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山东上市 售5.68-6.88万元

雪佛兰-新赛欧山东上市 售5.68-6.88万元

2010-01-30 17: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雪佛兰 新赛欧

2010年1月30日,紧随1月11日在成都进行的全球首发之后,今日,“全民理想家轿 ”雪佛兰新赛欧在省城济南举行了上市发布活动,全市3家雪佛兰经销商店已同步发售。据悉,截至目前,来自济南各经销商店的订单已达上百辆之多,而首批车主今日即可听着随车赠送的著名音乐人小柯为雪佛兰新赛欧创作的温馨新曲《多好啊》,将满载幸福的爱车开回家。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五款产品分别是56,800元的1.2L手动温馨版、57,800元1.2L手动时尚版、61,800元的1.2L手动理想版、64,800元的1.4L手动理想版和68,800元的1.4L手动优逸版,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新赛欧的上市,不仅标志着曾经创造汽车业神话的“赛欧”王者归来,更预示着当前以自主品牌为主导的7万元以下小车市场格局将迎来突破性改变。

雪佛兰 新赛欧

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专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质朴真实的幸福,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是他们心中对一部理想家轿的最大期待。具备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的雪佛兰新赛欧,由此应运而生。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让更多普通人和普通家庭享有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一直是上海通用汽车的使命。以十多年积累的体系优势、规模效应和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实力,上海通用汽车有能力以国际品牌、国际品质和亲民价格为增长迅速的中国小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品质和价值标杆,并加速这一细分市场发展的规范化。”

全民理想家轿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为中国普通家庭期待应运而生
设计:传承雪佛兰家族经典设计  秀外慧中
空间:小车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  游刃有余
高效: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发动机  动力、油耗领先同级
安全:全系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  放心保障
操控:追求富有驾驶乐趣(Fun to Drive)的操控性能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外兼修”。看前脸,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大方体面;看车头,由引擎盖起始的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和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伽双臂弯线,立体犀利;看侧面,独特的3腰线设计将车侧勾勒出富有立体感和力量感的三维曲面,筋骨分明;看车身,前长后短的车头车尾比例、前短后长的悬挂分配、上薄下厚的体积组合和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流畅动感。

雪佛兰新赛欧的内饰设计匠心独具。前排整体造型继承雪佛兰的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副驾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灵动而富有现代感的中控面板设计,收音机、CD播放、MP3音频接口一应俱全;运动造型的仪表盘采用双数字显示屏,同时镶嵌镀铬饰条,科技感十足且简洁、明快。

雪佛兰 新赛欧

作为家轿,为全家五口人营造尽可能宽敞的宜人空间,成为雪佛兰新赛欧的“头等大事”。利用油箱中置和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雪佛兰新赛欧最大化扩展了乘坐舱长度,令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释放;弧形车门的设计有效加大车厢宽度,确保乘客肩部活动自由自在;高顶设计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头部空间,即使1米8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局促;用心巧妙的人性化设计,让全家三代人的随身物件在24个储物空间内各得其所。

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是全民家轿重要的考量标准,也体现了雪佛兰追求“价值最大化”的品牌诉求。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同时配合以优化的整车性能匹配,0到100公里加速分别可达到11.9秒和12.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排放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雪佛兰新赛欧成功占领同级车中“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高地。

雪佛兰 新赛欧

同时,顺应小排量家用轿车的发展趋势,新赛欧还有更多绿色技术可圈可点。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长度设计,令发动机无论在低转速或高转速工况,都可以获得较高的充气效率;PDA可变气流进气阀门技术的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钢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降低了整车油耗;优化的传动系统摩擦系数和轮胎滚动系数,降低了机械系统工作损耗。车顶、后视镜和轮罩等设计让车辆的流线型更加出色,风阻系数的降低也带来更低的油耗。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全系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刚硬自强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置于井字钢梁保护区中,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能有效保护油箱;溃缩空间设计超越国家法规标准,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提供缓冲和保护乘员安全。同时,雪佛兰新赛欧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头灯下保险杠采用内收设计,在该级别小车市场超前推行行人安全保护。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

即使在经济型小车市场,雪佛兰新赛欧也同样秉承雪佛兰富有驾驶乐趣的品牌精神,为初次购车的消费者带来Fun to Drive的驾驶体验。全新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顺畅,配合握感极佳的三幅运动方向盘,转向准确而不失沉稳。底盘调教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能,既保证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又可以有效抑制“刹车点头”和转向侧倾等现象。新赛欧采用了大面积前风挡,良好的座椅高度保证驾驶员坐姿舒适;前三角窗最大限度减小A柱对视线的遮挡,配合大视野无盲区后视镜,让驾驶员拥有更宽阔清晰的视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