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奇瑞:A3导航版加速阵营分化

汕头福和奇瑞:A3导航版加速阵营分化

2011-05-11 0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购置税优惠到期、部分城市限购、油价接连上涨……,一季度国内车市跌宕起伏,消费者购车态度愈发谨慎和理性。具有优良性能的同时,是否还兼具高科技配置,已经成为影响A级车热销与否的重要因素。奇瑞A3导航版的出现,让消费者尽享A3高品质的同时,更能尽享高科技便利,因此,A3导航版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有专家认为,未来A级车市场或许将因此加速分化。

导航版广受欢迎,打造车主品质新生活

日前,小编从奇瑞销售终端了解到,自店内推出奇瑞A3导航版车型后市场反馈颇为热烈,广东、江苏等地的奇瑞经销商表示,因奇瑞A3导航版车型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广的选择空间和更多的出行便利而广受好评。据介绍,奇瑞A3导航版车型是在1.6MT 进取型基础上加装DVD导航的增配车型,有三厢和两厢两种选择。

作为奇瑞汽车的品质转型之作,奇瑞A3是自主品牌车型中率先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也是自主品牌第一个采用1.6DVVT发动机技术的车型,相比普通发动机可在提升12%动力的同时降低24%的油耗,拥有B级车才有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操控稳定舒适,同时采用全新的双色搭配内饰风格,优选绿色环保材质有效控制内饰气味,优化的结构布局更加人性便捷,各方面的表现堪称同级车里的高科技标杆。而奇瑞A3导航版的推出,无疑再度升级了A3的整体科技性能,充分迎合了时下购车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层次需求,在体验高科技提供的便利之余,也能尽享优越的生活品质。

品质感全面提升,树立自主品牌新区隔

奇瑞A3导航版的推出,使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汽车在配置上形成了一定区隔,尤其对于十万元以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而言尤为明显。纵观国内A级车市场中的福克斯、科鲁兹、朗逸、伊兰特等销量领先的合资品牌车型,在实用性配置方面,其多媒体配置仍以单碟CD等简单的配置为主,而配置DVD导航的产品往往是价格最高的顶配车型,一般消费者对此常常望而兴叹。

而奇瑞A3导航版的推出,却同时实现了集多媒体播放、GPS导航、蓝牙通讯、收音机等多项高科技功能,既解决了出行问题也能提供更为丰富的便携配置和娱乐享受,大大提升了车主们的生活品质。同时全系标配的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也让奇瑞A3拥有了傲视国内A级车市场的领先优势,在市场中部分新车急于依靠改变内饰外观来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奇瑞A3真正实现了在动力、安全和科技人性的全面提升。

兼顾价格与品质,打开A级市场新局面

事实上,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汽车一直依靠价格优势生存。然而,这也导致长久以来自主品牌汽车只能屈居于小型车市场中。不过几年来自主品牌汽车着力提升产品品质,涌现了不少高品质车型。早在08年奇瑞A3首次上市之时,便以同级车鲜有的安全水平和媲美主流B级车的配置水平等优势,如同鲶鱼入市般震荡了国内A级车市场。上市两年内,A3的产品品质不断得到精进,在安全、内饰、配置等方面提升,以领先同级的性能逐渐与合资品牌A级车型分庭抗礼。有理由相信,随着奇瑞A3品质的不断提升,势必将对现有国内A级车市场格局形成更加明显的影响。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编辑 陈晓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