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纵横都市 雪佛兰科帕奇 山东媒体试驾会

纵横都市 雪佛兰科帕奇 山东媒体试驾会

2010-09-09 23: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万峻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9月9日,雪佛兰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营活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盛大开营,此次试驾活动模拟日常城市驾驶中时常遇到的上下坡路、施工道路、雨雪天气等多种复杂路况精心设计了多个场地项目,配合周边实际路段的驾驶,让我们全面体验了一把美系SUV带来的纵横都市的“力量”和收放自如的内在实力。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现场 车型讲解】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都市”试驾现场 教练为车友讲解活动要点】

项目一:智能爬坡

3.2L V6高性能动力+ 智能四驱显威力 城市爬坡轻松自如

                    【体验雪佛兰科帕奇爬坡性能】

对于一辆SUV来说,爬坡算不上高难度挑战,但此次试驾项目中的坡道却另有玄机――在斜坡底部增设了多排滚轴,来模拟行驶在沙石或泥沙上坡路段前轮打滑的情况。踩下油门,当前轮触及到滚轴时,立即能感到科帕奇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介入,后轮传来驱动力将车辆轻松推上坡道;而当后轮驶上滚轴时,驱动力又及时调整至前轮,将车辆平稳带上坡顶。除了四驱系统,低速时强大的爆发力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上,“美系力量”当仁不让。3.2L科帕奇搭载的DVVT全铝发动机拥有高达169 kW的最大功率和3200转时即爆发出的297Nm最高扭矩,使科帕奇干脆利索地完成上坡动作。

DSC下坡辅助系统 最适宜在停车库及城市下坡路段使用

                     【体验雪佛兰科帕奇智能下坡系统】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对SUV来说也是如此。相比轿车更高的重心和更重的车重,让驾驶员在下陡坡时容易信心不足。而这对于科帕奇来说并不是问题。科帕奇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DCS下坡辅助系统,下坡时启动该功能,车辆便能自动感知而施加制动力,驾驶员不需要踩刹车,车辆就会保持7km/h的速度平稳下坡。在日常驾驶中,我们经常需要驶下地下停车库等陡坡,有了这个功能,驾驶员只需要控制方向盘,就能既安全又平稳地下坡,极大提高了下坡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项目二:翻越工地

纯正SUV底盘+四连杆独立后悬挂 带来城市高通过性

                     【科帕奇穿越工地】

2008年的北京奥运、2010年的上海世博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遍布的城市建设见证了我们的发展速度,也向我们提出了第二个挑战――如何应对建筑工地的颠簸路面。在第二个项目模拟翻越工地上,便铺陈着大小不一的鹅卵石、金属块、木头等异物,来检验车辆通过破损路段时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显然,这个项目再次印证科帕奇的“美系力量”决不是空的口号,纯正美系SUV底盘是其另一大独特利器。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专业SUV平台,科帕奇将雪佛兰SUV技术融汇于更为刚劲的底盘架构中,配合四连杆独立后悬挂,拥有良好的城市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高刚性车身配合邓禄普235/55 R18超大轮胎使车辆在城市恶劣路况中具备了安全、平稳、舒适的通过能力。驶过“工地”时,科帕奇在体现良好车身整体性的同时也表现出很好的舒适性,悬挂系统有效过滤了地面的颠簸,完美平衡了精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双重表现。

项目三:雨雪无忧

冬季模式有效保证车辆稳定性 特别适合北方多雪或南方多雨地区使用

                     【雪佛兰科帕奇攀爬台阶】

近年来气候变化无常,原先在北方比较多见的雨雪路况,如今在南方也频频出现。因此,湿滑路面上行驶的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这次试驾的第三个项目,是在光滑的钢板路上洒上肥皂水,模拟抓地力不足的冰雪路面。科帕奇的冬季模式是应对此关挑战的绝佳法宝。启动“冬季模式”后,科帕奇能自动感知车轮打滑状态,使用高档低转速起步,增强抓地力,在不降低车速的同时,确保车辆通过的稳定性。

ESP+BAS+ABS+EBD+TCS+ARP 丰富的主动安全电子系统领先同级车

卓越的安全性能是美系车恒久的口碑之一。科帕奇配备了同级SUV领先的主动安全电子系统,包括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功能、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以及对SUV车型非常实用的“ARP电子防翻滚系统”。在检测到车辆有严重侧倾时,ARP系统将自动介入所有刹车系统,并对产生最大制动力的轮子进行最高刹车力的制动,降低车速,减缓车辆侧倾,防止翻滚,保证行驶的安全性。

项目四:跋山涉水

高密封性车身和200mm高离地间隙 涉水路段如履平地

                        【雪佛兰科帕奇通过涉水路段】

近期济南降雨频繁,很多道路会因为排水系统的老旧而不堪重负,积水难以避免。此项目模拟了城市高架桥或立交桥下的积水路面。拥有200mm高离地间隙和高密封性车身,科帕奇的涉水深度比普通车辆高了不少,加上3.2L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使科帕奇具备了出色的涉水性能。踩下油门,科帕奇轻松爬上高约40厘米的阶梯进入水池,池内水深大约30厘米,车辆经过时,车门部分的密封性很好,滴水不进;驶下涉水路段,能明显感到车辆阻力增加,但稍加油门,发动机便爆发出浑厚动力,助车辆轻松驶出水池。

项目五:收放自如

2705mm超长轴距+7人座 提供超大舒适空间

                    【雪佛兰科帕奇障碍测试】

美系车的宽大与舒适一直让人称道。与同级SUV相比,2705mm的超长轴距和7人座配置让雪佛兰科帕奇拥有异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副驾驶和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

超越同级SUV的635KG最高承载能力+高度自适应系统 满足城市多功能应用

                     【雪佛兰科帕奇障碍测试】

最大载重能力是衡量一款SUV是否具备真实实力的另一大标准,场地测试的最后一个项目便是对科帕奇承载力的考验。场地上设置了两根横杆,高度接近科帕奇的离地间隙极限,以考验科帕奇635KG同级SUV最大载重能力的含金量。一般后悬挂设计在后备箱装载大量货物或车辆满载时会出现下沉,但科帕奇自带的高度自适应系统能自动感知承载力并启动气泵,不管满载7人还是装载635KG物品,悬挂自动调节支撑力,使车身快速回复到设定离地高度,轻松通过障碍测试。

道路试驾:动力充沛 安静舒适

完成了场地内的模拟项目测试,我们驾驶科帕奇驶上周边城市道路体验了把真实路段的驾乘感受。科帕奇3.2L发动机动力充沛,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起步加速迅捷,动力表现超越同级SUV。静音链条的使用和良好的车身隔音即使行驶到80km/h,车内仍然非常安静。而科帕奇7人座并不是摆设,能给每位乘员提供舒适的坐姿,即使长时间驾乘也不会觉得疲惫,拥有上佳的舒适性。

后记:“美系力量”纵横都市, 收放自如

在拥有良好城市舒适性的同时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城市挑战,于从容间纵横都市,收放自如,本次试驾让我们对雪佛兰科帕奇拥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雪佛兰SUV的新生代车型,进口科帕奇此次以V6 3.2L旗舰版车型为主力产品强势登场,并将价格下探至28万元以下,在强手林立的中高档城市SUV市场占领了制高点。系出名门的科帕奇不仅拥有美系的硬朗气度,更以V6高性能动力总成和专业SUV底盘打造独特的美系SUV“力量”,为新车频频的城市SUV市场再添一名强将。

欲了解更多关于雪佛兰新赛欧的信息请咨询:

山东鸿发森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延长线103省道西侧

电话:0531-82787068

山东润艺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济青高速公路零点立交桥北侧盖家沟物流中心东临

电话:0531-88772111

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9号

(编辑 万峻韬)

分享到:
关注科帕奇(进口)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