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重装开业 访山东吉通汽车总经理郭运勇

重装开业 访山东吉通汽车总经理郭运勇

2011-04-24 23:1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一直偏爱于雷诺汽车的浪漫和内敛,就像欣赏那些低调、稳重的人。这是一个内涵十足的百年王者,又是一股极具朝气的新鲜力量,随着雷诺科雷傲在市场上的一炮打响,许多人重新审视这个来自法国的汽车品牌。4月23日,雷诺汽车在济南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山东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重装开业,记者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采访了山东吉通总经理郭运勇。

高品质高要求,以细节求生存

汽车专业科班出身,先后做过汽车技术、管理、售后方面的工作,郭总言谈举止间透露着一种汽车人特有的谦虚和执着。自从2010年6月接手山东吉通,负责雷诺品牌在济南市场的运作,郭总坦言,自己一直处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之前在几个4S店中工作过,国产品牌、合资品牌都有,现在做进口车,更感觉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

“雷诺的客户群是一个比较有品位的群体,他们大多是白领、知识分子或者有过留学经历的人,而且绝大多数人是换第二辆车,所以这样的客户群注定了要求比较高,而我们必须要符合这种高要求。”郭总介绍说,山东吉通处处彰显细微之处的关怀,小至干净考究的垃圾桶、现磨的咖啡,大至设立专门的红酒品鉴区,充分迎合了客户的品质和品位,与客户融为一体。“许多人害怕买进口车,因为有时候换个零部件就需要经过海运、空运,特别耽误时间。今年一月,雷诺公司在上海设立了中国配件库,并且下调了零部件价格,这样大大缩短了维修周期,也满足了雷诺客户生活节奏快的要求。”

重装开业,再续经典

在交谈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去年山东吉通的销量突破了1000台,在全国经销商中位列第二,今年第一季度也以200多台的成绩名列前茅。这样的大好形势下选择重装开业,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郭总告诉记者,此次重装开业主要是完善了硬件设施,“崭新的山东吉通将以销售、售后等各方面的全新面貌展示给大家,让消费者在看车、买车以及维修保养时拥有完美的体验。”郭总表示,硬件的改善能够树立客户的信心,新吉通将为消费者提供有实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此外,由于近期引进了大批量的人才,公司也想借重新开业锻炼一下团队,提高各部门以及各成员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毕竟公司还是以人为本,工作都是靠人去完成的。”郭总表示,过去成绩的取得已经成为翻过的一页,市场的考验十分严峻,激烈的竞争容不得半点马虎。

销售主力科雷傲持续热销

雷诺汽车真正在销量上的崛起是从时尚都市SUV科雷傲上市之后,这款车也是整个雷诺汽车销量的主力军。“我觉得科雷傲最打动人的地方就是超高的性价比,还有就是安全性能。”郭总介绍说,科雷傲集强大的四轮驱动技术与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于一身,被誉为“SUV性价比之王”,满足了SUV车型应有的一切需求:整车原装进口、CVT无级变速器、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直列四缸2.5L汽油发动机、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在技术方面非常先进,显著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在关乎生命的安全性能方面,科雷傲也是为人津津乐道。2008年在欧洲Euro-NCAP碰撞测试中,科雷傲获得了五星级评价,相对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最高四星级的评价来说,可谓是安全性保障最高的SUV。“可以说,科雷傲是兼具了日本车的燃油经济性与欧洲车的安全性,它的热销也是众望所归。”

诺相随+新车型,雷诺蓄势待发

售后向来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而雷诺也是重磅推出了在业内大名鼎鼎的“诺相随”,郭总介绍说,雷诺车主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质保,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如果在外地,只要有雷诺4S店,都可以带上TOE手册在其保养,在最大程度上享受高端服务品质。此外还可以享受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代步服务、免费检测、免费洗车。在新车保修期间,雷诺将会提供长途出行前的车况检查,交付新车时油箱将是满箱油等等。这些“诺相随”项目使得雷诺车主在高性价比的车型中更享受到高端品牌的服务保障。

“2011年将是雷诺汽车全面爆发的一年,一系列新车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现在梅甘娜CC、纬度、风朗、新拉古娜和新风景都已经接受预定。2011年也会是崭新的山东吉通全面爆发的一年,我相信经过公司全体成员的协同努力,全年销量破一千五不成问题。”

山东吉通 雷诺汽车4S店

工业南路店:0531-8855 9600

经十西路店:0531-8729 2268

省体中心店:0531-8202 0058

潍坊店: 0536-8818098

淄博店: 0533-6122929

临沂店: 0539-7065030

济宁店: 15866083690

威海店: 18263194779

日照店: 0633-8902040

东营店: 0546-8087166

山东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110113转3425,4008110113转3426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3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