了安全顾虑当然就选风云2了。买车之后,家人更多地关心我的安全,我对此也非常重视,但仍然避免不了一些突发情况,有次在郊外的国道上开车,一小孩突然从路边蹿出来。万险时分不容多想,我猛踩刹车同时向左狠打方向盘,前轮立刻传来达达的声音,并且刹车反弹力度明显。幸亏有了ABS+EBD的配置,否则差半米就撞上了路边的隔离墩,后果不堪想象。”

两个多月的时间,虽然非常短暂,但自从有风云2相伴,生活从此充满欢笑与喜悦。再多的感言也敌不过真正的体验,而随着更多喜欢风云2朋友的不断加入,有关风云2的话题才刚刚开始。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编辑 陈晓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